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一切变的苍白,泪流下来我才明白,你已不在。

2、我们一起努力,明天的太阳依然从东方升起。我们一起进步,现在的地球还是让太阳在转。

3、我用生命演绎故事,将悲伤在天边隐没,露出你们认为美丽而暗自厌恶的笑容。

4、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5、约定承诺誓言,我想知道你们和谎言有什么区别。

6、在梦境和爱情里,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7、怎么你离我那么远,难道我们真的这么被动吗?离我近点要死呀?

8、是时候该学会去面对一切了是时候该长大了是时候该懂事了。

9、习惯性熬夜,习惯性发呆,习惯性得想你。

10、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11、时间,从零点开始。故事,却无法在终点结束。

12、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13、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4、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15、多希望有一个人,知道我停机了会第一时间帮我充上话费。

16、亲爱哒,作为最爱你的人,我一生的职责就是去爱你,无论当你什么时候累了、伤了、倦了,想停下时,就乖乖回来我旁边,义务享受我全部的爱!

17、离不开是因为放不下,躲不开是因为害怕失去。

18、既然你爱我,就别让我天天为你提心吊胆。既然我爱你,就必须让你天天心里想着我。

19、你教会我坚强,教会了我心狠手辣,后来,你却说你怀念我当初的模样。

20、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21、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22、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23、其实我一直在,只是你没回头,没发现你身后还有个我在而已。

24、用最美的辞藻修饰最爱的人。用最真的行动感动最爱的人。

25、找不到人诉说,只好独自浅唱那一份独白。

26、我现在才了解,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27、我们去过了所有的地方,也没能到达彼此的心里假装幸福。

28、笑,如此不堪的过去。

29、我走不到你眼里,就让你离开我心里。

30、莪如果能讓時光倒流,高傲絕對不再有。莪如果能讓未來預知,一切將不再擁有。

31、有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可以不惧悲伤的躲藏。

32、别跟我提回忆,就是因为不想回忆所以才将他埋葬心底。别曾我提曾经,就是不想回到曾经所以才将他彻底忘记。

33、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34、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一点也不稀奇。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35、曾经我们偶然的相爱,造就了现在我怎么都逃脱不了的痛苦。

36、有些人,表面不阳光也就算了,心里还那么不健康。

37、下辈子,我一定长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不喜欢你。

38、一个感情轮回,仿佛什么都懂了,纯粹的很彻底。

39、曾经以为我们不会分开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为罢了。

40、那个谁,我爱你爱到可以连自己的爱都不要。那个谁,我爱你爱到可以连自己的情都不要。

41、来世俄愿变成一滴泪,静静落在迩手心里。来世俄愿变成一滴水,慢慢溶在迩心脏里。

42、生命就好像旅行,在过程中我们可以拥有一些东西,但终究不能带走它。

43、不要低估一个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只要你拿真心来换。

44、这辈子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让我们狠狠幸福。下辈子我们能做的,只是不让我们擦肩而过。

45、时光从来都不曾停止过它的步履,就算我们躲在一个没有纷扰的世外桃源。也依旧要看春花秋月,要经历生老病死。

46、泛黄的记忆相片里,定格某些已逝的爱情碎片。零星的回忆画面中,残留某些已失的爱情粉末。

47、当所有心情沉淀后,请问你还有什么勇气来理直气壮。

48、仿佛前面就是万丈深渊,却有你倾城的微笑诱导。我会毫不犹豫的一跃而下,如果你不再编织谎言。

49、我好喜欢你呦,我喜欢你的鼻子,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真的好喜欢你!

50、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51、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52、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53、向着太阳,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阳,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

54、既然不爱我,就不应该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吗,你给了我最美的希望,却让我伤断了愁肠,最后才知道,你只是暂借了我的肩膀。

55、清晨微风吹得窗帘飞扬,孤独的身影穿过窗帘透射出寂寞的幻觉,万绪般的思念在寂静的早晨显得格外静谧。

56、我知道我们迟早会败给时间或者世事。只是没想到,会输得这样快。

57、亲爱的,我多么庆幸我们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气。亲爱的,我多么庆幸我们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气。

58、很惭愧没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诉你,因为我的心事都是你啊。

59、多少黑名单,曾经互道晚安;多少特别关注,后来形同陌路;多少隐身可见,最终互相亏欠。

60、曾经你为我一世轻舞。现在你却走向九天十地,让我寒心而泪。

61、聊天记录是最不能翻的东西,翻开就知道两个人,是怎样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62、最厌烦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6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学会了咽下所有苦楚以笑脸相迎。

64、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无可厚非,我用了一辈子来遗忘你。

65、残阳倒影着俄们转身的背影,离开已无任何留恋。斜阳晖映着俄们分别的倒影,回头已无如此坚决。

66、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会被说没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夸个不停。

67、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68、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69、佛说:你恨的人,来生不会再见,所以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你爱的人,来生也不会再见,所以今生要好好对他。

70、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们人生的余下的旅程。

71、当爱走时,请放爱一条生路,放自己一条生路。

72、擦干眼淚,抬起頭。莪依然擁有最堅強的笑容。掩飾悲傷,裝快樂。莪依然不希望謊言被揭穿。

73、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74、在迩眉间旳乌云,让莪为迩清除放晴。在迩脸上旳烦恼,让莪为而清除赶走。

75、你给的礼物是悲伤,所以我无时无刻不在悲伤。我给的礼物是笑容,希望你日日夜夜都在微笑。

76、别傻了男孩,现在的你不知道心疼你的媳妇,将来会有人感谢你的。

77、纵然万丈光芒,也无法替代你曾给过的温暖。

78、总以为自己付出很多,只不过是在漠视蹉跎。

79、却没人懂我,被你的束缚下我已是个抑郁者。

80、我经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81、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82、偶然回想,已踏过的岁月。有多少值得保留,又有多少需要删除。泛黄的笔记,是那般陈旧。这年头什么最珍贵?

83、太多虚虚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诉你我的决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诚的表现告诉你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