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3、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4、谁都知道,寂寞总是习惯摧残烟花。灿烂留下的瞬间,精致的美丽。以疼痛记住。它消失,不留下一丝的痕迹。静谧的夜空依然干净,没有印记

5、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6、寂寞的孩子始终是忠于习惯的。时间苍老得太快,过于心老去的速度。我们在时光中腐烂。

7、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8、你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场。但是,结束以后,就再也不要想起,再也不要哭泣。

9、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0、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华丽而不失优雅且富有哲理句子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

5,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7,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8、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9,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0,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11,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12、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1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15、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16、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17、自古成功在尝试。

1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9、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20、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21、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22、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23、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4、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25、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26、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7、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华丽而不失优雅且富有哲理句子有哪些?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

2.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3.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

6.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

8.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 。

9.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0.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

11.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12.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1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15.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16.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17.自古成功在尝试。

我想求一个淡淡忧伤且不失优雅的中年女人网名四到六字的!

【淡蓝色素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挽迤三尺有余,使得步态愈加雍容柔美,三千青丝散开,头插蝴蝶钗,一缕青丝垂在胸前,薄施粉黛,只增颜色,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感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花瓣般的娇嫩可爱,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又似清灵透彻的冰雪】【身穿淡蓝色的,白纱衣,简单又不失大雅,妩媚雍容,雅致的玉颜上常画着清淡的梅花妆,原本殊璃清丽的脸蛋上因成了女人而褪怯了那稚嫩的青涩显现出了丝丝妩媚,勾魂慑魄,似嫡仙般风姿卓越倾国倾城的脸,落凡尘沾染了丝丝尘缘的仙子般另男子遽然失了魂魄,但最另人难忘的却是那一双灿然的星光水眸,明眸属于苍蓝色,浅浅一笑能吸引住千万人,身后总散发着淡淡的悠悠的清然的自然的薄荷香【身穿是淡白色宫装,淡雅处却多了几分出尘气质。

宽大裙幅逶迤身后,优雅华贵。

墨玉般的青丝,简单地绾个飞仙髻,几枚饱满圆润的珍珠随意点缀发间,让乌云般的秀发,更显柔亮润泽。

美眸顾盼间华彩流溢,红唇间漾着清淡浅笑。

】【一袭粉蓝色的宫装,外罩一件纱衣,看起来素雅,却显得华贵,缕缕的发丝在清风中微微显自己的舞姿,纤细的小腰上挂着一个玉佩,很是显眼,头发用一根普通的并蒂玉兰玉簪插住,晶莹剔透的小眼望着前方,既大方又似害羞,樱桃般的小嘴微微杨开,似笑似不笑。

】【身着一袭淡粉宫装,雅致的玉颜上画着清淡的梅花妆,若是原似嫡仙般风姿卓越倾国倾城,现却似误落凡尘沾染了丝丝尘缘的仙子般。

一头乌黑的发丝翩垂芊细腰间,头绾风流别致飞云髻,轻拢慢拈的云鬓里插着紫水晶缺月木兰簪收敛裙摆莲步】【身穿宝蓝色衣裙,外披白色衣纱,腰间缠绕着白色红宝石绸缎。

乌黑柔亮的长长秀发,盘于后脑,随意插上了几只簪子。

手上带着金黄镯子,耳旁垂着翡翠耳环,脖上挂着珍珠项链。

】【一身淡蓝色宫装,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乌黑的长发,随风摆动,带动了淡蓝色发带,身上散发出一股薰衣草的馨香】【一袭兰色的纱质长裙,看起来淡雅脱俗,外面是深兰色的,裙摆绣满珍珠的薄长纱,高雅飘逸,腰系一条深蓝色绣花腰带,腰边系一串银色小铃铛,乌黑的长发绾起,只插一只紫玉簪,没有太多的奢侈品,柳叶眉下,扇子似的睫毛下透露出黝黑明亮的星眸,一双丹凤眼,口如含珠丹, 肤如凝脂,吹弹可破,如丝绸之光滑,芦苇之柔韧!】素色的留仙群上绣有几多淡蓝色的小花,如墨的长发用一根荷藕色的缎带轻轻挽起,头上斜插一只木质紫薇花的簪子。

