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隔壁的大哥哥笑了,我感觉沐浴在春天好温暖那个大冰山尽然笑了,他嘴角轻轻上扬,那本就如同雕刻的脸如同神邸.

  2. 他的笑干净的像纯净水、不带一点杂质。

  3. 他笑起来让人看着暖洋洋。

  4. 每一次的笑容都令我痴迷,可能是我自身原因,也可能是你本身就很耀眼,每一次笑得时候都会有浅浅的淡的看不见的酒窝,如冬日的太阳般照射着我。

  5. 他那俊俏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容,两片薄薄的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细细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深的酒窝也在笑。

  6. 他爽朗的笑声,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烁烁发光,隐约还能看到小小的酒窝。

  7. 阳光照映在他的脸庞,甜甜的,暖暖的。长长的流海儿在眉中飘过,不失帅气和优雅。一阵微风吹过,他回眸一笑,嘴角轻轻上扬,迷倒众女生。

  8. 他哈哈大笑,露出一排白牙,眉宇舒畅,像是刚才她的举动令他无比开怀。那一刻,他微微弯腰,阳光仿佛都被他的笑容收敛再一起释放,耀眼而美好。

  9. 你的笑就像秋天的落叶,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照耀着秋天。

  10. 看着,一直目送。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远处,他才轻轻吸一口气,对着空无一人的她的方向,微微地笑。他的眼安静地弯起,偏着头,发丝间闪过凝水的光。

  11. 他唇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里有着柔柔的光。

  12. 他笑着,伸出修长漂亮的手指,在太阳穴旁擦出一个帅气的军礼,表情自信张扬,那一刻,她一阵心悸,仿佛看到了他怒放的青春激昂,看到了他鲜活灵动的灵魂。

  13. 他少言寡语,只沉默着听别人的发言,只是始终微笑,所有一切在他眼中就像是一个大笑话。

  14.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15. 肆意地看着她,致命诱惑,笑容是暖暖的,大而灿烂,乌黑有光泽的头发,总是没心没肺的笑着,让人看着都觉得窝心。 

写给男朋友让他感动、开心的句子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跟你分享,希望你会喜欢1.以你之姓,冠我之名2.早晨起来,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3.你就是太阳,蒸发了彷徨4.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5.天堂太远,人间正好;有你有夕阳,还有什么比这更温暖

介绍男朋友的搞笑句子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

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2、相隔愈远,思念愈深;历时愈久,思念愈切;长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时可了?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习惯,不可缺少的习惯,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4、我永远会记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

很想你,很想你。

给男朋友空间留言、要搞笑幽默的句子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

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2、相隔愈远,思念愈深;历时愈久,思念愈切;长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时可了?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习惯,不可缺少的习惯,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4、我永远会记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

很想你,很想你。

...

“让男朋友照顾好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让男朋友照顾好自己”的句子有:1. 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凭短信带来温暖,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愿温暖洋溢整个冬天,愿你能够债股好自己。

2. 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3. 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就找我聊聊!4. 不知道你现在还好吗?是不是也和一样没烦恼。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不要告诉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

5. 今天变天,当心着凉;注意身体,吃么么香;凉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体倍棒!6. 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7. 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8. 注意身体、工作别太累、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9. 爱就是心疼,可以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你一个。

10. 虽然我的人无法陪着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边,希望冬天的你不那么冷了,希望你能有一个温暖的冬天!亲爱的,加油哦。

11. 亲爱的,晚上夜班。

别太累!吃水果,防便秘!多喝水。

干完活披件衣服睡觉,睡之前想我哦,呵呵。

12. 钱是一生都赚不够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财富!出门出差请注意防非典,带口罩,多喝水多吃维生素。

愿你平安。

13. 想念的心很浓,想说的话很多。

只希望这条短信能像太阳花一样灿烂,在这温馨的时刻,送去我真挚的祝福,希望你的生活永远灿烂!14. 有人说思念是丝,是世上最长的情思。

我把这情思无限延伸,让它飞跑到你身边,带去我的思念和祝福。

让快乐常伴你身旁,幸福常伴你左右。

15. 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永远快乐!16.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调侃男友的幽默句子

