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独自一个人,直到你走进我的心里。那么,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2,梧桐飞絮樱花雨,好想和你在一起。在一起啊在一起,分分钟都是美丽!

3,如果时间停在这一刻就好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呢,这今后也在一起,一直一起,一辈子不离不弃…

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气息。

5,我爱你,这不仅意味着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说我爱你,就代表我的承诺不会伤害你,————许至君

6,我想你,想关心你,想和你在一起玩,一起笑,虽然我们只是一面之缘,虽然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7,在所有可以许愿的那刻,好想告诉你,我的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天!

8,在一起它是一个约数,和你在一起它还是一个约数,只有我想和你在一起它是一个确数。

9,求婚的意义是什么?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是想不择手段的和你在一起。

10,我爱你,却又不仅仅是爱情,我想和你在一起,也仅仅是和你在一起而已。

11,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也不愿意你和别人在一起,别离我太近也别离我太远

12,相遇是想和你在一起,分离是想和你说再见,谢谢你和我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13,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就越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有时会刻意远离你,所以我有时不自觉想起你

14,我想和你一起,追逐流云落星;我想和你一起,编织山光水色;我想和你在一起,踏遍六界轮回。

15,想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干也在一起,在一起也可以什么都干,只是,找不到你。

16,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真的离开可是就算明天离开,我今天也想和你在一起 。

17,我找了很多个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却抵不过一句我想和你在一起

18,我想和你在一起,为你下场相思雨,我想和你在一起,最美年纪遇见你

19,我想等到老的时候还有彼此搀扶着看日出日落,我想和你简简单单的生活,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天长地久。

20,我觉得你好,所以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为什么你,也说我好,可是你却没和我在一起呢

21,和你在一起,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牵着你的手,和你的温柔,从南京路走到你家的路口

22,所谓“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23,有种爱爱到最后是:我不想和别人在一起,但我也不想和你在一起纵然再多情……

24,我想和你在一起,却找不到一个适当的距离。不在同一高度,我该如何爱你,才不觉悲哀……

25,我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别人怎么说我不管,你怎么看我不管,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仅此而已。

26,单纯地想和你在一起,世界里只有关于我们俩的未来与过去,就这样如童话般美好下去,可为了什么终于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