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的句子说说心情

二、也许一个转身,失去的一辈子就再也找不回来;只有一种永恒,它就是失去。它劝诫我们,好好珍惜在手的来之不易。

三、每个人都有长处,亦有软肋,艳羡别人的风光,追寻身外的幸福,尽属愚者之举。世间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你再不济不堪,也是独一无二,无须自轻自贱。

四、有的东西不过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东西等到理解了又为时已晚。大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在尚未清楚认识自己的心的情况下选择行动,因而感到迷惘和困惑。村上春树

五、一个人没有多少青春可以在错失中浪费,感情也一样,经历多了慢慢会麻木,所以应该珍惜心里每一滴情谊。

六、今生将不再见你,只为再见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现,再现的只是些沧桑的,日月和流年。席慕蓉

七、如果你年轻的时候都不能追随自己心里的那种强烈愿望,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冒一次风险,哪怕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是多么苍白啊!杨澜

八、回首,留不住岁月。凝眸,牵不住时光。于是,微笑,释然。

九、多亏日子还有难过和失落,让我们在一场场身不由己的努力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十、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十一、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我们只能把握自己内心的纯洁,记住别人给我们的糖而非疤痕。这样的世界才是我们真正想要创造的世界。朱德庸

十二、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忘记你原先决定想达到的远方。

十三、或许,人生就是一场繁华等待,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等到自己想要的未来。

十四、一个人临死的时候,天使和恶魔会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过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十五、人生就像杯中酒,会喝的人是享受,不会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种滋味亦不同。

十六、我们或许都很平凡,但我们都有机会创造属于我们的不平凡。(晚安!)

十七、所幸,失散的人,有一天会在林下重逢。错过的事,终会以另外的方式补偿。世事洪荒,沧溟万里,走过去了,便山清水静,云淡风轻。白落梅

十八、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闯去梦。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十九、如果人生必须失败,那失败来得早一点未必是坏事,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把失败变成成功的资本。

二十、每个人都有美好的过去,而每一个美好的画面,都像一把剑刺在心上,那又如何。爱的时候是真的爱,就够了。再去追究这么多,是不是他就能回来?是不是他就会改变成你要的样子?

二十一、在我们年少的时候,一个人想走进我们的心,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而当我们长大受过伤害之后,再有人想走进你的心,就要付出血流成河的代价。夏七夕

二十二、你没必要去努力改变一个人,正如你无法改变明日天气,你所要做的,只是持心自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准备好自己,无论是晴是雨,都能找到一种自在新鲜。

二十三、人,最好的心态是平静;最好的状态是简单;最好的感觉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二十四、一个人且行且止,且思且想,不在于你身在何处,而在于你心往何方。

二十五、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

释怀的句子说说心情

一、面对梦想道路上的困苦艰难坎坷,执着是最好的利刃,它会帮助一个人劈开艰难,穿越困境,抵达铺满鲜花的梦想。

二、路再远,也有尽头;苦再深,也会结束,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只是,在漫漫的长途中跋涉,在深深的痛苦中挣扎,我们常常为环境所迫,被困难所迷惑,放弃了希望,厌倦了生活,觉得路越走越窄,苦越来越深。其实,窄的不是路,是思想与感情,深的不是苦,是感受与心情,路边是路,苦中有甜,看得是你自己。

三、人生,就是这样,没有永远,也难有永远,何时何地,情,抵不过岁月,跑不过世俗。所有的情,受制于现实;所有的爱,服从于眼前。不是谁,情薄情深,现实就是如此,这,就是生活。

四、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五、断桥春堪怜,旧梦恨愁天,独自凄凉凭谁问,荒冢千里人总渺,孤标独傲世,何人可偕隐?寂寞寒枝无鸟栖,夜月萋萋胡笳怨,似花还非花,有情也无情;恍昨世,一帘清幽梦,弦断琴生尘,素颜香减,纤手难成调,似水华年,那堪片片飞花对苍茫,弄晚垂阴香凋谢,蒙蒙残雨隔云天,泪长流,心如空。

六、爱情不能天长地久,只能朝生暮死,青春不会天长地久,只会转瞬即逝。

七、静夜舒卷,香茶沁芳,素笺墨舞,思绪翩飞。岁月静好,流年似水,佳人妩媚韵,霓裳起舞绽妩媚,抚琴轻奏,心曲幽幽,入卷漫赏,舒袖盈芳,翩舞霓裳。

八、手与手就算握着也隔有空气,嘴与嘴就算吻着也还有气息,心与心就算贴着也隔有距离。

九、在失去中收获,在收获中失去,一切自然的如四季轮回。送走春雨惆怅,迎来夏风热情卷带栀子花香,花语有永恒的爱的栀子花,在八月桂香满径里悄然落幕,桂花淡淡的馨香沉醉秋。

十、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十一、从不怨恨,也不抱怨。人生在世,不就短短几十年,拼也好,混也好,都是瞬间,过程不同,结果相同,人生所有的一切,生不带来,死不带走,寻常的日子里,健康最好。只是,人们在追寻的过程中,看重了财富,忽视了自己,忘了人生最重要的财富,就是健康。于是,财富有了,健康少了,心情差了,疾病多了。

十二、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

十三、想要逃避总有借口,想要成功总有方法!

