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祝福我的好姐妹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和新郎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2.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恋新娘,费尽心思,殷勤献尽,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达成,祝福你们盟结良缘!

3.你让我尝到了每时每刻想你的疼苦,尝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你是唯一能让我尝到酸甜苦辣的人。

4.看着请柬的喜报,听着鞭炮的欢笑,想着洞房的热闹,望着新人的娇俏,喊着祝福的口号,祝你们相亲相爱一百年不动摇!

5.衷心祝贺新生儿诞生,并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6.一座山,隔不了两两相思,一天涯,断不了两两无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独饮那一碗梦婆汤,把自己葬于山骨间,静听那涓涓流水,那清风伴着落花飞舞!且听风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细水长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7.亲爱的闺蜜,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快生娃,我就是干妈!

8.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幸福展开甜蜜的翅膀,快乐在阳光中放声歌唱,相爱的恋人走进结婚的殿堂,愿你们牵手人生风雨,永远不离不弃!

9.红颜短,尘难断。婆娑月影惹人醉,茫朦轻雾撩心扉。明日桃花,梦里长相依。卧笑春风,尽自作多情。孤影倚窗望盛寒,伊人独梳陈年伤,衷肠难诉锁心上,来天只得冷月凉。孰与吾,共怜伊人尘里殇?红尘万丈深深陷,力尽声竭无人怜。屏破夜长萧瑟短,悲欢离合影楼旧。提笔千斤搁不写,白纸独醉泪绵延。

10.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11.在这个值得庆祝与纪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亲爱的朋友,你终于结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从今天开始,你将有一个温馨的窝,你的妻子,善良美丽,我祝福你。

12.将人生的地图铺展,将幸福的角色主演,写一脸阳光灿烂,走一步天高地远。钟表不停息,牵挂不间断,春风捎来我的祝愿,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13.用彼此的感情画出一道美丽的彩虹,架起一座爱的桥梁。无论是你还是我,分享幸福和悲伤,进入彼此的生活。祝你们百年好合,永无止境!

14.因为爱情,你们走进这情感的圣殿,许下今生的誓与诺。因为爱情,你们付出了相互的关怀,共享今后的苦与乐。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15.三七女生节,祝福送到家。愿你爱情顺利,永远像童话;生活顺利,笑颜如花;事业顺利,有个温馨的家。祝女生节快乐,幸福绵长。

16.美丽的大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曼妙的身影中显示着青春的风采,迷人的微笑下是一颗充满快乐阳光的心灵。月日女生节,祝福美丽聪明的你永远健康美丽。

17.闻君临近佳期,快讯报声新禧;鲜花无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尝;聚会相约下场,祝福就在耳旁;友谊时刻不忘,爱情地久天长。

18.春天来了!你要把老公种在土里等到秋天你就有一堆老公到时候让他们一个给你洗脚一个给你捶背剩下的老实干活看孩子去。谁不听话你揍谁反正老公多的是不够明年咱还种!祝各位美女节日快乐哦

19.堕入爱河是一份幸运,步入婚姻是一份幸福,这份幸运的幸福更是一份责任!祝福你们永远互敬互爱,甜美幸福! 一祝你们恩爱甜蜜,夫妻共白头;二祝你们比翼齐飞,事业更昌盛;三祝你们早生贵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20.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但愿太渺茫水湾湾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三八节快乐

21.兰舟昨日系,今朝结丝萝,一对神仙眷侣,两颗白首同心,金宵同温鸳鸯梦,来年双飞了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同与共。

22.当泪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谁的誓言还能轮回?

23.不是旷世奇缘,却是金玉良缘;不是千年之恋,却有唯美浪漫。天作之合,鸾凤和鸣,诚祝新婚幸福!

24.缘分的牵引,让两个人生的轨迹交错,编织出炫耀夺目爱的花纹!衷心的祝福你们:相互珍惜,同心永结!