婴儿般纯净的眼瞳中充斥着清浅的淡漠,嘴角的笑容却是妖冶无比。

殿内做功考究的香炉中燃起淡紫色的青烟,袅袅之姿令人心醉。

】【淡粉色华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挽迤三尺有余,使得步态愈加雍容柔美,三千青丝用发带束起,头插蝴蝶钗,一缕青丝垂在胸前,薄施粉黛,只增颜色,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感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花瓣般的娇嫩可爱,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又似清灵透彻的冰雪】【上身着一件淡绿轻纱罗衣、纹理斑驳、飘逸秀丽、下身一袭百花裙、上有百花绣饰、腰间一条银色腰带系着细腰、一块软玉玉佩摇摇晃晃、素手纤纤、攥着一块浅绿色菡萏帕、与身上的淡绿罗衣相交辉映】【一袭浅紫色碧荷高腰儒裙,淡淡的紫色,裙上绣着一朵白色的蔷薇,一朵,唯一的一朵,裙脚上绣着一只翩然起舞的蝴蝶,仿佛欲飞向那蔷薇,然,这只能是它的愿望,实现不了的愿望..腰间系着一条白色的丝带,雪一般的白色,与浅紫色的碧荷高腰儒裙裙映衬得完美无瑕.轻风吹过,随风飘扬.袖口中放有一小小的薰衣草香袋,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绾着百合髻,插上一支蝴蝶簪子,只留一缕青丝落在胸前,垂到腰间.发间的白色流苏,发出泠泠的声响.虽是淡妆,亦是掩盖不住由内之外的气质.秀眉如柳条,琥珀色的双眸忽闪忽闪,长长的睫毛扑闪着,宛若蝴蝶的翅膀般,轻盈,美丽.樱桃小嘴不点即红】[紫罗裙裳,广袖飘飘。

万千青丝,如墨如绸。

凝雪香肌,如羽若脂。

剪水秋瞳,波澜不惊。

]【艳阳高照,微风徐徐。

一袭鹅黄色精致的绣着白色雏菊上衣,下罩月牙色的垂苏软裙。

万缕青丝用别致的七色琉璃步瑶绾之,不施粉黛,却显娇媚动人。

】【白衣,月白色的腰带凸显曼妙的身姿,玲珑有致。

挽起一个小巧的发髻,一些宝蓝色珠花颗颗点缀,紫玉簪上的兰花如真,淡雅如斯。

倾城之貌,闭月之姿,流转星眸顾盼生辉。

但那绝美容颜此时却没有任何表情,好似什么事情都不会惊动一般。

青丝如瀑,服服贴贴的垂直与腰间,偶来几丝微风拂过,几缕发丝舞动,更显美人慵懒不羁。

】【一袭淡色宫装包裹玲珑身段,端庄淑容,又不失其娴静之美。

秀发挽起云髻,单用支玉簪固着,清秀典雅。

黛眉巧画宫妆浅,口若含珠丹,戴上如水光若隐若现的耳坠。

将其妩媚妖娆勾勒尽显。

早在殿外等候,闻公公言,眉眼含笑,纤手轻理妆容,妆容理毕,勾唇,浅笑尽然,淡漠如水。

轻移莲步】[脸上薄施粉黛,更显出绝色容颜,浅绿色挑...

类似(把酒风前一笑)这样豪迈又不失优雅的诗句。

浪淘沙·把酒祝东风 宋 · 欧阳修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垂杨紫陌洛城东。

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

今年花胜去年红。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译文端起酒杯向东方祈祷,请你再留些时日不要一去匆匆。

洛阳城东垂柳婆娑的郊野小道,就是我们去年携手同游的地方,我们游遍了姹紫嫣红的花丛。

欢聚和离散都是这样匆促,心中的遗恨却无尽无穷。

今年的花红胜过去年,明年的花儿将更美好,可惜不知那时将和谁相从?注释把酒:端着酒杯。

从容:留恋,不舍。

紫陌:紫路。

洛阳曾是东周、东汉的都城,据说当时曾用紫色土铺路,故名。

此指洛阳的道路。

洛城:指洛阳。

总是:大多是,都是。

匆匆:形容时间匆促。

“可惜”两句:杜甫《九日蓝田崔氏庄》诗:“明年此会知谁健,醉把茱萸仔细看。

求一句低调而又不失优雅的炫富话。

【蓝色流星闪裙,乃是皇上所赐的,一副高傲立刻凸现出来,淡蓝色丝带,漫天飞舞着,好似天仙,飘飘洒洒,实是迷人眼,蓝色扑蝶扇,轻摇着,头梳流月髻,如弯月,戴一侧流苏,插一支宝蓝色朱钗,面露喜色,一身宝蓝,竟显素洁,高雅,鹤立鸡群之态】 【忽见天气正好,闲来走走,携侍女二人漫步御花园】 【轻坐亭中,抿茶,赏花,一副的满园春色】 -、【雅致的玉颜上雕刻着绝美的五官,水色的双眸清澈见底又不失明媚,但却带着谈谈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小巧精致的鼻子,如樱桃般轻薄如翼的小嘴,荡漾在精致无暇的脸上的笑颜,清秀的脸蛋上上露出丝丝妩媚,勾魂慑魄。

内着白色棉衣外套淡粉色纱衣,腰间用一条集萃山白色软烟罗轻轻挽住,裙角的边上用银色的闪线层层叠叠的绣上了九朵曼陀罗花,在一片淡粉中显的格外注目,裙领由两条银色织锦细带交叉挂颈的的样子。