十四、小时候一起玩个游戏就是好朋友,长大后一起吃喝玩乐也不是朋友。越长大越孤单,打开心里的那扇窗,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十五、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地觉悟,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十六、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十七、别问,错过还是过错,失望还是期望,能够擦肩,就是愉快,能够相逢,就是幸福。所有的聚散离合,都是上天的旨意。逢,是缘聚,离,是缘散,没办法,长时间的相聚,只怨命运如此,没缘分,永久牵手,只怪缘分如此,一切都是命运,一切都是天意,离开后,不怨,不恨,依然好好地铭记,期盼你,安好如初。

十八、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别人无法替代。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

十九、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对自己不够狠,对别人也不够狠。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的更好,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完了,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二十、梦想是一束光,它能将我们的人生照亮,相信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正在追寻梦想的路上。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今生能够找到我的梦想,我是幸福的,充实的。

二十一、不要抱怨没人赏识你,不要抱怨你没有一个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现实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给你的是垃圾,你同样能把垃圾踩在脚底下登上世界之巅。这个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达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还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二十二、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好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份喜欢的工作,还有一切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人生感悟句子说说心情

一、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好了。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远的。人前逞强,是为学会遗忘;人后惆怅,是因为学不会伪装。其实,我们都只是孤单的孩子,渴望有人疼,渴望有人爱,渴望身边的人永远不对自己说拜拜。

二、生命像一面镜子,对着它皱眉,它回我们皱眉;当我们对它微笑的时候,它回我们微笑!

三、如果有一双眼睛愿意为我流泪,我愿意再相信一次这个悲凉的人生!

四、生活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用最自由的状态去演绎生命的真谛。

五、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

六、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并不多;生活里,相识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并不多,大千世界,并不是缺少一个说话的朋友,而是渴望一个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朋友,芸芸众生,并不是没有相识的朋友,而是渴求一个适合自己,体会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出现了,一定记住一个词:珍惜。

七、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的理解人生。岁月不经意地更替世事沉浮万千,一世的荣华如尘烟,用微笑去面对现实,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八、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九、真爱就像ufo,都只是听说过,却没有人见过。

十、慢慢的我们懂了,很多人错过了便错过了,不属于自己的,抢到了也是难过一场;慢慢的我们懂了,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往往会伤害了自己;慢慢的我们懂了,有些人,无论对他多好,他都不会在意,因为你没有在他心里。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伤了自己的心。

十一、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来,看你身边不管男女都觉得是情敌。我就知道,我没救了!

十二、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十三、趁年轻,走自己想走的路。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底线。明白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十四、找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人,然后一起慢慢变老,直到生命的终结。

十五、独行云间,万世轮回,千影聚合,醉卧怎敌一盏,浮生未央,往事如烟,岁月飘零,回首前尘似梦中,在时光长廊中,那纠结的恩怨,终究是错落一场花期的相遇。

十六、不管过去如何,过去都已经过去,最好的总是在未来等你。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也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十七、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十八、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余华《活着》

十九、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你却伤我伤的那么彻底。

二十、听到一首歌会想到你,闻到一种香气会想到你,转过一条街角会想到你,读完一个故事会想到你,我以为这都是触景生情,其实只不过在每个想起你的时刻,它们都碰巧出现过。---《程一电台》

二十一、望着远处繁华而又通明的灯火,孤寂的感觉油然而起。是谁给了我满心的欢笑和甜蜜,又是谁给了我满怀的忧伤与无奈。虽说,爱情的世界里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应该习以为常的,可是,你毕竟不是我,又怎会明白我的痛!当泪水肆意在脸庞,洗刷着你留过的耳语,带走所有残存的痕迹,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二十二、会不会有一天,我们终于不再互道晚安,而是睡在彼此身边?

二十三、如果伤害俄对你来说是种解脱,俄愿意承受这种折磨。

二十四、遵从内心,认真活着,让每个日子都看见欢喜。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有的时候你会怀疑自己在做的事情。

二十五、一个人很好,无所顾忌,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自己拥抱自己。悲伤只有自己知道。

二十六、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二十七、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真的害怕某一天,你会再一次背叛我。

二十八、我假装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二十九、有些人,只能离开;有些东西,只能放弃;有些记忆,只能埋于心底;有些过去,只能选择遗忘

三十、我是不是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害怕太多太多,害怕失去每一个人,害怕的叫我有种永远的死去那种想法。或许死是一种逃避,到更是一种解脱,可悲的是我连解脱的勇气都没有。

三十一、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三十二、习惯性熬夜,习惯性发呆,习惯性得想你。

三十三、表面是清晰明了的谎言,背后却是晦涩难懂的真相。---米兰昆德拉《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

三十四、我迎着朝阳站在大海的面前,对自己说,如果时光不能倒流,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三毛《梦里花落知多少》

三十五、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三十六、女人,喝醉旳时候想旳第一个人,便是伤她最深旳人。

三十七、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努力了,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三十八、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三十九、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