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潇洒的句子

1、人生的巨笔由你自己握住,是泼墨卷袖书还是凝神挥毫著,所经历的是曲折离奇,还是平淡无味,其实都是取决于自己怎样把握。

2、你来我就会相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定然当你没来过,别说我太洒脱,只是因为苦不知道向谁诉说。

3、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东西,但有一样东西不行,这就是在特定环境下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的自由。

4、喜欢自寻烦恼的人,烦恼也会喜欢缠住他不放;相反,对于心胸开阔,豪放洒脱的人,烦恼则会躲得远远地。

5、小人在没有得志的时候,总是追随在别人后面像一条尾巴一样,一旦得志,就摆起架子,傲慢无礼。

6、身健如山,心静似水,淡泊名利。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谁能活得如此境界,谁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7、男人跟女人是不同,男人要的是永远的爱情,而女人最终需要的是婚姻。不管多洒脱的女人啊,最终都会要一份婚姻来不保险她的爱情。

8、如果明天要去战场,那么就潇洒地去,潇洒地举起枪,消灭敌人。而今天,自己只需要,好好准备。

9、看似洒脱,看似放下,其实都只是在原地徘徊。洒脱给别人欣赏,放下了那千万是非,却没有放下那一颗本该放下的因果。

10、欲想知心,俞织心!本来打算一路洒脱,到头来却最终放开的是自己的精神,却关上了爱你的心门!

11、洒脱是一种智慧、一种境界、一种博大和炼达,一种建立在良好气度、风度和分寸上的处世态度和风格。

12、我们醒来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又一个机遇。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自怜懒散自私上呢?

13、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求缺的人,才有满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14、被抢走的东西一定要抢回来,然后可以丢弃;被抢走的人就干脆地说再见,然后再也不见。潇洒地反击,也潇洒地放手。

15、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

16、很想不顾一些的摔打,任性的宣泄,然而又不想当下舒爽;过后痛心!想要洒脱却永远洒脱不起来的悲剧!

17、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8、只有学习潇洒才可能一切潇洒。但是只是可能,因为处世能力过分出众而成功得人是有,但是你必须牢记实力得价值。

19、婚姻是件瓷器,要想收藏好它的确困难,但是打碎它却很容易,要想把碎片粘合在一起,却是一件不易的事。

20、洒脱:一曰不计较个人得失;二曰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三曰拿得起,放得下,不为别人活着。

21、尽管人终有一死,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活着的过程。既然有幸生于世间,就趁着韶华之年,潇洒走一回,方能不枉此生。

2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23、洒脱,那是在痛苦之后的一种平静,那是在苦涩中品味出的一丝甜蜜。拥有你,我们将拥有与天地一样包容世间一切的广阔襟怀。

24、水果不仅需要阳光,也需要凉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仅需要欢乐,也需要考验和困难。

25、做人首先要相信别人,相信别人的善良,恶人恶事毕竟是少数儿。我们总不能因为几只乱飞的苍蝇,就要毁灭整个世界。

26、微笑是对世界的感恩。我们的境遇,春风得意也好,平平淡淡也罢,内心多一份知足,人生就多了一份甜美。

27、没有激情,爱就不会燃烧;没有友情,朋就不会满座;没有豪情,志就难于实现;没有心情,事就难于完成。

28、有风轻送,柳枝微拂,树下的男子一身白衣纤尘不染,携着一把古琴,衣袂飘飘,很有几分潇洒出尘的味道。

29、遨游辽阔的中华大地,我陶醉过;仰望无尽的苍穹,我迷恋过;如果把大地比作物质,把苍穹比做精神,我认为苍穹比大地更迷人。

30、就算你再潇洒,终究会去世;就算你再清淡,终究不潇洒;就算你再风云,终究会死去;如果你选择了平凡,你会得到所有。

31、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就是圣人。嫉妒别人,仇视异己,就等于把生命交给别人。

32、你可以幼稚,可以内向,可以女汉子,可以玛丽苏,可以洒脱,可以浪漫,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33、天空尽管阴霾,终究还是会蔚蓝。云依旧会潇洒地来去。年华终将化为华丽的燕尾蝶,在世间撒下耀眼的磷粉。

34、一个人的知识面是一个圆圈,知识储备越多,圆圈越大,接触到的面积便越广阔,便能掌握和窥视更多的机会。

35、不曾依靠过谁,不曾轻信过谁,不曾抱怨过谁,小野心,小志向,可说懦弱,可说洒脱,性格使然,淡然自若。

36、如果可以,请把我带到将来,让我知道以后的生活是潦倒困顿,还是洒脱自在,我想用一种简单来活,来生活。

37、无论生活给了我们多少失落与辛酸,以一颗感恩之心去微笑面对一花一木,人生才能变得从容优雅大气。

38、有时候,洒脱一点,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39、人生最可贵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实实地做事儿,兢兢业业地工作,诚诚实实地交友,心底坦荡地为人。

