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肯低头,才不会撞门框;肯承受,才会有坚强;肯努力,才可能有成就;肯放下,才可能有快乐。

2、不管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撕心裂肺,早上醒来这座城市依然车水马龙。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越是没人爱,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

3、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

4、细嗅岁月的花朵,醉了欢喜,旧时光将所有的懂得深藏。我想,我是懂你的,懂你的每一个眼神,懂你的每一声叹息,懂你的孤单与彷徨,懂你生活的不容易,你不必总是去抱怨,也别去问值不值,成熟,是含泪在奔跑,人活着重要的是心情。

5、人生,避无可避,退无可退,只有经受住挫折,才不至于活的太难;只有承受住改变,才不至于压力太大。

6、人们习惯性的同情弱者,总会把疼爱留给最脆弱的人。坚强的人,只是露着笑脸,给他人关怀,让他人温暖,帮别人困难,而自己,其实也想有个肩膀依赖。

7、没有信念、缺乏自我控制的人,是无法正确地管理自己的事务的,而只会使自己成为环境的奴隶,事实上,他也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奴隶。所以,只有经过苦难的历练,从痛苦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才能最终完成从弱者向强者的转化。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是生活前进的动力。

8、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一段路,再崎岖再难走,也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放弃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路,还有沿途风景。为选择而努力,为爱付出,做最棒的自己!

9、人在倒霉时最明白,人在大病时最明白,人在下台时最明白,人在退休时最明白,人在入狱时最明白,人在临终时最明白。

10、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

11、时过境迁,物已非物,人亦会变!想想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互相杳无音信,但会彼此怀念!

12、日复一日,水波不经!余生尽量让自己活得快乐吧!至于幸福,来之欣然!反之亦然!

13、时间不言不语,却能验证人心,磨难虽然无情,却能看清感情。平日里关系再好,不叫好,遇事援助了,有难陪伴了,那才是真正的好。

14、大多数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15、想做一个很酷的人,闹钟一响就起。走了就不再回头,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从来不会难过流眼泪,无所谓前路只是洒脱行走。

16、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17、有时,我们演饰了别人,却丢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做回属于自己的主角,因为你的表演,谁都无可替代。

18、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时间很快就会把创伤磨平的。也不必太过计较得与失,因为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19、历经岁月苦难的洗礼,但愿我们依旧满怀激情,去热爱这个世界。不管境遇如何,我们都应该保持快乐的心境,以清净的心、慈悲的心怀,来面对这个世界,用爱、宽容与智慧来与这个世界相处。

20、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21、少与白,朝与夕,青春对暮年。生活中,最不缺谁对谁好,谁不拿谁当回事。

22、不想收获的人,不需要做出牺牲;想稍有收获的人,就需要稍微做出点牺牲;想大有作为的人,必须做出巨大的牺牲。

23、我们的一生中,遇到这样的一个人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可以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彼此的疼爱、容忍,那是我们需要几生几世的磨难才换来的。

24、过去的不再重提,未来的不再奢望。人生逆境时,记得忍耐,人生顺境时,记得收敛,人生得意时,记得看淡,人生失意时,记得随缘。任花开花谢,春秋循环,学一种洒脱,学一种开心,看人间花开,赏天高云淡。

25、每天能够挣扎着起床,是因为心中还有美好的愿景,有怀念的人,有想去的地方,有渴望的新生活;失去虽然令人伤感,但至少它还留下记忆和经验。

26、如果别人洒了你一身水,你很可能会对她大声叫喊。如果天空忽然下雨把你淋湿,即便你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也不会大发雷霆。所以,你渐渐会懂得:很多时候,事情本身不会伤害你,伤害你的是自己对事情的想法和看法而已!

27、女人的魅力不在于长得多漂亮,而是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颗宽容的心!

28、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29、别人毁谤你,是因为你优秀。别人利用你,是说明你有价值。别人嫉妒你,说明你走在他前面。别人用言语打击你恶意炒作你,说明你很有影响力。所以不要生气要争气,要开心不要伤心,要突破不要看破。生活原来像镜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坚持做原创的你。近君子、远小人,笑对生活!

30、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31、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过别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爱;看见过世间的丑恶,但仍付出善意;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为终有一天他们会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为他风光时你还在山下。

32、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快乐是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一种生命情绪的自然流露,快乐要靠自己用心去汲取。真诚的心容易感动,真诚的心充满感激,有了感激的心你就会快乐而满足。

33、人生似水,有容乃大。遇事退一步,为人让一步;心气别太高,火气别太盛,人外有人,处处皆有暗峭。智者:多看多听,箴言。愚人:居多自以为是哈。谁都不是圣人,尽情舒展才华,勤能补拙,笑看繁华起落,开心快乐就好。

34、凡是对我好的人,曾经帮过我的人,都值得我以诚相待,都值得我用心珍惜!

