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开手机,串串铃声连连响起!旭日伴随我的信息,给您快乐的开始;白天随时随地,祝福的短信发给您,开心无比。早安,亲爱的!

2、起雾时,把心灵交给被窝,暖暖更健康,潮湿了,把身体交给锻炼,练练更精神,降温了,把心情交给爱情,祝福更情深,天气反复,注意身体,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早安,各位。

3、个人总是努力使自己不被群体压倒。如果你努力尝试,你通常会觉得孤独,有时甚至觉得恐惧。但是为保持自我所付出的任何代价都是值得的。星期五,早安!

4、人生因有亲爱的而牵挂,因有事业而从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爱和被爱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健康而快乐,祝你应有尽有,幸福每天!

5、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不为他人的目光所累。早安!

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7、小懒,太阳晒屁股了,一道晨光照射在你脸上,是我在亲吻你,感觉到了没?笑一笑,愿今天的你。心情大大大锦绣,你的笑脸是我所值得珍藏的。早安。

8、只要心灵美,就算是个萝卜,也是让人喜欢的。早安!

9、用希望迎接太阳,用笑声相伴时光,用快乐涂满心房。新的一天,早安!

10、今天是个验证爱情的好日子,最真心的爱情花,送给我最在乎的你,真心的祝愿你。

11、感激他人,是一种习惯;欣赏他人,是一种境界;善待他人,是一种胸怀;关心他人,是一种品质;理解他人,是一种涵养;帮助他人,是一种快乐;学习他人,是一种智慧;团结他人,是一种能力;惦记他人,是一种怀旧;祝福他人,是一种姿态。每天充满正能量,人间才有真善美。

12、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不变的真诚问候和温馨的祝福,清晨的第一声早安问候先送给正在为梦想而努力的你,早安!祝愿你在自己的梦想路上越来越顺利,加油!请记住你是最棒的。

13、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14、我们苦苦追寻着幸福,但其实幸福离我们很近,柔和的阳光,清爽的凉风,温馨的世界,尽在这个清晨为我们敞开心扉,早安!

15、我可以什么都不要,牵着你的手,也可以走到余生。

16、清晨太阳升起,明亮你的心情;传达一声问候,温暖你的心情;发条祝福给你,愉悦你的心情。早安,愿你天天好心情!

17、日暮苍山远,爱情这艘船,把祝福送到你身边;晨曦念露珠,爱情这把伞,为你把风雨分担。周末,知心的话儿说不完,惟愿你幸福平安!

18、每个人都会劳累和痛苦,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19、临摹阳光的温暖,吹落过去的幽怨,融化冬日的坚冰,停下忙乱的脚步,聆听生活的美好,送来久违的问候。字字藏温馨,句句皆心声。祝你快乐每一天!

20、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早安!

21、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霜相信,当蔚蓝与金色接壤,当大雁也打点南归温馨的季节,飘然而至,秋天来了,天凉了,季节交替,注意身体!

22、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余生还长,何必慌张,以后的你,会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新的一天,加油。

23、早安,亲爱的。我的祝福和晨曦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在新的一天里安康好运一切顺利。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份好心情,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起点!

24、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气,一团水气淡淡地升起。跺一跺脚,“嘭嘭”地能听到空气中的回音。一阵微风从对面不远的树林边吹来,掠过脸颊,让人觉得一丝寒意,又让人有些莫名的兴奋。

25、白云陪着蓝天,总是风雨共度;绿叶陪着花儿,一路细细呵护;关怀陪着好友,演绎快乐无忧;我陪着期待,在远方对你祝福:愿你幸福!

26、早安,寄一份真情的问候给你,愿快乐相伴,好运相随!

27、除非你亲自尝试一下,否则你永远不知道你能够做什么。早安!

28、岁月的风雨,并不是希望命运能低头,而是一种锤炼,一种恭维,需要命运的一种泰然,一种气节,或者是通向未来一道桥梁,人生有些障碍又能算得了什么,恰恰是一种命运的方向和路标。早安!