40、积金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守;积书于子孙,子孙未必能读。不如积阴德于冥冥之中,此乃万世传家之宝训也。

41、人就像个陀螺,擦肩而过的人越多,转得越洒脱。就怕之后,无法控制旋转的惯性,遇见了谁,又是习惯性的错过。

42、物欲浮华背后总是碰撞和分离,挺像飞蛾扑火的那股执劲,在流逝的青春中活着自己的执着。活着自己的洒脱。

43、在细节和小事上不疏忽,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不做坏事,失意时不自暴自弃,自强不息,这样的人才算是真正的英雄。

44、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洒脱不是无所事事不思进取,也不是看破红尘心灰意冷,更不是声色犬马纸醉金迷。

45、所有事情都开始不利于你的时候,就是该放手的时候了,再执着做什么?你应该潇洒点,虽然你长得不如潇洒哥。

46、所谓的成熟,不过是做一个里外两张皮的双面人,明明内心愤恨,却要装着一副笑呵呵阳光洒脱的样子,虚伪地去维系一份表面上的和气。

47、她不爱我,起初以为是因为自己长的丑,后来才明白是不够潇洒。自认为足够潇洒了,却又不再爱她了。

48、人们常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49、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觉不自觉的写书。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平庸写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

50、没有运动,生活等于昏睡;没有思考,生活等于盲从;没有节制,生活等于毁灭;没有快乐,生活等于凝固。

51、新生活准则:以健康为中心,糊涂一点,潇洒一点,忘记年龄,忘记名利,忘记怨恨,有个伴,有个窝,有点钱,有好友。

52、这是个残酷的喜剧,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里,我却还要故作潇洒地,你的喜贴是我的请贴,你邀我举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溃。

53、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在发生什么。

54、人生,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人生,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人生,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55、人生的奇妙常在细微之中,人生的多彩常在于刹那之间,唯有细细品味生活,认真留心身边的事物,你才会发现生活的美妙。

56、内心的潇洒是一种境界,它的极致是无我脱尘出世;外表的潇洒是一道风景,它的极致是有我-舍我其谁。

一句很酷很洒脱的句子,形容一个人潇洒的句子

1、所有目标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动才与光明相伴!

2、错误,狠多时候都能作?我们认知美好的一个助力,吃一堑长一智。

3、生在阳间有散场,死归地府又何妨。阳间地府俱相似,只当飘流在异乡。

4、假若有朝一日你如愿以偿君临天下,莫要忘了赐我一丈红绫了无牵挂。

5、你的每句话都像一记耳光,抽的我硬生生的疼。

6、在我们懵懂的时候,总会有这么个人,让我们为他犯贱很多年。

7、朝朝暮,云雨定何如,花日穿窗梅小小,雪风洒雨柳疏疏,人唱晚晴初。

8、天道,天道,天以失道,我等战天。

9、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

10、弱者要等待机会,强者要制造机会,智者要把握机会。

11、如果全世界背叛了?,我会站在?身后、背叛全世界。

12、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也不要。

13、“无访问权限”好像我乐意看你空间似的。

14、化妆品对女人而言,是信心;对男人而言,是幻觉。

15、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16、现在我还爱不爱你,想不想你,这都是我自己的事,跟你无关。

17、象有永生一样梦想,象明天就会死去一样生活。

18、又到了这个穿多了热,穿少了冷,每天手脚冰凉,还没人暖的苦逼季节了。

19、醉酒惜花音,欲问梦何处,身在峰转处,洽如此生,扭转暂不停焉。

20、马上要做土豪了,现在要跟我做朋友的还来得及!

21、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22、秋去春来,谁怜曲院风荷,韶华白首,不过浮生一阙。

23、船到桥头自然沉,撞破南墙不回头的就是傻x。

24、天道,天道,天以失道,我等战天!

25、太多时候,旁观者永远体会不到当局者的心态。

26、迷失了自己一次,是为了让自己以后更好的认清前方的路。

27、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珑社稷,可笑却无君王命。

28、缘分,比如我在茫茫人海偏偏就被你遇见,偏偏就被你爱上。

29、秋风,穿尘而过,云水间,静无言,守在红尘,守候一份约定。

30、离开就别回头,活着就别来找我。

31、人生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

32、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我们才换来今生的相遇。

33、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编故事就是错误的开始。

34、学问是异常珍贵的东西,从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耻。

35、万场快乐千场醉,世上闲人地上仙。

36、百度再牛,也搜不到我的幸福在哪?