35、人这辈子,最该珍惜的就是久伴不离和伸出援手的人,如果你有幸遇到了,记得一定要拿出全部的真心给予回馈。

36、活着,就是一种幸福,别把自己逼得太紧,总要留些时间与空间给自己,人生无悔,就是完整;生活愉快,就是圆满!

37、人生的需求如同吃饭,只能吃两碗的饭量,如果贪图饭菜的香味多吃两碗,不但不能正常享受多吃的好处,相反倒会因为胃承受不了而带来痛苦。可见,得到未必就是享受。不要和别人攀比,学会不贪婪,不奢求,平和宁静,知足常乐;为值得的人赴汤蹈火,对闲杂人等别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显矜贵。有多少人用“这是最后一次了”来说服自己,却依旧干着同样的事。

38、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晴天也是一种遭罪。这些恩赐没有一样是坏的,我们该感激。感恩,感激痛苦让你觉醒;感激失败让你接近了真理;感激失去让你懂得了珍惜;感激生命给予你能量;感激成功让你感受了幸福。幸福是一种甜蜜的感受,只有善良的心才能感受到。

39、知足者常乐,能忍者自安。“小不忍则乱大谋”。盖世出世事,莫不成于忍。事不三思总有败,人有百忍自无忧。一切法得成于忍。忍得一时忿,终生不恼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报,人与人都有过去世的因缘,人家侮辱我,只要心平气和的承受,一切业障都消除。

40、为了获得,你必须懂得放弃,只要你愿意放弃,愿意为了他人的利益遭受损失,你才会获得自己真正的幸福。这就是人生之道。

41、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阳光,所以,辉煌时,不要嘚瑟,落魄时,不要坠落。

42、回眸身后的过往,遇到的每一个人,一同经历的一段旅程,都将会有一段令人回味、令人遐想的故事。

43、人走在路上,有时候走着走着就哭了,因为路越来越难走,路上的障碍越来越多,最难的时候,身边连一个人都没有。

44、人嘛,总要交一些损友,才会得教训,总要爱一次人渣,才会变聪明。

45、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说:这是正常的。而不要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因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积极、阳光的心态能助你走出逆境!

46、眼宽容景,心宽容事,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爱,才有度。一个人的宽容,来自一颗善待他人的心;一个人的涵养,来自一颗尊重他人的心;一个人的修养,来自一颗和善的心。为别人付出就是给自己铺路。

47、要想获得真正的力量和永久的和平,只有克制自己,约束自己,净化自己,而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否则,你就不会拥有超强的自我控制的能力,将会变得虚弱无力、郁闷痛苦,成为这个世界上多余的,没有真正用处的人。

48、有一种相伴,是默契,无需言语,只是心与心的品读;有一种相惜,是一种懂得,无需交集,只是一个眼神,便可会意。最好的陪伴,不是在心灵深处,而是与时光相依。最深的牵挂,是心灵的相伴,如一缕春风,似一杯暖茶。

49、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是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是沮丧。

50、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51、拥有一份喜欢,懂得一个人,有一个人懂,如此一生,便再无遗憾,对自己好一点,对身边的人好一点,今世失去的,也许来生会有所补偿。

52、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两天不见,就会担心你;三天不见,就会寻找你。

53、优雅的人生,是一颗平静的心,一个平和的心态,一种平淡的活法。

54、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55、也许见面是为了认识想认识的人!即使需要分离,在一起那段时光时间也不会消失。

56、征服自己的人能够征服整个世界,因此,突破了狭隘的自我,你就可以走出贫困、摆脱痛苦、烦恼、忧郁、抱怨、悲叹和孤寂。

57、你的幻想是什么,你的理想是什么,那么你所构筑的人生大厦就是什么样子!

58、人生就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得失之间的比例和心态,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别人是不会懂得。自己的心自己清楚,想要什么自己也清楚,那就不要违背自己的心,放飞自己,才可以活的快乐。

59、有缺失,才会有希望。万物皆不完美,人生总有缺憾。我们要以完美的心,接受并不完美的人生。人生没有满分,就像背着一个永远装不满的箩筐,因为装不满,我们才会不停地采摘,收获才会越来越多。所谓的完美,其实只是来源于我们的心灵。只有真正懂得包容不完美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完美。

60、在生活中,我们凡事都不要追求的太过完美。持一颗平常心,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释然生活中种种的不尽人意。或许你会感受到别样的轻松与知足。

