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躲不过的惊吓都只是一场虚惊,收到的欢喜从无空欢喜。

2、工作,是忙不完的;朋友,是不能忘的;天气,是猜不透的;朋友,是要问候的;秋季,是寒冷的;祝福,是温暖的。愿你心情好好的,身体棒棒的!

3、不过多执着于将来,因为有些人,有些事,我们总要学会面对。重要的是,我们不负当下,不负现在。

4、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十一月,晚安。

5、敢在人群中发出与众不同的声音的人,敢得罪人群的人,必是有大本领。早安,十一月!

6、当树上最后一片黄叶飘落,大地已经准备好银装素裹,十一月将至,立冬将近,此刻,我只想说:十一月,你好,十一月,加油。愿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愿所有的快乐,不期而遇。人生只有四季,季节轮回更替。

7、十一月里,冷风吹起,群叶舞作一片圣洁的繁华,落了。心如叶恋树般的回忆,哪一年的故事,结束在这个秋天,哪一个人,让我流恋忘返。十一月里,霜雾缠绵,纠结着晨与阳光,我与我的心莲。

8、深秋十月,我们在收获成果的时候,同时又迎来了崭新的十一月,新的一月,新的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充满希望,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些许暖意在心头荡漾。

9、每天醒来,都感觉整个世界都很喧嚣;当心灵跟着醒来,看着周围的世界,你会发现世界的美妙。用心倾听,十一月,你好!十一月,早安!

10、这座城市正在降温,十一月的太阳脆弱得如同扉页,署名被时间染黄,打开就是秋天,从阳台一路坠落,成为全书的最后一篇。

11、美好的十一月到了,睡前记得想想开心的事,笑一笑,晚安。

12、秋之悠,是秋高气爽、落叶飞舞;秋之雅,是清风明月,海阔天空;秋之彩,是层林尽染、遍地金黄;秋之韵,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金秋十一月,祝你开心!

13、感恩那些令人伤心的日子,伤心的人伤心的事。并非让自己更坚强,而是让自己知道开心快乐高兴是多么的可贵。不要沉沦于得失付出回报。十一月。

14、十一月,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迎来更好的生活。

15、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十一月你好。

16、十一月你好!十月再见!老城第二站。明年的今天桉哟是师傅啦。不熟悉的环境,哪哪哪都不自在。

17、无论是活着还是死去的人,在我心里同样都是无可取代,就算时光覆盖。早安,十一月!

18、十一月你好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期中考试了!运动会也开完了,该收收心好好学习啦!初三第一学期半期考试,加油!

19、发现更好的自己,拥抱十一月的晴空万里该得到的,请不要错过,用自己的一份努力,开辟崭新的冬季。该失去的,请洒脱放弃,用自己的一份淡然,看破执着的悲喜。

20、十一月你好,今年的书读了不少,特别是在旅途上,依然喜欢最好金龟换酒那部,有趣,内心戏足,又不乏对当地社会文化的思虑,内涵充足,体现了相当的文学修养。这部也许是太拔高了,完全一部哲学思考,晦涩难懂。一个月,终于读完。

21、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不知如何形容刚刚过去的十月。总之一切都会过去。生活中遇见的每个人都是命中注定的。不管曾经带给你什么。都应该学会去感谢,愿日后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22、十一月,请对我好一些,希望这个月欢乐多一些,无论酸甜苦辣,不好的都会过去,好的都留在我身边。

23、有干劲,你就洒下汗水;有知识,你就献出智慧;二者都不具备,请你让出岗位。早安,十一月!

24、如果十月太悲伤,只盼十一月能温柔的来。愿你在光阴的流转中活得年轻而热忱,以一种新的心境,寄予未明的天色。新的十一月,祝你去危就安,得偿所望,一生健康,永远被爱。

25、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世界的过客。所以,勇敢去热爱生活,将沉闷的日子,活成值得铭记的时刻。早安,十一月。

26、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愿你,赶走离愁别绪。不伤春悲秋,不执着曾经拥有。愿你,平和的放下,让离开的离开,让过去的过去。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27、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你会发现阳光依旧灿烂,天空任然蔚蓝。早安,十一月!

28、努力成为一个简单温柔且有力量的人吧,十一月,你好!十一月,早安!

29、机会是有定数的。一切亦是有时间限制。恭喜你。就到这里。十一月你好。

30、微凉秋季到,养生需做到:吃有所选,平衡适度;喝有所检,温热滋补;身有所练,不宜过度;肤有所养,精心呵护;笑有所乐,开心生活!

31、十一月,愿温柔相待,阳光相伴。好好学习,不忘初心。

32、新的一月,新的一天,每天都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人生的起起落落,我们无法预料,感情的聚聚散散,我们不能把握,但有一点请记住,生命中可以失望,但一定不要绝望。

33、宽容别人,别人就会宽容你;给对方留下台阶,对方便会给你留下台阶,甚至搭桥铺路;给竞争对手留条退路,对手也给你留条退路。因此,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给别人留下台阶或退路,也就是为自己预留台阶或退路。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34、十一月,多陪陪身边人。愿有人问你粥可暖,有人伴你立黄昏。

35、新的一月,新的一天,既然拥有不了过去,又把握不了未来,那我们就该认真的活好现在,开心事,伤心事都一样费心伤神,那为何不开心的生活,用微笑去面对生活,不断的充实自己,相信你一定会拥有精彩的人生。

36、秋枝秋叶秋草黄,秋云秋月秋气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风秋雨秋天凉,秋情秋意秋缠绵,天凉好个秋,朋友,记得添秋装,别着凉!

37、希望新的十一月新的明天可以健健康康不用每天都要吃药了。

38、麦苗用寸高的羸弱之躯,把平整的沃野点播成行行嫩绿的希冀。清晨,每一棵麦苗都把晶莹剔透的露珠举过头顶,在阳光下反射着七彩光芒,让十一月的田野溢满诗意的情韵。

39、十一月,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他们值得你去好好珍惜。

40、经过疯狂的万圣节,十一月慢慢到了,十一月,是叶和树的不舍,还是风与云的缠绵?万物静默,终将凋零。十一月的静,是一种心境。十一月的静,是一种领悟十一月,你好。

41、想成为你睡觉前数的最后一只羊。愿十一月遇见更好的自己!晚安好梦!

42、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请赐予我正能量,对我好一点!希望身边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43、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早安,十一月!

44、人活一世,时间长短是相对的,没有谁能评判一个人人生是否有意义,纵然如昙花一现,流星划过,起码绽放了自己,划破了天际。不回避,不逃离,乐在当下。不沉迷,不茫然,活在当下过去与未来并不是首要,唯有当下最值得我们珍惜。

45、说话间日子就过去,前几天还一直在担心光棍节要怎么过。一下也就快到月了,家里来电话说天气变得冷了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于是把枕头抱的更紧了,这里的冬天时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