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天蓝的句子

1、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像一个美妙的梦。

2、你看,春天的野外,天蓝蓝的,云淡淡的,树青青的,草绿绿的,一片生机盎然。

3、天蓝得像深傲的海水,灿烂的阳光倾泻在坦荡的原野上,显得十分明朗:低头看那沉竞在绿色中的湖水,它是饱览春天最浓的绿色。

4、蓝天蓝得有点发黑,白云就象银子做成一样,就象白色的大花朵似的点缀在天上;就又象沉重得快要脱离开天空而坠了下来似的,而那天空就越显得高了,高得再没有那么高的。

5、傍晚,天蓝色被调得很稠的时候,新月精致地悬在天边。我在玻璃上呵着哈气,用指尖画出你的眸子,却画不出想你的样子。

6、漓江不仅天蓝水清而且山也怪。漓江的山千奇百怪峰峦叠嶂。瞧!那座山的壁面有九匹马呢!

7、诚信的云翳被抛弃,再也映不出夕阳西下彩霞的绚烂。我向往真诚,渴望信任,希望旷野望天时,天蓝草碧,云白风清。

8、天蓝蓝,云淡淡,风轻轻。在这清新的夏至里,思念溢满了我的心房,远方的你是否感受到这股思念的热浪,如果你热,说明你收到了。

9、天蓝海相映,山绿树围绕;心念他乡客,不知何时归;编个短信息,传递相思情;愿你事事好,天天顺心意,没有烦恼愁,自在乐逍遥。

10、临水望,一川烟雨,春意阑姗。雨过天青,那景,还是碧水天蓝,轻风拂柳,且凉且暖。

11、秋雨绵绵雾蒙蒙,秋风爽爽水清清。叶落天蓝雁南飞,牛羊成群鱼跃塘。秋获五谷粮满仓,喜笑颜开庆丰年。打谷场上载歌舞,幸福生活溢光彩。

12、天蓝蓝云飘飘,自在逍遥心舒畅;山青青水潺潺,塞外风光无限好;愁消消忧光光,轻松惬意乐陶陶。转眼周五到,愿君安享周末,自得其乐!

13、郭靖放眼但见山青水绿,天蓝云苍,夕阳橙黄,晚霞桃红,就只没有黑墨般的颜色,摇了摇头,茫然不解其所指。

14、空气清新,天蓝的晶莹透彻,地上更是一片郁郁葱葱。

15、天蓝得让人浑身没有一点气力,我直起腰,手搭凉棚远望四野,远望天际,一朵白云刚好停在我站的地方。

关于蓝天的优美句子

9、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

10、青山,白云,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构成了一幅绝好的水墨丹青。

11、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面烤得滚烫滚烫。

12、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13、秋高气爽,天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轻绵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样。

14、抬头仰望天空,有时侯像一块丝手帕,十分透明,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绣有纱巾上的白玉兰花。有时却没有一丝云彩,只有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着眼睛,像广阔安静的大海。

15、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16、天空被夕阳染成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个江面变成了紫色,天边仿佛燃起大火。

17、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18、天空高远、洁净,片片白云轻轻飘着,像大海里浮动的白帆。

19、天空靠着地平线是绯红的,在较高一些的处所转成了淡金色,再上去是黄的,再上去,又是碧色,一种被光辉渲染出来的浅碧色,再上去到了天顶。另是一种清洁而鲜明的蓝色了。

20、天空上挂着无数星星,在那一闪一闪的。其中有两颗星有一个美丽浪漫的神话,那就是牛郎织女星。古人通过神话故事,表示了自己对当时社会的感想。天空创造了童话。

21、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望着它,我整个心仿佛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这个蓝天。

22、天空无边无际,打得比深蓝有宽大的大海还要大。天空中有许多东西,早上,太阳从东方神起,太阳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丽更耀眼。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深夜里讲了许多故事红星星睡觉,那故事愈来愈精彩。

23、天空象是一只大鸟的丰满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云。

24、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25、天空拥有着火热的太阳,皎洁的月亮,闪烁的星星,神奇的流星。还拥有着闪电的瞬间,雷鸣的轰动,狂风的怒吼,雨点的爽快。它包含了自然界的风云变幻,天空空吗?

