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虚荣有两种作用:一种是夸耀别人来贬低自己,另一种是夸耀自己来贬低别人。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或许我们都习惯了人情冷暖,自己的悲伤,自己的孤单,自己来坚强,慢慢成为受欢迎的人。

4、固然结果不同,皆因我们平时的努力,每个今天我们都尽十分的努力,未来的成功就是必然!

5、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就是一点点努力累积而已,所以在没有大本事之前,只有干!

6、对待老顾客要像对待新顾客一样的热情,对待新顾客要像对待老顾客一样的周到。

7、用财富装扮身躯,不如用道德美化心灵。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谅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8、人生是公平的,一边给你苦难,一边给你快乐。生活的苦与乐总在更迭,没有谁的命运是完美的,残缺才是一种大美。

9、也许你有自己的偶像,也许你有对未来的期许,那就行动起来吧,有行动才会更接近梦想。

10、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11、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

12、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只有在自己的目标中前进、奋斗,才能体会到达到目标时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13、我们往往被一些虚设于心的石头所绊倒,而那些横在路上的真正的绊脚石,却都能很自如地踏过往。

14、你所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15、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16、无论过去多么美好,都将成为过去;无论现在多么不好,谁都在经历。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17、别让低质量的勤奋毁了你,你真正喜欢想要的,没有一样是能够轻易得到,这就是勤奋的理由。

18、熬得住,才有美好生活;熬不住,永远一事无成。熬下去,你就会胜利;熬出来,你就是赢家!

19、五月再见,不过不失就这样过去了,潇洒转身,不留一丝遗憾;六月你好,接着做应该做好的事,对得起自己,不留半点后悔。

20、人的肉体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老,而赋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却可以青春永驻,与日月同存。

21、梦想的路上:即使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来,也要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自己的梦想不会错!

22、要是面前有一堵墙,不要折回头去放弃努力。要想办法爬过去,超越过去,即使撞倒它也不要回头!

23、信息、价格、市场、质量……都富有挑战性,充满紧迫感。相信您一定能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在竞争中成为胜利者!

24、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25、生活就像减法,每一页撕去,都不可以重来,所以珍惜每一天,明天你会感谢今天拼命的自己。

26、我带着别人捅进身上的刀转身离去,终有一天我能用自己双手拔出,虽然时间有点长,虽然疼苦有点久。

27、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生活才会充满阳光。心灵是一面镜子,里面装着什么取决于你面向哪里。

28、与人交往的时候,多听少说。这就是,上帝为什么给我们一个嘴巴两个耳朵的原因。

29、任何事都一样,选择重要,选择后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执行力加上你的坚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

30、不要因为众生的愚疑,而带来了自己的烦恼。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31、同伴,不一定非要一起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

32、与善人居,如入兰芷之室,久而不闻其香;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

33、如果觉得眼前的日子难熬,那就咬咬牙,有什么大不了,未来的你终会感谢每一个奋不顾身的今天。

34、世界原本就不是属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弃,要拋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35、神创造人类,人类自己产生梦想,可你永远不知道,神赋予你的才能,到底是否契合你心中永不褪色的梦。

36、如果人生是一次赌局的话,洗牌的是上帝,但是打牌的却是我们自己,打的好坏全在于我们。

37、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38、生命中遇到最美的景致,并不需要浓墨重彩去描绘,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迹。

39、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成熟不是一件急迫的事情,它像月季开花一样自然,而“幼稚”则像第一朵花蕾,值得你我万分珍惜。

40、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41、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于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42、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43、这时间万事万物,那一哪一件事情不是积少成多,逐渐成熟,一口吃不了大胖子,所有的成功,都是基于一点一滴的努力。

44、理想是气球,但现实是铅球。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说的话,因为往往那才是真相。

45、时间让人成长的同时也让人明白,没有谁是离不开,没有什么是不能释怀,当走过那段路,一切都只剩下感悟。

46、每天清晨,给自己一个目标,给自己一会个告诫,给自己一个鼓励,你会发现,你比自己想像的还要坚强!还要优秀!

