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该如何表达,何其幸运。明亮的双眼,能够在灿烂白昼中将你凝望。不能将你遗忘,则生命沉入永夜。若在梦中出现,永夜就将化为晴日。你愿意嫁给我吗?

  2. 因为今天天气刚刚好,所以我才要说。因为你一直都很耀眼,所以才要说。因为那所有的初恋是你,所以才要说。要不要在天气恰好的一天。成为这个男人的新娘。

  3. 非要我说,我希望的是:你做妈妈,我做爸爸。

  4. 小生现今年方二十又二,上有父母高堂,下有兄弟姐妹,家有良田。尚未娶妻,曾几何时对姑娘一见倾心,得知姑娘尚未婚嫁,特此求婚,望姑娘应允。可能我没有古代才子的才华,但是求婚我是认真的,显露才华我是搞笑的,爱你我是最真挚的。所以姑娘可否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爱你到老。

  5. 少深情岁月,换来今天,多少真情相伴,度过爱恋,多少真心承诺,走到现在,多少开心快乐,等待我们一起继续,嫁给我,让我们把幸福进行到底。

扩展资料:

求婚,是指男女中的一方请求对方与自己结婚。《晋书·姚兴载记下》:“今来求婚,吾已许之。”国内外有许多不同的求婚习俗和方式。

21世纪的中国,随着90后也进入到婚嫁年龄,国内也开始兴起求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求婚。新闻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经常报道一些求婚视频和求婚新闻。

求婚方式和求婚创意也越来越多样化,求婚仪式开始独立于婚礼仪式。

求婚策划作为求婚的核心,逐渐专业起来。一场求婚涉及到求婚场所、求婚方式、求婚创意、求婚道具、策划团队、场控等。

经典的求婚句子?

精典求婚1——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精典求婚2——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快乐不在现在,只在未来!你愿意和我在网上共同守侯吗? 精典求婚3——我想认识你!有缘吗?我平凡,但我自信 ! 精典求婚4——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这条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求婚呀,必可不少,钻戒一枚,乐维斯,最好的选择了。

有关求婚的句子

句子1——31、“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样,人与人的相遇也有引力。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让我们彼此相伴,共同走过今后的人生。

”2、爱在心中百转千回,多想再见你一面,让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觉,我们的爱没白费,直到生命最后一天你和我还深深怀念!3、半梦半醒之间,出现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怀里,说不出的感觉,不知能否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温度!关于求婚的句子4——64、不要爱得海誓山盟/也不要轻而易举辜负/不要爱得刻骨铭心/也不要氺过无痕遗忘/不要爱得生死相许/也不要不知不觉陌路/如果有一天能与你相遇相知相守/我宁愿一生简简单单平平淡淡5、从我们相识相知,到我的一颗心暗许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诗篇。

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开花谢,一生一世一辈子,你可愿意。

6、当你早晨打开窗子,那轻轻吹过的风,是我在远方想你。

你远望天上的云彩,我就悄悄的躲在那里。

你幸福的的转身离去,我还在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你。

8、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

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9、如果没有认识你,我不会知道什么是爱;如果没有爱上你,我不会知道什么是幸福。

亲爱的,我想这样一直幸福爱下去,你愿意陪我吗?10、我是那样爱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样思念你但是还是要装得不在意。

求婚语句有哪些?

这些是我收集到的求婚语句:1、一年四季,我只想要你的陪伴。

在春季里采摘一朵最浪漫的花儿给你,在夏季漫天璀璨的星空下许愿,在秋季漫步在金黄色的树林里,在冬季与你行走在雪地上,一路走到白头,好么?2、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3、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其实求婚语句有很多,我觉得你还是要结合着你们平常的生活来说更令人印象深刻哈,光有华丽丽的话语还不够哦。

求婚钻戒一定要能打动她的心,最好是配上一枚浪漫的Darry Ring。

我结婚时候老公就送我的这个钻戒,男士凭身份证购买,一生仅能买一枚。

代表我是他一生唯一的真爱。

有哪个女生对这样寓意的戒指有抵抗力呢?这可是全世界女孩都梦想收到的戒指了

求婚说的话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被浪漫求婚,听着浪漫至极的求婚词,看着他深情的眼睛,甚至有点惧怕却还是勇敢地向你求婚的模样,现象着未来开始有他的日子,很是幸福感人。

男生在求婚的时候,往往都会忘记应该说些什么,其实最好的言语还是一生里的平凡陪伴。

看看下面一些简单的求婚词吧。

(1)从认识你到现在,我每一天都很想你,就算跟你在一起,我还是在想着你,这种很想拥有的感觉你明白么?我知道,这一生的时光,注定是要跟你一起度过。

我的Darry Ring,全世界里,也只能送给你一个人。

答应我,嫁给我,好么?还记得第一次牵上你的手时,心里就在想,我要永远牵着这个女孩儿的手,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古稀之年,走到世界尽头,那么这一生,我也就足够了。

现在,你愿意,将你的手交付到我手上么?请嫁给我吧!你老是说我不会甜言蜜语,不懂得浪漫……对不起,原谅我是那么不善言辞。

你无法想象此刻的我是多么激动,因为这一刻,我是策划了那么久那么久,我多么害怕,一不小心就被自己搞砸。

用此生唯一一枚Darry Ring求婚,愿你能明白我的心。

我想要的生活真的很简单,那就是无论怎样,一定要有你。

亲爱的,嫁给我好么?今生,就让我来守护你到永久。

你笑,我也跟着笑。

你难过,我也跟着难过。

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让你以后的生活里都是充满幸福的笑声,那便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请你嫁给我,好么?

