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

2、只要春天不死,生命就不死,就会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

3、时间终将淹没众生,惟有英雄永存。

4、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有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平安安的你!

5、生而平凡,却因为爱与善良而浑身闪光。

6、我们看到了魑魅魍魉横行,也看到了神与天使降临。

7、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

8、或许可以忘记功名,但战场的汗青,有你的一片丹心。

9、一起致敬所有医护人员.致敬每一位逆光而行,坚强无私的你。

10、紧握的双手,奔跑的身影,太让人感动!致敬白衣天使,致敬逆行的你们!要平安!

11、现在的晚上,马路上开始有遛弯的老人和跑步的青年了,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摘下口罩共同微笑,拥抱美好的未来。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期待你们凯旋归来。中国加油!

12、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正在与病魔斗争的患者说声加油!向所有英雄们致敬!抗击疫情,我们江西在行动[加油][加油][加油]

13、一起致敬最美逆行者,一起等待阴霾过去,迎接美好的蓝天。

14、“不知道你的名字,看到你就看到了希望”,看不清你的脸庞,但我们会牢牢记住你义无反顾的背影。期待每一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15、终于能看到你们的面容,你们笑了,我们却哭了!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16、致敬一线战疫者:繁花有时,季节有时,每一只蜂蝶都飞过万花,而每一朵花都经过酷暑与寒冬,长久的等待,才至春天。

17、谢谢你,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18、很多白衣天使奋战在抗疫一线,有你们的守护,方有万家团聚!

19、寒冬已去,春暖花开!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我们等你们平安归来,中国加油!

20、向全世界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的勇往直前,值得我们永远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