29、幸运星星满一瓶,现在撒向你,接住;快乐小果装一筐,现在地给你,拿好;健康盔甲已成型,现在带给你,穿好;祝福短信已备好,现在发给你,收好!

30、一份真情的问侯,字字句句都是真情实意!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祝你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愿你顺心如意!新的一天开始了,祝亲爱的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早上好!

31、生活中,你可能会跟成百上千个人相遇,甚或是相处,表面上迎来送往,一团和气,却从未有过契合感。无论多熟悉,都觉得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在心底里,从未接纳过他们。也就是说,你的身边一直很热闹,但你始终很孤独。早安!

32、听说你明天要上班了,我特地在你的口袋里装了满满的自信,在你的背包里放了不断的进取精神,在你的心田里注入了顽强的毅力,还将最有力度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工作顺利,越来越好。

33、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的也越来越少了。看淡一点,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当我们遇到苦难挫折时,不妨把暂时的困难当黎明前的黑暗。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去观察、去思考,就会发现,事实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糟糕。换个角度去观察,世界会更美!早安!

34、我们总是太过理智,所以过得并不开心。当每件事情都细想前因后果、推算成败得失,生活不再有意外,也就难有惊喜了。曾经以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来才发现,一个真正活明白了的人,或许,不会忍心让自己活得太明白。

35、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山万水归处是你,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36、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甜蜜的梦境。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37、早上好!祝福大家健康幸福,快乐平安,好运常相伴!

38、秋去秋来又一年,岁首岁未再一半。年年岁岁秋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落叶知秋,情谊如酒。岁月流走,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愿君健康幸福,快乐平安。

39、幸福是清晨的一杯清茶,把一天的愉快慢慢品尝;幸福是早上慢慢的拉开窗帘,把一天的喜悦缓缓的开启;幸福是早晨沐浴清馨的空气,把昨天的疲惫彻底地冲刷。早安!

40、新的一天,祝福送上!祝您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41、人活着,看开点,快乐一天是一天!

42、人生,不过是一道一加一等于一的数学题,一份梦想加一次努力等于一次收获,一个亲爱的加一次关心等于一份快乐,一次教训加一份经历等于一次成长,一个信心加一道路途等于一次成功。

43、早上好!送你最好的祝福,愿快乐健康,事事顺利,一生平安好运!

44、早上醒来笑一笑,心情快乐精神好;活络筋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

45、你是一朵百合,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伫立在你的身旁,看着你、呵护着你,用爱滋润着你,让你开得更娇艳,因为我只愿作你一生的园丁!

46、当你走上不一样的路,你就要经历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景。路再远,光再暗,也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

47、一日之计在于晨,温柔的说一声早安。

48、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睁开眼,缓一缓;快起床,伸懒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49、不要让平淡的岁月充满了无奈,不要让细碎的日子消磨着豪迈,抛弃无谓的期待,一步一个脚印将成功摘。早安!

50、牵了手,才知道拥有你的珍贵,让我将爱修炼得十全十美;有了你,才明白爱的可贵,真诚的力量能把河堤击溃;为你动了心,付出的一切,愿你能心领神会!早安!

51、清晨,每每醒来总会听到窗外树枝上知了清脆的叫声,站在窗前看着雨后湿湿的庭院,花坛旁边几棵小草,呵,上面还遗留着昨晚未干的雨滴。

52、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别和他人争吵,伤害彼此的感情;别和自己争吵,影响自己的心情。无计较之心,心常愉悦;尽心之余,随缘起止,随遇而安,知足常乐。星期三,早上安康,亲爱的!

53、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的安稳和平静,何必跟自己过不去。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调整好自己内心,用善良、爱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最困难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的时候。早安!

54、睁开双眼,短信向你问安。

55、倚着你妄想,倚着你繁茂,倚着你成熟,倚着你思考。生命的每一个激动因你而起头,早上好!