描写求婚的句子,就只要单纯的两个人的求婚

1、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深深的吸上了一口气,看着壮观美丽的花海,增加了一种信心,看着美丽动人的你,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表白:亲爱的,嫁给我吧!我会向天空一样保护你!2、我对你的爱就像是江里的水,倒也倒不尽,淌也淌不完;我对你的情就像河里的沙,清也清不净,握也握不完。

今生非你莫属,亲爱的,嫁给我好吗?3、收到短信,表示我爱你,回复短信,表示你想我,储存短信,表示挂念我,转发短信,表示同意我,不回短信,表示你接受我,删除短信,表示你想嫁我!快点删除吧!4、上联:今生今世非你不娶。

下联:生生世世非我别嫁。

横批:嫁给我吧。

亲爱的,嫁给我,你不会后悔的!5、想用单车送给浪漫,想用出租房给你幸福,你能接受吗?没有太多的人民币,不能给你太完美的承诺,没有万世轮回的时间,只想说,在今生爱你是我的事业,今生给你幸福,快乐,温暖,是我的毕生追求!亲爱的,你能嫁给我吗?

唯美求婚的句子,只用真心说一句,太肉麻了,值得收藏

1、月色好、月色美、月色让我心不悔,爱上你、恋上你、都是因你把爱给,爱朦胧、月朦胧、朦胧里面有晶莹,不要怨我爱上你,都是月亮惹的祸。

亲爱的让我们用爱情的婚礼来弥补月亮的过失吧!2、宝贝,你是知道的,我内存是4g的,做饭拖地,快速高效,老婆喊我,立马就到;硬盘是520g,老婆生日,习惯爱好,全能记牢。

显卡是集成的,老婆叫我看哪我就看哪。

宝贝,如果对我的配置满意的话,就成交吧,一辈子的买卖,嫁给我吧!3、深情厚谊需要珍惜,开心快乐需要延续,痴情爱恋需要结局,美好明天需要相互勉励,把你的人生和我的生活牵手,让我们的幸福永久,美好明天正在招手,快来吧,手牵手,一起往前走。

4、我们总是在这个城市里穿梭,茫茫人海中总是没有方向,我知道心没有归属,到哪里都是流浪。

不如,你送我一个家?让我不再人海里流浪!5、时间每分每秒,心跳无时无刻,开心溢于言表,幸福表露无疑,快乐自由自在,美好就是现在,这都是自然反应。

因为我心听到你的心声,从此变心心相印。

亲爱的,嫁给我吧,你心都答应啦,你还在犹豫什么那?6、多少深情岁月,换来今天,多少真情相伴,度过爱恋,多少真心承诺,走到现在,多少开心快乐,等待我们一起继续,嫁给我,让我们把幸福进行到底。

经典的求婚句子?

精典求婚1——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精典求婚2——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快乐不在现在,只在未来!你愿意和我在网上共同守侯吗? 精典求婚3——我想认识你!有缘吗?我平凡,但我自信 ! 精典求婚4——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这条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求婚呀,必可不少,钻戒一枚,乐维斯,最好的选择了。

...

求婚告白真实动听的话 告白的话怎么说

我每天必做的两件事是呼吸和想你,即使众多的烦恼和压抑在见到你之后都能一扫而光。

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和甜蜜。

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我知道,我再也离不开你了。

你就嫁给我吧!永远如初,不管有多么困难,不管生老病死,我都会一心向你,如最初般珍惜这份爱。

嫁给我,好吗?我与你,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的。

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这因缘际会的短暂的一瞬,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

我想用一生去兑现“我会给你幸福”的承诺,你愿意给我机会吗?是你让我懂得: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是你让我在爱的情路上感受到了快乐与幸福,而我愿意用一生来报答,你愿意接受吗?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我愿意成为你命运的列车,载你走向幸福的终点;我想成为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一直陪你走到最后!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任何事我都想与你分享!我想告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唯一的唯一,现在的我已经爱上你了,相信我,那一定会是一辈子,不管现在还是结婚以后,你说的话不管是对还是错,我都听你的,即使以后吵架了,你对就是你对,就算你错了,我也会认为你对。

我相信,不管现在还是以后,我的心里都会有你一个人,我都爱你一个人!我爱你,永远永远!今天正式向你求婚,就算你字怎么无理取闹,就算你在怎么耍小脾气我都会包容你,理解你,就让我陪着你走一辈子吧,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你愿意么,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浪漫求婚语句

其实在求婚的时候,只要你诚意够了,很多的事情是可以很好的解决的,就拿最浪漫的求婚话语来说,在乐维斯钻戒里就有很好的体现,“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这是一句多么有魔力的话啊。

我们要是能够送这样的一枚这样的戒指给女友,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它只能由男士来实名定制,一生只有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