25.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女生节最唯美的祝福语你是女生,温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你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女生节到了,我谨代表全体男生,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26.那年,为你执手画间,换得你与她人举眉齐案。那年,为你朱砂眉间,换得你与她人琴瑟和弦。那年,为你桃花满山,换得你与她人千里婵娟。那年,为你泼墨还愿,换得你与她人飞雪舞剑。那年,为你卷起珠帘,换得你与她人花前月下。那年,为你血泪未干,换得你与她人游历大川。那年,为你血染长安,换得你与她人共赴黄泉。那年,为你众叛亲离,换得你与她人白发相依。那年,我修炼成妖,修炼成魔,只为与君再轮回,只道人生无奈。

27.欢声,笑声,声声都喜悦;新郎,新娘,新人真幸福!愿你们一直带着这喜悦和幸福走进人生的新篇章!祝福你们!

28.红梅吐芳喜成连理,绿柳含笑永结同心。

29.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30.永不褪色是彼此的关怀,是无尽的爱!爱情也因为这一刻的融合而更加温暖和美丽!愿你们一起变老!

31.泼墨吹蜡,我自赏遍红尘蒹葭,点笔寒桠,为你温纸入画。

32.友情如水,越流越清;情谊如蜜,越酿越甜;朋友如茶,越品越香;知己如酒,越沉越香;祝福如诗,越吟越美;问候如歌,越唱越欢:愿你快乐,幸福无忧!

33.阳光是你的点缀,优雅是你的智慧,温情是你的妩媚,爱心是你的宝贝。今天是女生节,愿快乐与你做陪,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

34.用彼此的深情画出一道美丽的彩虹,架起爱情的桥梁,不分你我,共尝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35.Merry Christmas my best friend祝我的挚友圣诞快乐。

36.红双喜贴门边,笑容挂满嘴角边,柔情蜜意心里边,幸福美满伴身边,新婚之日,共同举杯祝新人,愿你们永结同心乐无边,百年好合到永远。新婚快乐!

37.纵然是煮酒言茶一世情长,到头来铅华洗尽不过空为妄言。纵然是竹林归隐两生不忘,到头来笑看红尘不过孤雁成秋。纵然是沧长锦绣三书笔墨,到头来繁华褪尽不过诀别断肠。纵然是浪迹天涯四海为家,到头来相逢成仇不过永不相见。纵然是蒹葭白发五杯浊酒,到头来辗转成歌不过孤身望月。纵然是倚剑江湖六尺长剑,到头来浮烟纷争不过半世苍凉。纵然是醉卧沙场七星倒挂,到头来铁马金戈不过一场虚梦。纵然是万箭齐发八面埋伏,到头来繁华永垂不过红尘乱世。纵然是兵临城下九曲连环,到头来六军不发不过痴缠孽缘。纵然是君临天下十载山河,到头来韶华倾尽不过万世孤单。

38.美丽的雨露将你滋润,青春的阳光将你包围,快乐的花朵将你点缀,好运的日子让你陶醉。女生节到了,愿可爱的你幸福快乐!

39.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自信祝看短信的漂亮女生节日快乐!

40.妇女节到来了了,各位男士请记好:老婆是玉,老婆是宝,时刻要对老婆好;老婆是心,老婆是肝,时常搞点小浪漫;老婆是天,老婆是地,记得上交人民币!

41.天亮时,希望你每一天都过得快乐;天黑时,希望你每一晚都睡得香甜;天冷时,希望我的祝福能让你温暖!天冷了,多注意身体,风起了,多加件衣服,朋友的心意,不在话语多少,只要你能感受到温暖就好!愿你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42.听说你要结婚了,与一个叫“幸福”的人共结连理,嫁妆是“如意”,聘礼是“健康”,伴娘是“好运”,还听说你未来的宝宝叫“快乐”。愿你美满一生哦!

43.记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牵挂,发给你的短信就是最好的礼物,在繁忙的日子里,希望我的问候犹如雪碧加冰块带给你无限清爽,让你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44.伸出爱的手,接住满满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接你未来的日子。祝你婚礼愉快!

45.三七女生节,三八妇女节,三九该男士节了吧?非也!三九感冒节。为啥?双节齐至,女士们太美丽“冻”人了,常备三九感冒灵哦。女生节快乐!

46.春之云裳,花蓉绽放;水之丽影,柳青荡漾。桃花胜春光,佳人已成双!祝新郎新娘:相亲相爱,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