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2、快乐打动不了悲伤,悲伤注定是不会快乐的。

3、爱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4、很容易找到一个可以陪你喝雪花的人,却很难找一个和你勇闯天涯的人。

5、别人都猜测你有很多暧昧关系,其实你孤独的像条狗。

6、直到你我的缘分结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爱过你,只知道那时候,为你流过的眼泪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也是真的。

7、孤独的夜晚,没有你我学会了勇敢,没有你的陪伴,我学会了坚强,没有你的日子,我学会了伪装。

8、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9、我该以怎样的姿态,来面对那荒枯的寂静的夜。

10、如果说一个人的夜是一种孤独,那么我甘愿享受这份孤独。在思绪还未形成文字前,让自己慢慢的品嚼那份刻骨的思念。

11、明明不爱我,你就不要编出一百种你爱我的可能。

12、我们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从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见。

13、我知道了,越长大越孤单,他们都不理解我,但我不需要他们的理解,我早已习惯孤单。

14、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15、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思绪泛滥,会想起某一个人,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

16、在你没有到来的日子里,我要学会自己买水喝,自己拧瓶盖,自己安慰自己,充分享受“孤独”。可我真的不好受。

17、不是你不想爱,是为了宁缺毋滥。不是你不害怕孤单,是已经习惯。不是不羡慕街上的情侣,而是你一直在等。等了那么多年,嘴硬说自己过得挺好,但心里遗憾的是,时光清浅,始终一个人。

18、读完摆渡人,才真正懂得灵魂伴侣的含义。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长河,那么谁会是我灵魂的摆渡人?

19、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装下各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多个人就挤到窒息。

20、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21、落寞的夜色,华丽的灯光,喧闹的都市,自己的孤单。

22、我们匆匆地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23、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24、变质了的感情就和烟一样,没营养,却又丢不掉,留着一点一点侵蚀自己。

25、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26、零分贝是种享受,毕竟只有深切体会过孤独的人才会懂。

27、尽管有些人最终不属于自己,但遇见了一点也不后悔。

28、一个人做饭一定要用小火,不然火太大,糊了就没吃的了。火小点,还可以享受一个细致的过程,不至于那般孤独。

29、梦境里,你我天各一方,我不顾他在身后大声地呼唤,义无反顾的去找你,当我来到繁华热闹的城市,我已不知道自己身陷何处,更巡不到你的踪迹。

30、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雨,一个人安静的走着,一个人,也挺好的。

31、真正的陪伴,就像猫一样,经得起坎坷,经得起陪伴,经得起分别,经得起岁月的打磨。

32、我无时无刻不在防备这座城市四面楚歌的孤独,因警惕而结成的茧终结成了铠甲,你送我的狠心终于不再伤我分毫,但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却真的是一个人。

33、人的强大,除了自信,坚持,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学会享受孤独。无论是否有人理解体恤你的悲伤,你都必须要学会与自己交流。孤独看起来是一个人独处,实则是自己与自己的沟通。孤独另一个名字也叫找自己。

34、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35、微笑的面具一点一滴支离破碎,殊不知真实的模样早已模糊不清。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在听我讲。

36、心里再不好受,别人一问起来,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没事”。有些话不必说,有些人不必等,有些事不必做,有些泪不必流,有些情,不必去强求。

37、我尝过爱情了,甜中带苦,还是一个人生活吧,无所谓孤独。

38、我紧握你的手,怕你迷失在人群中,最终你还是选择了迷失!

