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企业发展,人人有责。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与勤奋携手,让业绩攀升。与拼搏并肩,让盈利翻番。与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与欢笑同行,让幸福永驻。

2、炮竹声中一岁除,公司胜利好前程,员工积极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阳艳如画,天地共舞,白雪纷飞送财富,红霞满天寄好运。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无限,祝愿员工快乐增添。

3、在接下来的年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

4、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异,快乐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义,爱人不离不弃,工作频传佳绩,万事称心如意!

5、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1即将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换来业绩攀高;新的一年我们要再接再厉,把辉煌创造。愿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6、新年愿望、找一个温暖的人,大大方方谈恋爱,顺顺利利结婚,自自然然牵手就到白头,简单爱!

7、2020一年过一年,2021迎来新一年,2020生活有点乱,2021整理开新篇,岁月迷失看风景,人生迷茫看心情,简单平淡过生活,努力奋斗为人生,愿2021更无悔,人生更幸福。 

8、辛苦付出苦熬实干,换来了硕果累累丰收成片;举起欢庆的酒亮开高歌的喉,灯火辉煌笑容暖暖,预祝来年精诚合作宏图大展,共同开创事业的艳阳天。恭祝:新春愉快!

9、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最好的时刻,最佳的年纪,遇见最好的自己。

10、今日开工大吉大利,看看信息出奇迹,财富从此不离不弃,好运携来如意,欢乐光临结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气,祝生意兴隆,开心至极!

11、2020年,收获真得不少。又大了一岁,心态越来越稳重。又进了一步,理想越来越接近。2021年快点来吧,祝愿新的2021年收获新的希望。

12、从业到艺,从心所好,希望2021年更加逍然一些。在2020年的总结中,继续着初心,尝试着改进,有时也感慨: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13、用大吉和兴隆编一个花篮,用顺利和红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愿写一段贺词;祝您新店开工大吉,生意兴隆,顺顺利利,一红到底!

14、忘掉烦恼,抛弃忧愁;展望美好,迎接新年;年末虽冷,快乐依然!

15、2020年底到,今年收获真不少,没生病,没遭灾,有饭吃,有钱花,有事没事网上聊聊天,最重要,认识了一只会看短信的小猪仔,猪(祝)你开心!来年快乐更比今年多!

16、钟声敲响年终的讯息,同时也带来新年的讯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献上我对你的祝福,愿你在这一年里,事事顺心、如意!

17、在2021年,愿共举杯,一杯好酒与你同行!愿你在确定与不确定中始终从容以对,愿你收获成功与幸福!

18、温馨提示:您的宝贝又陪伴了您一年,新的一年,如需续费请及时打款。

19、我满怀希望跨年给他一个惊喜,可终究没熬到那个时候。

20、我本来想送你们一个超级可爱的跨年礼物的,可是快递员不让我钻进箱子。

21、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新年快乐!

22、你在我的心里一直是坦途,一路有你不孤独,朋友,春节快乐!

23、2021,当你开始行动,你已成功了一半!当你觉得晚了,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24、辛苦一年不容易,今天大家聚在一起,为我们2020的成功举杯,心情无比激动,愿2021年的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开心,再创佳绩,公司来年再创辉煌,牛年腾飞创造奇迹。

25、愿你的生意,高朋满座,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26、你好,2021,愿大家新的一年喜乐平安,新年快乐呀。

27、2021,我希望:工作都是一帆风顺的,事业都是蒸蒸日上的,努力都是有所回报的,坚持都是有所收获的。辛苦的付出,不再被无情的辜负;拼搏的脚步,不再被残酷的绊住。

28、感谢时间,让我明白,过去再好,已经回不去,未来再难,还的得继续,不要在回忆中纠缠,不要在往事中徘徊,时间不等人,一切向前看。

29、岁月漫长,值得等待。渐渐地向2020挥手告别,2021,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你的准备,我知道,即将到来的2021,你一定会给我惊喜的!

30、不论好与不好,终究是过去了。这一刻,请放下心中的哀怨情愁,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宽容那些不懂珍惜的人,祝福那些匆忙告别的身影,感恩那些一直陪伴一路关心自己的人。新的一年,所有忧伤,不再回望,所有过往,全部清零,且让聚散随缘,爱恨随意。

31、岁末年初,回首过去,拼搏与汗水,换来今天的喜悦与收获,总结过去,勤奋加努力,得来今天的幸福与成功;展望来年,愿你再接再厉,鼓劲加油,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

32、完美的业绩里,看到的是你的辛勤汗水;过去的一年里,难忘的是你的忘我付出;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和你一起创造精彩!感谢你为公司大炉添砖加瓦,新的一年来到,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3、敲起锣,打起鼓,开心祝福又一年,愿你来年生活美美美,钞票多多多,幸福满满满,好运旺旺旺。新春快乐!

34、开工大吉,收到者,福气自天而降,人气自地而升,财气自东而来,喜气自西而至,运气自南而到,旺气自北而袭,瑞气由心而生,祥气由我而发!祝你凌云豪气,珠光宝气,兴旺盛气!

35、趁年华还在,趁笑靥仍美,趁阳光还明媚闪耀,结束每一个一成不变的日子,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

36、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美好的祝愿,飞到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如意,事业发达。

37、充满青春、充满活力的2020转瞬即逝,随着新年的钟声,满载机遇、满载梦想的2021向我们翩翩走来。

38、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同舟共济,寻求共同发展。

39、过去的2020酸甜苦辣,2021为自己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40、2020年的梦想,2021年来实现,你的成功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顺利。

41、生活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感受,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加油,2021年!

42、忙忙碌碌度过一年,坎坷苦难留给去年;收获多多带回家园,风霜雨露造就丰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欢欢喜喜过个好年!2021大家团圆,带着幸福,载着好运,给亲爱的朋友‘拜个早年’!

43、过年了,不以红包为目的的走亲戚,都是在浪费时间。

44、新年的祝福乘风破浪,带着思念的行装,携着牵挂的秘方,波涛中快速飞翔,只为来到你的身旁,说声新年快乐,事事吉祥! 

45、2020业绩好,全靠大家的合作,遇到困难一起扛,胜利喜悦齐分享,2021新愿景,还是要有你我他,团结进取共努力,助燃新高添马力!祝您2021度过更给力的一年!

46、开工之际送上我诚挚祝贺,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47、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2020再见,2021你好!

48、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2021你好。

49、时间滴答滴答,一分一秒地从人们的指尖流过,眼看着2020已经成为了过去,2020年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50、希望2021年是很愉快的一年没有狗血情节,也没有崎岖波折平平淡淡,顺顺当当,健健康康,喜乐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