1、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告别过往所有的遗憾,愿你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越努力越幸运!

2、世间没有哪一片乌云会永远遮蔽住一方天地,地球是圆的,风是流动的,乌云终究会远离,守得云开才能见月明。无论如何,十月已逝,不必过于在意。倘若十月美好,那便是精彩;倘若糟糕,权当是经历。

3、这几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我不想毕业变成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坚持这阵子,才不会辛苦一辈子,我发誓会努力,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4、经过疯狂的万圣节,十一月慢慢到了,十一月,是叶和树的不舍,还是风与云的缠绵?万物静默,终将凋零。十一月的静,是一种心境。十一月的静,是一种领悟十一月,你好。

5、枯叶自摇晃的枝头垂垂欲坠,单薄的蒲扇掀起一层光阴的浮灰。窗棂间空留着夜雨的朦胧,阶前小石伴着路灯泛出微微凉意。秋,已如雾气般悄然浸入骨髓。10月再见,11月你好。

6、悉尼的十一月啊,天空是蓝的,云朵是白的,风是暖的,雨滴温柔,海水澄明,空气甜香,没有一样瑕疵,没有一天不美。只是这好日子呀她跑得飞快,我还没来得及跟十一月细诉情衷呢,盛夏就不可阻挡地滚滚袭来。

7、十一月的雨,当我注视你的眼睛,难道你不需要某个人安慰寂寞的年华?谁都需要这个人。只是我们不知道多少年后谁是我们的唯一,谁又不是唯一。唯一不变的是十一月的雨,她淋湿我爱的记忆。

8、十一月,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他们值得你去好好珍惜。

9、再见十月,十一月你好。任凭世间纷扰,静守岁月安好。不要抱怨命运的不公,让忧伤远离自己。给生活加一点糖,放飞你的心情。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包袱,坦然接受自己。享受生活,享受快乐,让自己微笑如花灿烂。

10、佛说:世间无事,烦恼来自逞强。所求太多,心就无处安放。学会放下,心就向上。早安,十一月!

11、当头顶掠过个性的风,我知道,十一月来了。虽然红枫妖娆,野草还在坚持,可,白杨还是降下了翠绿的旗帜。一行雁鸣慢慢合拢台幕,盛宴即将结束。

12、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早安,十一月!

13、十月,再见告别眼泪迎来笑容。你好,11月。希望能幸福,毕竟本月射手月相信会有好运传播给我的。

14、再见十月,十一月你好。不管过得怎样,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天注定会越来越冷,心一定要越暖越热。

15、你越来越善解人意,就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委屈和计较。十一月你好。

16、努力成为一个简单温柔且有力量的人吧,十一月,你好!十一月,早安!

17、眼远望,这些宁静与美好,浅舞在寂静的`夜里,氤氲在每一个朝起幕落,只诉温暖不言殇。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18、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愿有人与你共黄昏,愿有人问你粥可温。

19、新的一月,新的一天,每天重复着相同的日子,却拥有不同的人生,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的放下包袱,才能接收新的事物,只要牢记心中的理想,相信路就在脚下。

20、不要说自己生活压力大,很苦,当你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有的人才刚下班,甚至有的人已经开始上班,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很苦,凭什么你扛不住。十一月早上好!

21、愿你以后的生活是:不为难自己,不辜负岁月。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亲爱的十一月,晚安。

22、十一月你好,今年的书读了不少,特别是在旅途上,依然喜欢最好金龟换酒那部,有趣,内心戏足,又不乏对当地社会文化的思虑,内涵充足,体现了相当的文学修养。这部也许是太拔高了,完全一部哲学思考,晦涩难懂。一个月,终于读完。

23、十一月的风,是夹带忧愁的风;十一月的雨,是收获感伤的雨;十一月的季节,是黄叶飘洒的季节。我是忧愁的寒风,你是风中的发丝,我走过,你便流连张望,我追逐,你却越飘越远。绝望之余,我停下脚步。

24、愿你活在当下,保持热忱,拥抱憧憬。虽说世间万物,皆由命定,但也请为心中所爱竭尽全力,纵然到头来只换来一场空欢的悲喜,也请为自己曾经的勇气鼓掌。

25、当我从柜子里找出暖暖的外套的时候,我知道南国的秋天到了,十一月了,这是个我喜欢的时节,这个时候祖国的大部都已银装素裹是冬的气候了,唯独这,仍然是秋天,十一月,南国的秋天。

26、夜凉秋季到,保暖很重要;别只顾花俏;热汤嘴边绕;晚间多烫脚,适当慢慢跑,注意别感冒;送你温暖。

27、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早安,十一月!

