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阅读使人充实;会谈使人敏捷;写作与笔记使人精确。史鉴使人明智;诗歌使人巧慧;数学使人精细;博物使人深沉;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与修辞使人善辩。

2.人生,错过太多,我们都在重复。

4.哲学不是叫人信仰它的结论,而是要你思考。——马克思

5.图形在脑子理的寿命要比术语长。

6.孤独跟寂寞不是一回事。孤独是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一种独处。

7.记得多听听对方的话;对方的需求,其实都藏在他说的话里。

8.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没信念一定会失败。

9.选择是后悔的解药,后悔又是选择的毒药。万事开头难,无论干任何事,任何人都有第一次,当我们在第一次作选择时,都没有几分把握,也许这次选择,将来我们为之后悔,甚至后悔当初的选择,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那一刻,疯狂的,也许失去理智,长期的忧郁,精神错乱。理智的,也许会做出下步选择,去面对现实,接受现实,用选择来面对自己的选择。

10.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罗曼・罗兰

11.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无情的战斗,凡是要做个够得上称为人的人,都得时时刻刻向无形的敌人作战。

12.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的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13.一旦自私的幸福,变成了人生唯一的目标,人生就会变得没有目标。

14.学习不一定成功,不学习一定不能成功。

15.做你自己,完完全全的。

16.使人站起来的不是双脚,而是理想、智慧、意志和创造力。

17.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8.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19.学习要不断进取,不断努力,就像逆水行驶的小船,不努力向前,就只能向后退。

20.即使通过自己的努力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要好得多。

21. 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战自我之心,战胜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顽强拼捕的精神。

22.只有把你自己的生活过到足够好时,你才有闲心和资格去评论他人的生活。

23.策略和计划就是楼梯,能让我们爬上去。

25.生命之箭一经射出就永不停止。永远追逐着那逃避它的目标。

26.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对自己,”学而不厌“,对人家,”诲人不倦“,我们应取这种态度。

27.只要不服输,失败就不会是定局。――佚名

28.勤奋是登上知识高峰的一条捷径,不怕吃苦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

29.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

30.胡思乱想,越想越怕,越想越笨。

31.献给犹豫不决的人的情感句子

32.正是因为他们认清了自己,做出了恰当的选择,才谱写了一段属于人生自己的完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