外衬一条较宽的云纹银的长绸带环绕在莹的的臂间,略施脂粉,一头乌黑的发丝翩垂芊细腰间,三千青丝用水晶蔷薇花簪子微微别住,流露出一种淡然的清香。

颈间一水晶项链,愈发称得锁骨清冽,腕上白玉镯衬出如雪肌肤】 -、【远处见一倩影,婉盈拽着我道】主子,你看。

-、【冷冷的看了一眼,厉声道】急什么?不知是哪宫的妃子呢~【话音刚落,望远方看去】 -、【轻轻望一眼,见一人走上前来,并不理睬,依旧抿着茶,】 -、【拿起横笛,悠然的吹了一曲,声音婉转动听,只是有丝丝悲哀之情,闭上眼,静吹曲子】 -、【曲毕,悠然张开双目,屏息,放眼眺去,是满园花开,朵朵争艳,好似后宫嫔妃,个个都是狠毒的角色,无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放弃友情,只为图谋高位,坐得青云享其乐,自在!】唉【轻轻叹气】 -、【蓦地,不语】 -、【转身一望,轻轻扶起】都起来吧 -、【须臾,放下横笛,抚平衣袖,收住悲伤,假装无事,浅浅】灵美人为何来此处呀? -、【婉婉,等待答案,云儿为自己披了披衣服】侧皇后别冻坏,免得皇上担心呀! -、【只是微笑。

】 -、【心里一处,随即淡淡莞尔,用水袖轻拭泪水,言】谢茹侧皇后,【此时婉盈与我同时起身。

】 -、【听闻茹侧皇后问话,没有丝毫隐瞒的说】回茹侧皇后的话,灵素是因为想家。

-、【说完勉强的笑了笑】 -、【皇后这番话真的是说的我的心坎儿里去了呢,自从进了这高墙之内,我就知道我已经没有家,没有自我了!是啊,我当时为什么要进宫来呢?一时之间出境陷入茫然一时之间不知所措。

感觉已经没有我呼吸的空间了…】 -、【良久,婉盈小心拽拽我,提示我,皇后在等待着。

酝酿酝酿心情,莞尔一笑,倾国倾城,言】我是奉了家父的命令来参加三年一度的点选的。

【说完,静立于亭中,不语、】 -、【闻,只是、如何说好呢?良久】可否想过永远出不来了呢?【赫然心酸,停下】 -、【寂静,便又吹起悲伤的曲子,正好陪着着悲伤的一分一秒,如果有秋风落叶飘来,就更“煞风景”了】 -、【触动心灵,声音颤抖了。

答】回娘娘的话灵素当时只是因为是家父的命令没有多想【语罢而后,喃喃语】永远出不来了?永远…【渐远渐止】 -、【忽而,下起了雪,在庭中看雪景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可是,时机不对…】 -、【思而,命令婉盈言】婉盈给侧后续茶。

【其欠欠身。

言】是、 -、【此时嘴里喃喃道,】北方山水凄凄总有些伤感的味道……【这话像是在说着什么。

欲言又止,心事无人知。

更没人明白,】 -、【静默一阵,起身,噙着泪水,似真似幻,眼睛一阵湿润】家……家这个词好像已经很陌生了。

-、【心中燥热,沸腾】好想回家,回家。

【身体微微颤抖,扶着墙,呻吟着,颤颤】不知他们还在这个世界上么? -、【慢慢克制住自己的心,吐字不清的说道】回宫吧!我要歇息了,你也回去吧!【慢慢走上轿子,盖上轿帘,慢慢走远。

】 -、【一袭白色水莲裙,外露白色串珠,挂在白裙上,叮叮当当,清晰作响,外披淡粉丝绸倾于两侧,一副美人姿态,倾国倾城,妩媚一笑,婀娜多姿,头上挽成流星髻,带着碎珠,别了一个朱鹤,手拿羽扇,轻轻摇晃,一副傲骨,压万人之上,一人之下】 -、【坐在亭子中,乘凉,赏景。

抿茶】 -、【今日正是无事便闲来走走,新鲜空气,扣人心窝。

】 ——、》晌午曦光正暖,忽觉一时恍惚如梦,尚置身虚境之中。

初入宫闱,深入红墙绿瓦,来似深宫困地,不禁轻哀长叹。

行转,故而招来娆倾,斜倚软塌,纤体依依。

接过娆倾递来香盏,媚眼慵懒,飘忽而视清烟袅袅。

《 ——、》娆倾眸含怜惜,含泪点首。

遂狂笑而出,须臾至笑,才道其替妆瓷施妆。

眉笔轻点,梅如艳栩栩,眸秋水如泓,纱裙如蝶翼,纤指拂而飞。

《 ——、》半阖紫眸、轻抚玉面。

遥望镂空的花窗外、子规声声,梨花上了枝头、看来、又是一年春色好。

《 。

晋封数日、却未曾出过这朱红大门。

——、》唇畔泛起一丝笑、幽幽一叹。

《 。

这后宫路漫漫、何处又是尽头? ——、》蜯首轻抬、紫眸睁开,蛾眉微蹙《 。

春色如此好、各嫔自是齐聚御花园、后妃间只不过是那争风吃醋的戏码,无趣罢、倒不如去沁心湖走走。

——、》遗了婢子,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