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或者爱一个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倦,就会有一种想要逃离的冲动。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2.有些事,咱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正因不甘心;有些人,咱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下,正因没结局;有时候,咱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正因习惯了。

3.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4.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体重,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5.我们都要笑的灿烂如花,纵然掺杂着万般心碎。

6..Love is the irresistible desire to be desired irresistibly爱是一种难以克制的欲望,控制不住的渴望着。

7.世间最美的爱情,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无怨无悔的手;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至死不渝的心;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世间最美的爱情,不是公主与王子的恋爱,而是找一个不离不弃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8.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9.人走了,曲散了,戏剧中,茶凉了,心更凉。

10.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11.在没有任何事情与情绪能够触动我死寂般的心。爱情感言

12.在爱的道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

13.那些伤心,痛苦的回忆,那些伤心的回忆会让我们更加的伤心。

14.永远不变的誓言,永远不变的承诺,永远在心里,不曾忘记,因为有你

15.人生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16.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17..Sometimes your nearness takes my breath away; and all the things I want to say can find no voice Then in silence I can only hope my eyes will speak my heart有时你的靠近让我无法呼吸,我想要说的任何事情都无法表达了,我安静的用我的眼睛表达我的心意。

18.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那天,已消失在这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19.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20.人总是把难过的时刻不断的揣摩揣摩,故意不放过自己。我们已经很难过了啊,没必要让自己更难过了。

21..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 my soul can reach我爱你比海深,比地广,比天高。

22.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23.我也知道自己很没出息,即使你忽冷忽热,可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甜头,我就又会屁颠屁颠的奉上全部,我也觉得累觉得难过,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24..I get the best feeling in the world when you say hi or even smile at me because I know even if its just for a second that I've crossed your mind世界上最好的感觉莫过于你的问候或者一个微笑,因为我知道,即使只有那一秒钟我在你的心中。

25.时间会静止,生命会静止,但是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都不会静止。

26.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

27.错过的是一段光阴,留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牵挂;走过的是一段往事,沉淀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真诚;经历过的是一段缘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变的祝福…

28.对爱情心动过,也对爱情伤心过,悲欢离合的折磨已经让白羊座再也提不起兴趣了,关于感情的事儿,还是远离自己的世界比较好。

29.那一年,我还喜欢幻想爱情的美好。却因为某某某而让上了堂生动的恋爱课。那时候觉得不喊着海誓山盟的言辞就表达不出自己的真诚和爱慕。可总免不了各自纷飞的命运。心中念念不忘的一个人,就这样念念不忘下去了。还要相信爱情吗?应该吧。

30.对人对事都掏心挖肺的,最后,却只把自己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