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熬夜熬到太晚,上课的40分钟利用好,绝对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2、知识+方法=能力,能力+勤奋=效率,效率×时间=成功。

3、你就应留意一切假知识,它比无知更危险。

4、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

5、手指有长有短,知识有高有低。学无前后,达者为师。

6、吃别人嚼过的馍没有味道。

7、我身上一切优秀的品质都要归功于书籍。

8、很多人的理想是要改变这个世界,但却很少有人愿意去改变自己。

9、你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10、你的每一点进步都让我心动。

11、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足己患不学,既学患不行。

12、总有一个错误在你前面等着,不要小看自己的错误,不要认为那只是小事一桩,如果你欠缺严谨认真,迎接你的可能是更大的错误。

13、不下水,一辈子不会游泳;不扬帆,一辈子不会撑船。

14、万事开头难,好的品德,好的心态,好的习惯,无论顺境逆境一直坚持下去更难。自尊,自律,自强!

15、坚韧不拔必有成,恢弘美景靠努力。

16、遇到自己不会的事,先告诉自己我是可以学的。

17、善恶随人作,祸福自己招。

18、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19、努力改正缺点,你就可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20、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

21、爱书读书,书中自有大世界;垒阶登阶,阶上即是新高峰。

22、书是一叶扁舟,能带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是一阵清风,为我们驱赶心灵的燥热;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催促人们步步向前。所以我喜欢读书,喜欢阅读,它们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23、挥手自兹而去,马鸣声声激扬,不做儿女情状,海内自任你狂。前途或有风雨,或有阳光;或是坦途,或是逆境,无论未来你们将去向何方,请让我祝福你们平安健康,事业家庭天天向上。

24、书读的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而当你读书而思考得越多的时候,你就会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

25、读书越多,越感到腹中空虚。

26、越接近考试,往往越要在坚实上下功夫。

27、沽酒客来风亦醉,读书人去声还闻。

28、学习并不等于模仿某种东西,而是掌握技巧和方法。

29、认真做事,坦荡为人。

30、亲爱的学生,冥冥中似乎一切都有定数,能作为你们的班主任,和你们一起走过,我倍感荣幸!我会珍惜这一段朴素而平常的日子,在这段岁月里虽然劳苦交织、虽然“不堪回首”,但它却成为了我心中的永恒,包括你们的爱,还有那时对你们的依赖!

31、经常出门的孩子,比父母知道的多。

32、怕吃苦,吃一辈子苦,不怕吃苦,吃半辈子苦。

33、任何的限度,都是从自己的心坎开端的。每一奋发尽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弥补。

34、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35、也许你在别人眼里有很多不足,但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

36、输家总是抱怨他们已经尽力了,是真的尽力了吗?

37、新起点,新征程,希望你们继续怀揣梦想,不忘昔日同窗情,师生情,在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快乐与趣味。祝你们风帆高扬,一往无前!希望经常听到你们的名字,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38、心态决定一切,对待事物要有自信,不抛弃,不放弃。

39、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40、相信你自己,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意义的。人生只有一次,自己终归是为了自己活的,别人还能替你活不成。如果最终的结局是无法改变的,那最起码可以少点遗憾啊。

41、只有让学生不把全部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而留下许多自由支配的时间,他才能顺利地学习,这是教育过程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