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愿我在你看不到的岁月里披着我的骄傲熠熠生辉,祝你带着你的坚持头也不回的好好生活吧。

2、生活已经够苦了,需要多加点糖,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3、当你拥有翅膀,别停留在原地;带上那些梦想,让它们都成真。

4、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

5、能打动我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6、不管你做了什么,对我的感情是如何,我可能会离开你,但永远不会因此贬低你。

7、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来有你,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8、突然喜欢上了你,无关那风月,只想论余生。

9、曾经不敢吃药觉得太苦,如今喝药像喝水般自如,不是药变得不苦了,是你经历了人生百态,这点苦根本不算什么。

10、生活就像一张白纸,白的只能看见你的影子,也许你厌倦了白开水一样生活,也许你想成为一张绚丽多彩的画,也许你摆脱了世俗的纷扰,但你终究敌不过现实的无奈。

11、努力工作,好好读书并不是为了去抢座位,而是更有权力更有底气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甜的果子,未必曾是绽放得最猛烈的那朵花。

12、如果我知道该怎么舍弃,那该有多好。

13、我们努力赚钱,不是因为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你钱离开谁。

14、有时真的觉得很累,身不由已的感觉,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无奈,但生活也有很多想不到的东西,是好也罢,坏也罢,总是让人有所期待。

15、我抵挡不住你来时候的热情,也抓不住你要走时候的洒脱。

16、很多时候,你最想得到的就是你无法拥有的,欲望,让我们心神俱碎,欲望,能毁了你的生活。和欲求某物一样艰难的是:受苦最多的人,是那些不明白自己欲求何物的人。

17、你以为热情主动他会感动,你以为你患得患失他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18、面对光明,阴影就在我们身后。

19、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20、别人帮你,那是情分,不帮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气度,能不能让你容下是我的本事人是活给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话就能左右自己,让自己活出潇洒自我。

21、在生活中,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我们应该学着豁达一些、开朗一些。因为,只有豁达的人才不至于钻进牛角尖,也才能乐观进取;只有开朗的人才能够做传播快乐的使者,让生活中时时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息。

22、给自己一些时间,原谅做过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爱自己,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

23、有时候,最痛苦的其实不是失去,而是你得到以后其实不快乐。

24、风雨之中,打伞也要前行;失败之后,带泪也要经营。没地方喊累,因为这就是生活;没有人诉苦,因为这就是选择。坚强的人,其实都是懂生活的人。

25、既然已经这样,低眉顺眼给谁看?反正这个世界是没有办法被讨好的。

26、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27、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28、有的人真讨厌,既能做狠心的事,偏偏又能唱最痴情的歌。

29、愿现在所有肝肠寸断的苦难和诸多不幸,在未来的一天都会笑着说起。

30、人心换人心,换不回来就死心。

31、我所有的,我所有的,他们都可以看得到,我所没有的,他们不知道。

32、有一天,你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学会了微笑面对生活,是的,面对生活的荒芜和刻薄,你终于学会了保持微笑着,硬生生地活下去。

33、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34、生活总是这样,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35、其实并不是现在的女生难追,而是现在的男生太不认真了。

36、寂静的夜,凉风萧瑟。灰蒙的月,黯淡无光,犹如一也扁舟在浩瀚的夜,缓缓前行。我心惆怅,遥望此景,又感隐隐作痛,无奈间,仰天长啸。

37、我想写一个故事,以“我”开始,以“我们”结束。

38、大概是因为你不孤单,所以我给的陪伴并不起眼。

39、长大后才发现,有时你说了真话,你还得和人家道歉,因为你戳穿了事实。所以想要活得顺畅,请时刻带上脑子。

40、宁愿当一个傻子,掩饰内心的不安,痛苦,永远记得一件事:坚强的人从不掉眼泪,眼泪是留给弱者的,内心的痛苦、纠结只有自己懂。既然生活已经够苦了,那何不继续微笑,起码可以掩饰最真实的自己!

41、逃避困难,就是决断力的丧失。

42、眼泪是心里无法诉说的言辞,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不会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生活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叫明天。

43、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喜欢一个人待着。

44、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你美好生活的背后、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不是不懂得浪漫、而是要能挣钱养家糊口、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45、男人本来就是累的,但必须要坚强的去承受!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朋友了!十年了,没经历过的也见过不少了,再累也要懂的换位思考了!再不如意也要慢慢去承受了!

46、勇于追求是一种精神,懂得放弃是一种境界!

47、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48、生活从来都不会停止向前,保持专注,别因为后悔而放慢脚步。

49、生活就是溶剂,要么销魂蚀骨,要么百炼成钢。

50、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

51、我可以让你荣华富贵,也可以让你街头下跪。

52、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53、你的微笑后面隐藏了多少生活的无奈与艰辛,只有你知道,尝试体会那些的我,在此刻也感到分外的伤心。

54、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认识自我,降伏自我,改变自我,才能改变别人。

55、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56、梦中的蝴蝶她在飞,飞到南来飞到北,梦中的蝴蝶惹人醉,等待那佳人归。他说他等了那么多年,最终等到了我。

57、微笑面对每一天,高傲的活着。

58、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59、也许世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你们却没有在一起。

60、想要一个东西就去买,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哪怕最后那个东西没有用,那个人没有跟你在一起,都没有关系,人生苦短,要知道遗憾要比失败可怕的多。

61、没人会死在别人手里,都是死在自己的热爱里。

62、我知道我能力不及野心,所以我在努力。

63、去做别人的宝贝,别来趟我这浑水。

64、多希望我的青春是张白纸,可上面总有几堆苍蝇屎。

65、学会承担责任,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必须要学会的,自己的责任不要指望别人来替你负担,如果你连自己的责任都承担不起,那你将失去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意义。

66、你笑的声音那么轻,我却听得那么清;我爱你爱得那么清,你却看得那么轻。

67、好多往事在回忆间有份忧忧的伤痛,也许这就是对当初付出的情感而不舍对时光的逝往而怀念。

68、曾经盛开的蔷薇,虽经风吹雨打,但和着微风,还有屡屡暗香飘过。

69、选择了这条路,再苦再累也要坚持!虽然经常抱怨,发牢骚,但是转身还是会继续,加油,职场菜鸟!

70、记住该我们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71、用毫不勉强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72、做人不能太精明,太精,人脉就少了;做事不能太较真,太过,余地就没了;感情不能太认真,太执,失望就添了。人生在世,什么都不多,只有想要更多;人走一朝,什么都不少,只有糊涂最少。

73、牵手漫步在午后阳光遍洒的小道上,日光在地面投下斑驳的阴影,你的笑靥是这里最美的风景。

74、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75、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76、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到闪闪发光的人。

77、就算有九十九分不满意,只要有一分喜欢就没办法。

78、生命中,总有些遗憾,弥补不了;生活中,总有些意外,无可奈何。

79、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

80、对讨厌你的人最好的反击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们最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

81、其实我有很多事都很介意,只是渐渐地学会了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