如果他和那个女在一起是比起和你在一起是更幸福的, 那么你就要懂得祝福,不应该去强求,不过作为女人来说,我觉得你应该主动追求下, 就算不成功,最少让他知道有你的存在,你心中也有一个答案,不用再猜疑,比那个女人做得更好,更爱他,主要他还没决定和谁结婚的话,你都有机会的

搜集哄女朋友开心一笑的笑话话语!~~~Thanks

1: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说: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两口,现在肿的这么大了;螳螂不服气的说,那有什么,我十年前在她两腿间劈了一刀,至今还每个月都在流血…… 2:在医院里,一家喜得贵子,孩子刚生下来就回说话,孩子说:“爷爷。

”爷爷啊的一声就死了。

孩子又说:“奶奶。

”奶奶啊的一声死了。

孩子又说:“爸爸。

”他爸爸啊的一声,一看自己没死,这个时候,孩子的老叔啊的一声死了。

3:袋鼠和青蛙去嫖鸡,袋鼠三下两下完事,只听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袋sd鼠好羡慕,次日,袋鼠说:“哇!~~蛙兄,你好棒哦!。

”青蛙说:“操,老子一夜都没跳上床!~~” 4:一只大象问骆驼:“你的咪咪怎么长在背上?”骆驼说:“死远点,我不和鸡鸡长在脸上的东西讲话!”蛇在旁边听了大象和骆驼的对话后一阵狂笑。

大象扭头对蛇说:“笑屁!你个脸长在鸡鸡上的,没资格!” 5、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上联是:‘睡草屋闭户演字’,下联是:‘卧脚塌弄笛声腾’,横批:‘甘从天命’。

有一天,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谁操我屁股眼子’,‘我叫他弄得生疼’……呦,还有横批!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明天重干!’” 6:幼儿园女教师领学生游泳,不慎露出一根X毛,一学生问老师,那是什么啊女教师一狠心将其拔掉,说线头! 7: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8 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麽罪呢?女孩:昨天,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你这个狗娘养的!」神父:为什麽?他对你做了什麽吗?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女孩:嗯…是的。

神父: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

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脱掉…神父: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这样子没错。

神父: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

女孩:然后……他关掉灯把我抱到了床上,就…神父:(*笑貌)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也关掉灯把女孩抱到了床上…女孩:(数分钟后)是的…就是这样子神父:我亲爱的孩子,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你这个…」女孩:但是他有爱滋病呀!!神父:那个狗娘养的!!! 9: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领导进了会场,司机被保安拦住,司机说我跟领导是一个系统的,保安说:鸡X跟蛋也是一个系统的,鸡X进去了,蛋能进去吗? 10;有个人,来到本地一家健身馆想减肥,好使自己苗条些,健身馆里备有各种健身计划,看来挺复杂,于是,这家伙选了一种最便宜的,就是在一小时内减掉一磅。

他被带到一间房子里,里面站着一个赤裸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个牌子,上面写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许你干我!”这家伙立即接受了挑战,开始追逐女孩,但每次都是快要抓住女孩时,又给她跑掉,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仍没有抓住那个女孩,健身教练带他去称了一下体重,刚好少了一磅。

“这挺不错嘛,”这家伙心想,“我既能减肥,又能开心耶。

”这次,他选了一个稍贵些的减肥方案,可以在一小时内减去两磅。

他被带到一间房里,里面站着两位全裸的女孩,手里都拿着牌子,上面也写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许你干我!”这家伙十分兴奋,拼命地追赶这两个女孩子,最后还是一个也没追到,一小时后,教练又给他称了下体重,刚好掉了两磅肉。

这时,这家伙被激怒了,他告诉经理,他要选用最贵的减肥方案,经理向他保证他一定能够在一小时内减去十磅,但是又补充说,这个方案十分危险,这家伙心想,不就是再多几个女孩吗,越多就越有机会,至少能够抓住一个吧。

他催经理赶快把他送到那个最贵的房间去,尽管经理不断向他声明危险。

于是,这人被带到一个稍远些的一间房子里,他们让他进去后,在外面锁上了门,房间里灯光昏暗,等待他的是一只黑猩猩,只见它手里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写道:“如果我抓住你,我就干你” 11:有个裸体的女郎跑进一辆出租车上,司机全身上下大量着她,这女郎骂了一声"看啥,没见过光着身子的女人吗?”,这司机说“我是看看你的钱是从那儿掏出来”。