56、用清晨的阳光沐浴,给你舒展;用清新的空气洗漱,给你舒心;伴清莹的雨露散步,给你舒情;向美好的一天欢呼,给你舒怀,用快乐的词汇凝聚,给你祝福,祝你在绚丽的晨光中走好每一天。早晨好!

57、一缕阳光带来一片光明,一阵微风带来一份舒适;一声问候表达一种关怀,一句祝福表达一心相牵;一个微笑带去一天开心,一条短信带去一片温馨,一句话语问候一声早安,轻轻一按为你送去愉快、亲爱的,早上好,天天快乐!

58、早餐记得要吃饱,身体健康更重要。

59、轻轻地我来了,悄悄地我又走了,忘了带走一个东西,就是幸福,所以你要好好的为我保存这份幸福哟,不然我随时可以找你的麻烦,嘿嘿,早上好,亲爱的!

60、只要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晴天也是一种遭罪。人生快乐不快乐看心情,心情好不好看心态。早安!

61、人呐,命运再改变,祸福再难测,都要走过一辈子,总是悲喜交替、聚散杂陈,无论痛彻心扉,还是运从天来,沧桑也好,美丽也罢,都需要独自承受和担当,有人陪你笑,没人愿同哀。尽管行程颠簸、岁月倥偬,请别轻易放弃心中那道炫目风景,让坚守成为境界与风度,悠然而豁达,淡泊且清雅。早上好!

62、迎着风雨大步向前,凡事没有打败你的,都会让你更加强大。早上好!

63、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好好珍惜,能在一起不容易,别给人生留下遗憾。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64、你知道吗?过一万年也不会有比我更爱你的人;你知道吗?我的爱在你周围每个角落;你知道吗?你是我今生的惟一;你还知道吗?我将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65、世界这么大,我遇见了你,你也遇见了我,真好。爱你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要是错过了会很可惜。

66、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你好!

67、在现实生活中,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共度一生的人!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最适合你的那个人。

68、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气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样能成为明天的更好。

69、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早安,亲爱的,请努力工作吧!

70、友友们早上好!美好问候送给您,祝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财运旺旺。

71、山长水远,挡不住祝福的短信,几句话语,难抒我心中思念。让思念的快乐,永远紧抱着我们吧!

72、凡是走过的路,都会留下痕迹。时间就像一块橡皮擦,可以轻易抹去那些曾经有心无心错过的记忆,但它却不能擦去那些因过错而烙在你心头的印痕。错过与过错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不要因为错过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也不要因为过错而郁郁寡欢,人生本来短暂,实在没必要再把时间浪费在过去的事情上。早安!

73、满怀希望迎接每一个清晨,淡然之心送走每一个黄昏。

74、轻轻的你离开了,去寻找新的方向,也带走了我们再一起的欢乐,但愿你会比以前更美,更好,祝你开心,心想事成。

75、努力生存在红尘中,却能无所谓得失,尽力于世俗里,却懂得释怀恩怨,携一颗宽容淡定,坚强豁达的心,走一路人生,淡看风雨,笑傲红尘,时刻尽享美好,处处感知快乐和幸福,人生旅途,无怨无悔。早安。

76、真正有价值的一生,总是需要你去行动,去做无数件别人不屑尝试的小事。那些一直在一步步往前走的人,终会过上更好的人生。

77、人要学会去欣赏平平淡淡的生活,每个人走的路原本就不一样。人与人之间情谊之深浅,除了血缘之外,就是要看你是否是以诚相待。永葆真诚之心,害人之心是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日久不一定生情,但日久必能见人心。

78、在工作中,如果我们不能选择正确的事情去做,那么唯一正确的就是停止工作,直到发现正确的事情为止。早安!

79、什么吸引你,就折腾什么!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时间里,比别人体验更多,你就拥有更多。趁着这个美好的时光,趁着时间与身体还允许你向前迈进。早安!

80、亲爱的是梦相互惦念,亲爱的是金永远灿烂;亲爱的是缘一世相牵,亲爱的是路越走越走宽;亲爱的是福吉祥无边。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