61、人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得。道理听多了不过是别人的理论,只有自己做过、错过、感悟过,才能最终形成自己的人生哲学。

62、微笑是快乐的表达,微笑是幸福的诠释,微笑是温暖的化身,微笑是沟通的桥梁,微笑是友情的鼓励,微笑是欣喜的相逢。

63、通过努力,你会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只要你形成和塑造了你的心态,你就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64、生活中一定要记住这两件事:不在生气时做决定,不在高兴时轻许诺言。

65、所有的力量和弱点都来自于内心,所有幸福和不幸都是自己的心态所造成的。如果内在的潜能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就不会取得进步。一个人只有循序渐进地积累知识,才能为成功或者和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66、青梅初长,默然相遇,这世间,只一个我,一个你。我能做的,也只是静静的看,一场雪落,一段杏花烟雨。

67、谁蘸墨题流年,弄笔挥毫凉薄岁月里无尽的云烟?谁驾一叶心舟,沐风沥雨徜徉于梦幻般的昨天,将一份失落的牵绊与期待,泊去漾来?

68、人害怕的,就是本來一直存在的太阳落下不再升起。在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沒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來说已经足夠。有些人一辈子都活在太阳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凭借你心灵光,你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

69、谁能一直守在你的身旁,陪伴着你的山高水长;谁会让你永远占据着心房,惦记着你的欢喜忧伤。

70、平时吃酒吃茶的朋友很多,但是一旦出了事情,危难时刻一个出来帮忙的人的都没有。

71、人生里,也曾有冷暖自知的岁月,因此,更爱那个美丽坚强的自己。人活一世不容易,要受多少委屈、多少磨难,才能活得骄傲又自信。

72、因为再难的路,也要自己走,谁都帮不了你。幸运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

73、幸福并不仅仅来自于外在的物质拥有,痛苦也不是因为缺少财富。如果幸福来源于财富,那么穷人就只会悲惨痛苦,富人就只会幸福快乐,然而事实并不如此。

74、一样东西,如果你太想要,就会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个世界,占据了你的全部心思。

75、总有人喜欢上想象中的你,后再看清你本来面目,最后唾弃你说,你原来是这样的人,但其实你从来都是一个样子,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落得声名狼藉。

76、世界上最恶心的事,就是你看见了一个人虚伪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没看见,他们以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后你就变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机婊。

77、懂得,如松间的山泉,沁人心脾,如广袤的大海,沉稳包容,如月下的清风,温和柔蓄。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无需千言万语,亦能惺惺相惜,相处不累,令人感到无比惬意。

78、这辈子要做一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要有一颗宽容大度,海纳百川的心!

79、那些,争不来的梦想,那些,看不见的希望,那些,放不下的彷徨,不如都放逐心灵的河床漂向远方。每个人,都有倦累的时候,累了,就停一停,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的过去;倦了,就缓一缓,给期望一个期望,让开始的重新开始。

80、最好的日子不过如此吧,走过的每一步,都是银碗盛雪的清凉,都是明月晓辉的谦和。你看,时间终会留下最真的情谊,而所有的美好亦都会如期归来。

81、许多时候,许多事情,许多人,缘于我们肯于接纳与付出,于是才有了美的奇迹,世界也因此变得明朗与美好。

82、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人的一生真的很不容易,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该发生的总要发生,不过不管发生怎样的事,都要坚强面对,当你失去一样东西以后,你就会得到另一样东西,没有失去,就没有得到,有失就有得。

83、生活应该是愉快的,人生在世,不能没有欲望,生活总是一直变动,环境总是不可预知,现实生活中,各种突发状况总是层出不穷。

84、能自己扛就别声张,你矫情幽怨的样子并不漂亮,做个勇敢的人,学着去承受命运给你的每一个耳光。

85、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水,石过处,惊涛骇浪;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梦,回首处,梦过嫣然。

86、你必须认命,比如说你生在哪一种家庭、你长成什么模样,这你无法选择。你生在一个穷困家庭和你生在一个官富家庭,人生轨迹自然是不一样的,这是命,由不得你去选择。

87、在寒冷的素雪纷飞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相互取暖,十指相扣,踏实向前走,一起走过寒冷的日子,直到青丝白发,如此多好。

88、接受突如其来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当情绪低落慵懒无力时,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89、感谢这一生,即使短暂如流星,我也毫无怨言,就算平凡如草木,我也心满意足!

90、一直都相信,有种遇见是一生不变的温暖,是一树花开的情意,更是红尘里无言相依的契约。

91、幸福不是一天就能获得的,正如不幸福的困境也不是一天形成的。愿我们都不会把所有別人对我们的好,视为理所当然。因为知足,会更接近幸福。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是缘分;有一个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92、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