28、有时候看错人,不是因为你瞎,而是因为你善良。十一月你好。

29、希望新的十一月新的明天可以健健康康不用每天都要吃药了。

30、再见十月,十一月你好,每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善待和珍惜,生命里有些人注定是过客,别在意,有些情注定没结果,别死缠,每一天都有阳光,每一秒都如此矜贵,何必为琐事而伤悲,何必为失去而心碎。

31、麦苗用寸高的羸弱之躯,把平整的沃野点播成行行嫩绿的希冀。清晨,每一棵麦苗都把晶莹剔透的露珠举过头顶,在阳光下反射着七彩光芒,让十一月的田野溢满诗意的情韵。

32、未来这个词听上去就是美好,可是你别忘了呀,每一个我们所期待的美好未来,都必须有一个努力的现在。十一月你好。

33、十月再见给我欢乐和压力的时光幸运和不幸我要过得更好去年昨日好怀念十一月你好。

34、愿秋季掉落的枫叶,覆盖你所有纷繁困扰;凉爽的秋风,能吹尽你所有哀愁与悲伤,让我浓浓的爱在漫漫的秋季,带给亲爱的你最贴心的暖意!

35、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好小伙子加油,相互促进,共同勉励,全力以赴,心中的梦,相信爱笑的男孩儿运气不会太差。两个字,妈的青涩!

36、再见十月,十一月你好,十月的你,无论经历什么,都已过去,别再去回味,别再去追忆,此刻,无论你站在什么位置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坚定前进的方向,只要努力,相信每天的汗水都不会白费。

37、小的时候觉得时间过的很慢,长大后觉得时间如闪电,一眨眼一年过去了。十一月,你好,望一切和好如初。

38、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美好的十一月到了,晚安好梦。

39、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准备好迎接了嘛?都来说说你们的新目标吧。

40、人活一世,悲喜交加,百般的滋味要自己尝,难言的苦痛要自己扛,落下的风雨要自己挡。无论十月有何种的悲伤不快,终究会被十一月所覆盖。

41、美好的十一月到了,睡前记得想想开心的事,笑一笑,晚安。

42、新的一月,新的一天,每天都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人生的起起落落,我们无法预料,感情的聚聚散散,我们不能把握,但有一点请记住,生命中可以失望,但一定不要绝望。

43、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十一月,晚安。

44、那个让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人,那个让我失魂落魄愁闷忧郁的人,在我忍住了一次次的冲动后,竟然也就过去了。只是过去了,但是没有放下,让我走出来还需要很长时间,祝你一切安好。

45、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新的十一月,新的开始,早安。

46、给你一片暖暖的阳光,普照你舒坦的心情。送你一份温馨的祝福,触动你久违的感动;美丽的心情,配上友人的关怀,这个秋季,还冷吗?

47、十一月到了,希望你以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早安。

48、十一月,山空道冷,一间鸟巢孤零零架在枝杈,惶惑间,柿子树在秋风中捂紧三两颗冻红的小灯笼,望不尽的瑟瑟游荡在林中动荡不安。一场狂风与叶子对决僵持着,蹂躏在所难免。

49、十一月的北风,扛着凛冽的战旗把大地一扫而光,草们抓紧底部仅有的希望相互取暖,断枝残荷芦絮飞花正在与浪漫划清界线。

50、天空越暗的时候,你也就越能看到星辰。只要我们择善固执,莫忘初衷,美好永存。早安,十一月!

51、十月的尾巴,盛满感伤。期许将至的十一月,已经带着初冬的寒冷迫不及待向我我们走来,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没来得及细品秋日静美的时光。

52、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作扎根。新的一月,好好努力,加油!

53、十一月了,我要开心的过每一天,我要每天为梦想醒过来,为梦想奋斗。我要将家人放在我心上,我要每天进步一点点,为遇见做准备。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54、趁着工作间隙,休息一下。然后感慨一下,这么快都十一月啦!迈进社会一年啦!感觉时间过的巨快,身边的朋友不会变,但是身边的同事为什么就会总不见呢!其实这是正常的啦!然后发现,自己还是太嫩啦!需要历练,历练,历练!

55、人活一世,时间长短是相对的,没有谁能评判一个人人生是否有意义,纵然如昙花一现,流星划过,起码绽放了自己,划破了天际。不回避,不逃离,乐在当下。不沉迷,不茫然,活在当下过去与未来并不是首要,唯有当下最值得我们珍惜。

56、十一月你好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期中考试了!运动会也开完了,该收收心好好!初三第一学期半期考试,加油!

57、你可以做一个善良的人,但不用对没必要的人善良,记住一句话:人心换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十一月你好。

58、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你会发现阳光依旧灿烂,天空任然蔚蓝。早安,十一月!

59、十一月,你好。人生乐事能有几何?亲人安在,挚友一二,烹一壶清酒,用炉火煨成滚烫,再面对面闲话三四。

60、再见十月,你好十一月!一年的时间快要过去了,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短的自己没什么变化,长的别人已经从单身到结婚,再为人父为人母。对你来说是长还是短呢!

61、十一月的天气,反复的像孩子的脸,阴晴难以琢磨,心情也跟着暗淡。

62、有些人,适合留在过去,让时间将其封存保留那一份最真挚的回忆。等到有一天,再回首,那时羞怯、纯真的自己,也能感动你的一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