12:老石和老林每一次见面,总会相互调侃对方。

一日,老林突然抚摸老石的光头,然后说:“你这个光头,摸起来可真像我太太的屁股。

”老石笑笑地摸摸自已的光头,然后颇有同感地说:“嗯!的确是一模一样。

” 13:女佣A:「我真可怜,每天都要一直说"是,太太;是,太太"。

」 女佣B:「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地说"不,先生;不,先生"。

」 14:西班牙人喜欢牛丸, 每当斗牛结束后, 都把斗拜的牛的“睾丸”割下来吃, 有一天, 有个西班牙人到餐厅订购牛丸, 餐厅服务生说, 你付定金, 明天给你。

第二天, 这个人来取牛丸, 结果发现“丸”很小, 就问为什么, 服务员回答:“先生,不是每...

间接表达我的对男友的爱的句子,要暖心的婉转的

注册会员积分643电梯直达楼主发表于 2015-11-30 22:17 | 只看该作者 文/星夜心清晨的露珠承载着阳光的味道,麦田的青涩香气里,你的身影流窜在我的字里行间,天空上的云彩里,你的笑容深藏在那片蔚蓝,无边无际的旷野上,你的脸庞倒影在我的心海里,这一刻,我决定不再让我的心海泛起波浪。

让我在漫天的星河下为你祈愿,在晦暗的日子里为你遮风避雨,然后就这样静静地凝视你,把你深深地刻入我的眼眸,从此以后,我眼眸里那一泓打旋的秋水,只为你。

想对男朋友说的100句心里话

1. 我不物质,不要求你是个富二代,也不要求你非得开路虎。

你有份稳定的工作,但应该有个更长久的规划,决不能啃老不能吃软饭。

看了太多报纸杂志社会版的民间恩怨,很多都是这个造成的。

2. 我不反对你对着电视里面的长腿辣妹留口水,也不会听你说哪家姑娘挺漂亮就生气。

但你不能成天看着哪个姑娘像你前女友就若有所思,也远离你那一大堆所谓的妹妹,你哪儿那么多妹妹啊。

3. 体贴一点。

我不会问你要特别贵的礼物,我喜欢吃薯条薯片,你别老在我耳边叨唠该长胖了,我喜欢喝奶特,时不时的问问我是不是喝完了,给我买一箱,然后告诉我,不要舍不得,多吃有营养的,我会感动的十倍还你。

4. 孝敬老人,不管是你爸妈还是我爸妈,过年过节问候一句,买点东西,不要嫌老人絮叨,对他们的话表示不耐烦,要知道总有一天你也是个啰哩吧嗦的老头子5. 长相上,我不是国色天香,也不会嫌弃你不是偶像派的脸,但要干净点,不要衬衫领口发黑,不要指甲长长的脏脏的就行,最好是一双宽大温暖的手。

6. 幽默,理解。

最郁闷的就是如果我给你讲一件有趣的事,我说完了笑得前仰后合,你皱着眉头问:然后呢?……笑点一样,生活才能过到一起去,对吗?让我随时可以拉你的手,靠你的肩膀,我吃不完的东西塞到你嘴里,而你不会龇牙咧嘴。

7. 浪漫一些,偶尔的带我去游乐园玩刺激的游戏,在蹦极的时候告诉我你爱我。

不需要999朵玫瑰,那浪费钱,哪怕一些很小的惊喜都代表你在乎我,一个姐妹知道奶特有派送,到活动专区偷偷的把赠送人写上我的名字,当派送员微笑的递给我的时候我简直快哭了。

如果你做了这件事,纵然是小小的惊喜,我也会感到无比幸福。

8. 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但你如果某天回家晚,哪怕去喝酒,也给我打个电话,不用你报告跟谁一起有几个异性。

只是不要让我担心,你是不是醉倒在路边回不了家9. 我也想像偶像剧里的白领一样,找一个高高的台阶坐一个晚上,吃着一盒大大的冰激凌,即使不说话也静静心,这个时候你不可以说我很俗气。

当我难过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哪怕你也不知如何是好,但也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怕,有你在。

10. 谁都可以有脆弱的时候,男女平等,所以你累了,可以告诉我,那时候,我会不耍赖不任性,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淑女,你也可以把头枕到我的肩膀上安心休息。

但,不带打呼噜的啊~精简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