39、原来,恨一个人可以让你变得更有力量,但也会让你变得不快乐。

40、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41、静谧的夜,静的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关了灯,睁着眼睛,劝自己享受孤独。

42、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43、爱得那么认真,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44、我也有心酸和委屈,我说给谁听,谁又听我说。

45、因为别人的评价,我们磨掉了多少棱角,丢掉了多少独一无二的性格;在乎的时间愈久,我们就会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给自己看,还是活给别人看。

46、在一个找不到人说话的地方,不要浮躁,要学会静心思考,学会忍受孤独,在孤独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升华,不要因为寂寞乱了方寸,勇敢地面对孤独。

47、时光是空旷的海洋。我们像鱼一样,虽然有相同的方向,却无法靠近。孤独是心里隐藏的血液,不管是该或不该,它就是在那里,不必知道它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48、浑茫无际的夜晚,铁板一块的夜晚,因为这只小鸟的轻啼而开始破碎。各种属于白昼的声音,从破碎的夜晚的缝隙中迸然而出。

49、可以微笑着听你说你们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脸听你说你们的关系。

50、如果我不变的更好,我拿什么要你后悔。

51、不要和梦呓对话,那是彼岸的语言。梦境与现实之间是魂之居所,谁能通过这条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52、真正可以诉说的难过,都是经过眼泪或者时间稀释后的万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难以启齿的,只会在心中百转千回弯弯绕绕,不与世人道。

53、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互相杳无音信。

54、一个人落寞。一个人幽默。一个人被孤独埋没。

55、从来都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喜欢什么,我的爱好。我只是一个人走着,在世界的尽头,寻找我的落花蝶。我只是孤单,不想一个人,不喜欢等待。可我早已习惯等待,习惯孤单。早已习惯无人懂我。

56、漫步在淡雅文字间,仿佛一切都无我无关,默默里,倾听灵魂的声音,低眉处,默然静伫,满树花开。一个人的时光,于宁静中沉淀自我,无需刻意,孤独到静白,静静想,细细思。

57、我们一直在追寻陪伴,但却终于明白灵魂永远是孤独的,再相爱的人也不能在灵魂上同行。

58、如果没有遇见对的人,我宁愿孤独终老。

59、我们的家是一个岛屿,我们的灵魂,在城市里,也始终是一个岛屿,这样孤独,这样的苍翠和繁盛。

60、我虽未有能力解开生之死结,但年少的我已然窥知生命的存在是绝对的孤独!

61、寂寞,就是你有话说的时候没人听,有人听的时候你却无话可说。

62、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听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

63、在这个人群满满的偌大都市,我们以同样的心情固执的孤单着。

64、我们终究不过青涩少年,享受那一份孤独依偎,换来过往一丝温存。曾经的你并没有辜负最初的我,而现在的我还是没能忘记当初的你。

65、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66、一个人的时候,好好享受孤独,两个人得时候好好享受快乐,三个人的时候好好享受幸福。

67、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爱到老,不腻。

68、相爱时甜蜜不已,分手时恨用情太深。

69、孤独不是一种脾性,而是一种无奈。

70、孤单,是在夜里,拎着一瓶酒,拿着一支烟,在阳台上看幽蓝的天空,月光静静地洒下,偶尔一只飞鸟慢慢穿过天空,地面上树枝被风轻轻地拂动,心里微微一动的感觉。

71、若是想要长久的相守,必须先要学会忍受分离的孤独,甚至享受孤独。

72、一个人的灵魂是孤独的,除非碰到另一个契合的灵魂。

73、你可能真的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睛继续微笑的感觉。

74、本以为自己无坚不摧,百毒不侵,没想到最后终究还是一个疼了就会哭的孩子。

75、如果孤独的人愿意回头,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76、独自看到世间的美景而无人分享,真是一种让人沮丧的遗憾。

77、每当晚上的这个时候,心里总是空空的,感觉就好像被好多人抛弃和遗忘那样,深深的寂寞将我淹没,不知道如何是好。

78、你知道什么是孤独吗,就像你一语不发的离开,我在漫无边际的回忆和冷风里一边恨你,一边等你。

79、因为我知道没有谁能一直同自己一条路跑到黑,所以有些事打一开始我就为它迟早离开做好了准备。

80、如果疾病与痛苦是我生来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81、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却不能冷落你。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过。

82、城市夜,一个静谧的夜。城市里,寒风瑟瑟。酒吧灯红酒绿,这,才是夜市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