47、进取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48、不是成功了而满足,由于满足了所以才成功。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的宽容的。

49、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请做好自己。

50、选择乐观的积极心态,确定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这是你发展事业的精神支柱。

51、须交有道之人,莫结无义之友。饮清静之茶,莫贪花色之酒。开方便之门,闲是非之口。多门之室生风,多言之人生祸。

52、朋友,我只在乎质量,不在乎数量,交的是心。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53、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机会发掘天拓的人。

54、人生就像一个动物园,当你以为你在看别人耍猴的时候,却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员!

55、为人不能像打台球,对自己有利时一分也不放过,对自己不利时也不给别人机会。

56、无论我们做什么事,重在坚持,别惧怕失败;既然都说失败是成功她妈,你追求她娃,当然要笑对她妈。

57、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58、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59、世界上最难忘记的两件事,一是遇见,二是忘记。遇见了就珍惜,忘不了就铭记。

60、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61、有具备真才实学,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适当而谨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务中获得成功。

62、回顾过去的时光,一些奋斗经历记忆犹新。一次次的失败,一次一次地总结,我只能重新出发,不能放弃。

63、“人生”就是一个与人性弱点搏斗的过程,你要战胜的不仅仅是敌人,更是你自己。

64、每当你想做某件事时,世界都会告诉你还未准备好,别在乎世界说什么,去做就是了,相信我,从此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65、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

66、走过寒冷,才能迎来春天的温暖。历经坎坷,才能拥抱好运。不怕孤独,才有“凌寒独自开”的傲然盛放。

67、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完美的事物,我们没必要浪费大量的精力去寻找不存在的东西。

68、正是劳动本身构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获得的享受,很快就会变得枯燥无聊,索然无味。

69、最初的样子,阳光、积极、温暖;遇到温柔的世俗,重塑最开始的自己。人间值得,我们值得。

70、吵架最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

71、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败都比失去自己的失败更微不足道。

72、选择成功,老天就会设一道道坎,让你煎熬,让你难受,让你蜕变,直至脱胎换骨!

73、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74、事前忧虑给我们心里增加恐惧感是没用的,我们事前首先排除障碍物,精心计划,周密行施,有顺有序大步走成功!

75、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

76、人生就像一本书,傻瓜们走马看花似地随手翻阅它,聪明的人用心地阅读它。因为他知道这本书只能读一次。

77、微小的石子虽不显眼,却能铺出千里路;细小的努力虽不惊人,却能攀登万仞峰。

78、从她的精神,她的品质,她的信念,不难看出,在她眼里,每天都是希望,永远地为希望而活。希望是她的成功之本。

79、谤言只是挖在你身后的陷阱,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陷阱再多也不一定伤害到你。

80、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最平凡的事一直都是最幸福的。最幸福,因为有你一起分享。

81、真正的强大,不是因为别人的眼光去改变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变别人的眼光!

82、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大,你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

83、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84、如果在你竞争过程中,你自己觉得越来越累,一定是你出了问题。应该让对手越来越累,你越来越开心。

85、昨天是一张废弃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笔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现金。

86、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87、无论你处于哪个阶段,无论你如何调节情绪,无论你心态多么良好,都有心累的时候,心累的感觉,心累的阵痛,心累的无奈。

88、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89、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是偏私的,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90、离恨却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两相情愿,好结亲眷爱情的王国不用刀剑来统治。

91、生活是一面镜子,乐观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观的人看到的则是自己的苦笔。

92、好不好都是自己,行不行也是自己的,生活里谁都不是谁的谁,你的事自己做,你的路自己走。生命中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93、总是有一些人,猝不提防地离开了,一些记忆,曾经很美好,如今都已经糜烂了。

94、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95、保持内心的光,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保持内心的修养,因为你不知道会影响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