37、所谓人生,便是取决于遇见谁。

38、不必为昨夜的泪,去弄湿今天的阳光!

39、宁我负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负我。

40、汗水和泪水的成分相似,但前者能为你赢的成功,后者却为你换来同情。

41、你何止是见钱眼开啊,你见钱屁眼儿都开了,不能叫开,那简直就是怒放。

42、若不能在所做之事中寻到快乐,人便难以成功。

43、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44、宁愿有神一样的敌人,也不愿有狗一样的朋友。

45、寂寞时抽抽烟,孤单时喝喝酒,一个人的世界才精彩。

46、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47、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48、别说我眼光差或者他丑之类,我又不是因为长相才喜欢他。

49、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50、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51、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总是在一边点着火,一边冒着烟。

52、天下于我,不过是囊中之物。

53、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要长江水倒流。

54、一川云水,一朵彼岸,流年于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场风花,浅吟低唱成曲。

55、不能做最快乐的自己,但一定要做最真实的自己。

56、想和你站在海边、牵手看夕阳。

57、你名字那么普通,也就我听到才会心头一震。

58、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

59、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60、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61、如果一昧回忆过去,又何必执手走向明天。

62、如果你改变不了生命的长度,那就去尝试改变生活的浓度。

63、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64、清风轻抚琴弦醉,瑟瑟凉意寒人心。

65、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66、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67、别到处嚷嚷世界抛弃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

68、残花若梦,花落满天,舞乱心伤,沿着天边最美的那一道风景。

69、知人不必言尽,留些口德;责人不可苛尽,留些肚量。

70、俺是农民,俺家有地,但俺不想种地,所以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71、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

72、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73、你就像我的阳光,可是原来没有阳光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74、人生就是在做一道道选择题,很多时候我们没有选择,就只能顺其自然。

75、三角形在图形中是最稳定的而在人际关系中是最不稳定的。

76、让阳光尽情的洒在自己身上让所有的悲伤都曝晒在太阳下。

关于洒脱的句子

1、学会忘记,就是要我们忘记烦恼,告别忧郁。

2、曾经的悲哀落泪,不过是执着的人生追求罢了。何苦为了那一份执着,而刻意抛弃本有的洒脱。

3、洒脱,是一份难得的心境,只有解读洒脱,才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励;只有酝酿洒脱,才有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飘扬;也只有拥有洒脱,才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情怀。

4、也许只有洒脱,才能向像荡漾的春风,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感到天地间的勃勃生机;也许只有洒脱,才像:汩汩喷涌的青春之泉,为我们的身躯注入无穷无尽的生命活力,生活也会因此而散发出永久的芳香。

5、过去已成历史,未来更需要努力,即便是哪一天伤感了,也让我们洒脱地伤感吧!

6、学会忘记,就是要我们减轻心灵的行李,放下精神的包袱,轻装上阵,同时,告别心灵的抑郁,走出情绪的低谷,以阳光般的心情,轻松洒脱地直面人生。

7、我们不妨忘记不快,放弃过多的执拗,将心中的热情别埋起来,洒脱走一回!

8、至少在失去和痛苦面前,洒脱一点,或许另一段人生会翻开崭新的一页。

9、我想学会这种洒脱,把浮躁与罪恶埋在土下沉寂,无言语的洒脱,虽然我只是个凡人。

10、情难断,理还乱,何不洒脱一点,活着就要痛快,即便是魂归离恨天也无怨无悔。

11、选择仗剑而行,不一定可以洒脱至极;选择逐鹿中原,雄霸江湖,未必不能潇洒胜利。

12、有时确立一个目标,或目标过于明晰,反而会成为一种心理负担和精神累赘,从而沉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束缚了我们翱翔的羽翼,相反,这时候没有了目标,或将目标删除,学会洒脱,一身轻松的我们反而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13、活得糊涂,活得无聊,活得烦恼,不如学会洒脱!

14、洒脱,要的是手放开,舍弃不该同行的束缚,摒除不该相伴的错误,在坎坷的路途遏止生命的颠簸,走出喝彩连连,给与自己心灵高尚的疼爱。

15、放下所有的包袱,让自己活得洒脱一些,把某些事情看的淡一些,让自己活得轻松一些。

16、洒脱会把坎坷的路途当作目标的一部分,而不是把成功看成无依无靠的空中楼阁;洒脱,让微笑穿透漫漫人生,让热泪温暖寂寞的命运,在千万次受伤之后,仍然柔韧如初。

17、洒脱,就像一江流水迂回辗转,依然奔向大海,即使面临绝境,也要飞落成瀑布,就像一山松柏立根于巨岩之中,依然刺破青天,风愈大就愈要奏响生命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