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敢再喜欢谁,怕爱得太深,伤了自己;不敢再被谁喜欢,怕一个人当真,苦了自己。

2、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

3、说再也不要去想你的人是我,夜里在被窝哭的也是我。

4、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5、趋炎附势的小人,不可共患难!

6、你走了什么都没留下,只留下那孤零零的誓言。

7、爱人它静静地走,挥一挥手不曾有一丝挽留!

8、既然不爱我,就不就应理解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吗,你给了我最美的希望,却让我伤断了愁肠,最后才知道,你只是暂借了我的肩膀。

9、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比失去爱人更可怕。

10、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1、有时候想想,没有你我也一样,只不过多红一次眼眶。

12、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给你波澜不惊的爱情,有人陪你看细水长流的风景。

13、不要问她为什么抛弃当初共同的理想?她会说理想本来就是很虚无。

14、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从来都不认识你,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从来都不遇见你。这样我就不会是现在这样,我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我,只是我而已。

15、这就是我的红尘,须臾花开,霎那雪乱,我可以握住每一把杀人的刀,却握不住一滴真心的眼泪。

16、交往是一种能力,独处更是一种能力,不擅交际是性格弱点,不耐孤独则是灵魂缺陷。

17、一杯酒能解决的事情,那就不要再浪费眼泪。

18、爱情没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错,他也会在别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东西总有另一个陌生人会讨回来。路还长,我们慢慢走。

19、我不知道未来的我是怎样,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迷茫。

20、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21、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认输了,我折腾不动了。

22、永远只会用笑脸来面对你,心酸与委屈我独自来承受。

23、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但听到安慰的话却会泣不成声。

24、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25、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活着,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别违心,以及别后悔,还有,去他的人言可畏。

26、其实仔细想想你给过我什么,是难过还是委屈,我想要的感动,你真的一点点也没给过我呢。

27、一个人久了,就学不会怎样去接纳另一个人了,不喜欢孤单,却更害怕辜负。久而久之,便独来独往成习惯,不想孤单,却一直孤单,不想一个人,却总是一个人。

28、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是答儿闲寻遍,在幽闺自怜。

29、爱情来临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等待你的是甜蜜还是痛楚。

30、你欠我一句对不起,但我不会再说没关系。

31、你其实很幸福,只是你没注意到而已。

32、不再见,是我给你最后的警告。

33、最甜不过初恋,最涩不顾回忆,最苦不过孤独。

34、烦恼,永远是寻找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数。

35、最怕最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语气,那种感觉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36、一段好的持久的关系,不能随心所欲,我们要懂得分寸并且学会节制与自我排解,要探求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且要明白,有些伤害人的话,不说出口才是意义。

37、心若得不到栖息的地方,到哪儿都是流浪。

38、我们的幸福,只练习了一半,学会了离开,却未学会忘记。

39、青春有关的日子,岁月有染的繁华,已然,已然颓废,那些深深的情,那些眷眷的爱,匆匆地,匆匆地,流逝,我们不曾回眸,却再也没尽头,我们还不再年轻,还都不再像夏初的荷一样,而且,我们也不知道,终是谁,折了你纯白的翼。

40、只要你跑的够快,孤单就抓不住你。但有一天你会累的跑不动,孤单不会,它迟早会追上你。

41、谁都是不会认命的,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但生活能让你觉得迷茫。

42、一味地已经放开的爱,只是人没有在一起,心还在一起。

43、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44、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45、当心情不好的时候,突然想唱一首非常悲伤的歌,想要用悲伤的歌来慰藉自己的灵魂深处。可是却突然发现,自己五音不全,唱歌跑调。心情突然更难过了。

46、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47、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48、从那以后,我对感情再没认真过。

49、无声的夜还在蔓延,思念的风夹杂着落寞和孤独把心灌满。我依然伫立窗前,掩饰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实的向往。

50、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51、手机起码还会提醒我电量不足,可人总是会一声不吭的离开。

52、无限的尽头不是爱。爱是有限的,止于背叛和不忠。

53、一切都是瞬间,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5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5、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时候没心没肺,而哭的时候痛到窒息。

56、我讨厌在我用心的时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讨厌在我相信别人的时候得到的是离开。

57、人和人之间的好感就这么脆弱,你关门的声音大了些,我就感觉你讨厌我。

58、没有人是生来就无情的,都是经历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终选择了关上自己的某扇门。

59、当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并存,友情却与我们擦肩而过,你蓦然转身,留下空洞回忆,我独守。

60、分手第一天的凌晨,我做了一个梦,关于我们俩的,在梦里是那样开心。开心的至于我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到此结束吧!

61、听闻过往,十有九悲。听闻爱情,十人九伤。

6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却只能祝你幸福。

63、如果没有遇见对的人,我宁愿孤独终老。

64、一起走过的岁月里,因为有了感动才会变得更加迷人。

65、你只是随口一说,我却是认真的难过。

66、分手了还是好朋友只有在彼此相见无爱也无恨的情况下实现,只是那样的好朋友又有多大意义呢?散了吧,忘了吧。

67、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这是我从游戏的一开始就知道了。

68、我想放下你,始终放不下。

69、如果qq新添一个功能,能看到别人给自己的备注,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自作多情了。

70、青春是如此忧伤,在这个季节我们学会了感伤。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71、后来觉得,有人骗我也挺好的,至少他用了心。

72、为何泪流成河,因为放弃你是我从未作的选择。

73、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74、如果作事缺乏诚意,或者迟迟不愿动手,即使有天大本事,也不会有什么成就。

75、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疼爱我像个孩子。

76、我想你了,可是却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77、我们走过同一条街,看过同样的风景,却没有遇到对方。

78、我爱你,却没告诉你,而告诉了她;但她也喜欢你,最后我失去了你。

79、总在等着那一天,能忘记昨天的自己,忘记那些寂寞和悲伤。

80、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新微笑。

81、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