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你生活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你能到达哪里。

3.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4.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5.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虚心的人学十算一,骄傲的人学一当十。

6.一道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道就会打开。我们经常盯着关闭的门,对开启的门却视若无睹。

7.和恋人讲道理,是不想谈了;和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和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和上级讲道理,是不想干了;和老板讲道理,是不想升了;和邻居讲道理,是不想见了;和朋友讲道理,是不想交了;和老师讲道理,是不想学了;和社会讲道理,是不想呆了;和

8.生活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9.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

10.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 :读书并不能让人一夜暴富,为什么还要读?不读书,世界就和纸一样单薄。而读书的人,则能从每本书里看到这世界的不同侧面,学识与情感都在阅读中自然丰厚。读书,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11.所谓的自由,就是自己活着的理由,如果轻易放弃生命,那么在哪里都找不到自由的。

12.人生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以修进为本,学会求知;以进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13.生命中那些得不到的,都要学会放下。“提起千斤重,放下二两轻”,一念放下,万般自在。所谓放下,就是要放下那些自私的欲望和心头的恶念,放下那些无谓的执着和顽固的偏执。风起时,笑看落花;风停时,淡看天际。懂得放下,不以得为喜,不以失为忧,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14.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

15.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可能有开心的笑声;可能有委屈的泪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败的警醒,但无论怎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段都注定珍贵。生命的丰盈缘于我们心的无私,生活的美好缘于拥有一颗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就好!

16.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17.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18.爱情,从来就没有固定形态,拿别人的样板是临摹不出自己的幸福的。

19.最有希望得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时机去努力开创的人。

20.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21.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挣,怎么抢, 也都不会属于你。 命里有时终需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22.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23.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24.你不快乐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爱自己 而是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25.在生命里寻觅快乐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赋予生命是为了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