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谓的爱情,只不过是年少时荷尔蒙泛滥的误导。

2、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揉揉自己的脸,每天强颜欢笑,实在太委屈它了。

3、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

4、很多时候以为自己一直放不下的那个人就是最爱的人,其实过了很久才知道当初只是不甘心。

5、想你的时候、就像雪一样落在身上、从未离开过。

6、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7、我以为我忘了一切,最后才发现我还是忘不掉你。

8、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9、不必羡慕彼此的生活,没有谁比谁过得更洒脱,那些活得漂亮的人,不过是在深夜咽下一肚子的心酸和委屈,清晨擦干眼泪,披上铠甲继续生活。

10、深情都只会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想念。

11、人们都说要对自己好一些,可我总是学不会,学不乖。像傻瓜一样奋不顾身的笑着去受伤,转过身一个人流着泪慢慢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12、有了距离就不会争吵,有了距离才会想念对方的好。

13、为什么近的有点迷茫,难道远的才看得清楚吗。

14、棉花糖迷失最初的味道,我一个人恪守空城。

15、每次押上一切选择相信一个人,其实赌上的都是自己的信任。真要是赌输了,其实自己才最难受,觉得不得好死的,其实是自己的一颗善心。

16、想爱又不能爱的滋味就像在喝加了苦丁茶的咖啡。

17、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18、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19、吹过我的风,都会代替我拥抱你。

20、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哪来的资本肆无忌惮。

21、我从未拥有过你一秒,却仿佛失去了你千万次。

22、曾几何时,我也渴望有一阵清凉的风幽幽吹来,轻轻吹过。然而随着年龄逐渐增长,多添了些莫名的忧伤。看花凋谢,赏月吟诗,静静的夜里再想起那如风的幻梦,不知不觉间,发现里面夹杂了好多滋味,酸酸的,再也没了年少时的欢喜和欣慰。

23、爱情是场及时雨突然便降临,侧耳聆听心,就会变得无限透明。

24、梦里把泪流干,醒来笑容满面。

25、希望你到夜里就失落,后悔从来没有珍惜过我。

26、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的难过。

27、总是忍住眼泪对自己说:我很好,必须很好。

28、青春的岁月,在欢笑与泪水之中渐渐逝去,爱过几个人,离开过几个人,满身伤痕。但总有一个人,住在你的心底,虽不会时时记起,但与他有关的那关时光,每次想起,总会感到无力与悲伤。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饱含辛酸,但总有一天,你会释然。

29、这个世界的孤独,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你才懂。

30、安静的慈悲,读懂一个人的苍老,是繁华,是安静,也是最后的人走茶凉,温暖的心,总是不在意,失落的等,总是藏着人生的卑微。

31、我怎么可能忍心放开你,要知道你是我的命。

32、让我的心微微一动,驱除了些许心中的惆怅。

33、每一次的自欺欺,我都做的很完美。

34、你忘了我是先跟你开始的,你却说你不能辜负她。

35、腻了连谎言都不用编制了,剩下只有冷淡敷衍。

36、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有时也会找地方躲藏。

37、不要把你的悲伤放大,你的伤疤别人早已结痂。

38、真正爱你的人,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真正爱你的人,总是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真正爱你的人,只会在你一个人面前流泪;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的说你一顿;真正爱你的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39、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40、你把爱分成不同比例,谁把谁那部分去占据。

41、如果梦没有被打破,心不被伤害,我的爱会完美的。

42、你不必对我有亏欠,以后谁在你身边就对谁好一点。

43、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痴念,不如化为祝福。

44、喝酒是为了忘记你,可是现在我看见两个你。

45、失去的,难以回来;走开的,无法重来。有一个词叫过去,我们却都回不去;有一段感情叫曾经,却只能是曾经。人,总是给自己结了一张网,困在网中央!痛苦和纠葛,挣扎与不舍,都源于曾经在手,变成了曾经拥有。很多时候,你敢于失去比怯懦拥有更踏实!

46、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47、哭,并不是因为脆弱,而是因为坚强得太久。

48、当一切都没发生过,这样失去也不会太难过。

49、我的伤,你永远看不透。我的痛,你永远不能懂。

50、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开心。

51、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晒太阳!

52、我想像了多少个场景,可笑的是你每个都在。

53、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54、谎言,经过包装有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誓言。

55、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56、像我这样的人,坏的不够彻底,善良的不够纯粹,倔强的像铁打的超人,你不必心疼,我也不会委屈。

57、失败并不是说明你差,而是提醒你该努力了。

58、人都需要被理解。表面越坚强,其实越脆弱。

59、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60、闭上双眼,我就进入了一个梦乡,在佛祖面前跪拜,不祈求自己能得到富贵或平安,只为一颗虔诚的心永远在。

61、故事开始我们陌路相逢,结局最后我们背道而驰。

62、偶然的想起,只是孤独,只是错过,忧伤的梦,凄凉人生的读懂,只是爱情的画笔,只是忧伤的思念,唯一的唯一,只是人海的风景,最后的琳琅。

63、她做了她就得对的选择,我却爱不到我最爱的人。

64、我嘲笑的,不是你无谓的态度,是我的认真。

65、朱雀石心的红痕,来自千年前的一次心碎。

66、等不到我要的情,我宁愿亲手埋了自己是爱。

67、有些人就应该忘记,不然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68、我想知道你所有的心事,面对你却问不出口。

69、是不是只有我离开了?你才能记起我的好?

70、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71、在时间长久的反复中,这种心情不但没有得到中止。

72、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73、不是没有脾气,只是在找合适的机会,一刀砍了你。

74、当爱你变成一种信仰,从此我再也难以释怀。

75、如果我没有很爱你,我就不会是这样的悲哀。

76、如果没有离开你的那一天,世界会突然变美好。

77、世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78、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我很平凡,但我独一无二。愿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79、曾经舍不得扔的东西,历经千辛万险,悉心呵护才能随身带走的东西,这一刻,看着却透出几分凄凉。或许当初应该什么都不带走,什么都换上新的,此刻也不至于会如此伤感。可是,没有人能够这么做,因为孤单的阴影是曾经相聚的光明留下的。

80、为了生活,迫于生计,我们都选择了背井离乡。不再张望,不再徘徊,就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告别了亲人,离开了故乡,一同踏上了打工的征途。

81、你迟早会牵着别人的手,吻着别人的唇,抱着别人入睡,我也迟早会戴着别人给的戒指,穿着别人订的婚纱,挽着别人的手成为别人的新娘,也许你会在亲吻别人脸庞时突然想起我的模样,我或许也会在依靠别人肩膀时眼前浮现你的笑脸,但这一切都与你我无关了,你哪里都好,只是我们无缘到老。

82、公主,不一定只配王子,只要幸福一切都好。

83、要么抱紧我,要么滚远些,别半死不活的拖着。

84、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85、当快乐和难过不由我的时候,我选择躲一躲。

86、我说过会爱你一辈子的诺言,前提是在你爱我的情况下。

87、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

88、这几年,我变了,学会了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89、我们曾经真的相爱过,还发誓这一辈子要一起走。

90、多想有一个人,就算把命丢了也不会把我丢了。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91、误会太多,不用说什么,解释不必了,这样也洒脱。

92、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负伤的却是活着的人。

93、我细数着与你有关的记忆,点点滴滴,伤感而美好。我愿意痛,并快乐着,生活着。那座古城,埋葬了我的爱情。不能细思量,一触心角便会疼痛不止。

94、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95、一世守候,千山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