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害怕的句子

1、“喀啦啦”一声雷响。我“妈呀”一声,三步并作两步一下子跳到屋里,老半天还气喘吁吁,惊魂未定。

2、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我吓坏了。

3、我向前后左右望了望,周围黑洞洞的,心里渐渐打起了小鼓。

4、这时,我怀里像揣着一个小兔子似的,抨坪直跳,怕得要命……“找到了!”爸爸一声大叫,把本来就恐慌的我吓了一大跳。

5、突然,“啪”地一声脆响,李桂国的竹竿碰坏了一块玻璃,他愣了愣神,急忙收起竹竿,脸上显出一丝惊慌的神色。

6、天已经很黑了,走进楼道,楼道里黑洞洞的,我的心抨坪直跳,总觉得不知道从哪儿会钻出个人来,我越想越害怕。

7、这时,她才察觉到身后有人,慌忙合上书,转过身来,怯生生地看着我,那眼神充满了戒备和怀疑。

8、我望着他,他已爬到了半腰,我大气也不敢出,死盯着,脑门浸出了汗珠,连小伙伴们也惊得个个张大了嘴巴。

9、那个“鬼影”在窗外摇摇晃晃的,似乎要闯进来,吓得我“妈呀”一声尖叫起来,赶紧用大棉被紧紧地裹住自己的脑袋。

10、“鬼!有鬼!”我吓得大喊大叫起来,一头扎进妈妈的怀里,捂住眼睛,再也不敢往外瞧一眼了。

11、我紧紧楼住爸爸,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地下的东西,悬着的心才落了地:唉,哪是蛇呀,分明是一段绳头嘛!

12、“不怕……我…不怕你!”我一边发疯似的把木棒朝“鬼影”抡来抡去,一边声嘶力竭地喊着。

13、同学们非常惊恐,害怕,一个个瞪圆眼睛盯着陈老师冷冰冰的长脸,连气儿也不敢出。

14、天色很阴暗,虽然有电筒照着前面的路,可是我仍然很害怕,怕有“鬼”来吓唬我。

15、手术室里散发出阵阵刺鼻的药味,使人感到害怕。那蘸了消毒药水的棉花,一擦在肚皮上,觉得特别冷,止不住打了个寒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