26、天空由于多变化,又是晴朗的天空是蓝蓝的,有时天空是黑沉沉的,有时天空像披上了雪白的衣服。

27、天空中有几颗发亮的星,寥寥几片自云,一轮满月像玉盘一样嵌在蓝色天幕里。

28、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老人的梦。

29、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30、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31、天上,燃烧起火烧云,云块越来越大。红色,赭色,紫色,青色,黑色,各种各样,不可调和地形成一条奔涌的河流。

32、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

33、晚霞满天,一片又一片的火烧云,把天空织成美丽的锦缎,真是一幅绮丽的奇景,晚霞有多少种颜色?红色,黄色,金色,紫色,蓝色,或许还有别的颜色。

34、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它有着自己的目标;是哪世界的尽头。

35、我爱天空。万里无云时的天空,纷飞飘雪时的天空,漫步时抬头望见的天空,独坐时斜视窗外的天空dd它那样遥远而又真实的存在,在我的心中,变幻着缤纷的色彩。

36、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白云,悠闲自在,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可以自由自在,不管不顾,体验没有重量的感觉。当看到火灾时,还可以化身为丝丝细雨救人于水火之中。

37、许多云絮低低地降落,把几个最高的山巅笼罩起来,似乎给它们披上了几片白色的轻沙。

38、仰望蓝天大多有白云陪衬,那些变幻莫测的云,或流动,或停驻,有意无意地为蓝天添了装饰;平视蓝天则是一望无际的素面,满眼都湛蓝或者蔚蓝的颜色。在这样的时刻,除了纯净和安祥,你几乎再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绘。

39、夜空中浓云密布,借月的微光,可以看到一团团乌云,像一群专事毁灭的精怪,趁着风势在混乱一团的天空骤驰。

40、一个初夏的晴朗的好天气,蔚蓝的高高的天壁上镶着大理石纹似的云缕,燕子愉快地划破了天空的沉寂。

41、雨天时的天空也十分美丽。电闪着,雷打着,风卷着云,雨带到风,整个天空,就像一个大舞台。慢慢的,雨也就停了,雨后的天空会显得比平时更晴朗,一望过去,无边无际给人带来了一种爽快的心情。

42、只见碧空衬着淡蓝,一会儿,淡蓝变成橙黄,边上镶着绯红,这红光越来越多,从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点,接着一片,飞快地向四面扩散。

描写彩虹的优美句子

1、雷雨张牙舞爪的掠过田野,消失在远处,彩虹懒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飞舞在碧绿的山坡上。

2、雨一会儿便停了,正当我感到可惜时,抬头一看,却发现了雨和太阳的杰作--彩虹。它高高地挂在天空,远远看去,薄如绸带却不失本色,七彩色闪出耀眼的亮光,明亮却不刺眼。

3、映入眼帘的是一道挂在天边的彩虹!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楼顶仔细眺望远处,我发现彩虹是那么的美,我从那以后便深深的喜欢上它了。红,橙,黄,绿,青,蓝,紫,闪耀着欢乐的光,美不胜收!

4、彩虹!有人惊呼道,兴奋地把脸迎向天空,清清浅浅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蓝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云映在那蓝色的底上轻轻的拨弄着拨弄着,沉寂的心灵泛起层层涟漪!

5、原来太阳光是由七种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后,空中悬浮着许多小水滴,它们就像三菱镜一样,一部分太阳光经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种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个实验,在喷雾器的瓶子里装上水,对着太阳照射,一条人造彩虹就出现了。

6、突然,我发现天空有一座弯弯拱桥的影子,影子越来越清楚,校园里有不少人看得入了神,包括我,还有不少人惊叫起来:“啊!是一条美丽的彩虹!”我瞪大双眼看看那一座架在天空中的彩桥,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颜色各异的光芒:红、橙、黄、绿、青、蓝、紫。过了一会儿,彩虹的颜色渐渐淡了,最后全部消失在空中。

7、今天下午,一阵狂风暴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让人叹为观止。全家人都啧啧称奇。只见彩虹就像是由红、橙、黄、绿、青、蓝、紫组成的七色彩桥。还有几朵白花花、软绵绵的云作桥墩。“彩虹小桥”就牢牢地搭在绿树栽满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机照下了这个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刻。

8、在一个雨后的中午,水晶蓝的天空扯着几缕云,淡淡的阳光穿透了云,柔和地照在身上。清澈透明的天空上呈现出一道彩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我仿佛占有了它。仰望彩虹,或许可以得到更多的幸运和成功吧。

9、彩虹应该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颜色的七种颜色:有太阳的红色,黄金的黄色,海洋的蓝色,树叶的绿色,朝霞的橙色,牵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10、想必许多人都看过彩虹,可是真正欣赏彩虹的人却如凤毛麟角。()我从小就喜欢彩虹,欣赏它的七彩缤纷;又喜欢它的神秘;更喜欢他像挂在天边的彩桥,仿佛可以踏上它从一处走到另一处??

11、七色中混杂着好多不同的颜色,可真漂亮。犹如一条仙女的丝带,在阳光中飘来飘去,忽明忽暗,有红、桔红、橙、桔黄、金黄、黄绿、青、青绿、浅绿??五彩缤纷,还有些我怎么也叫不出名字的“怪色”。这么多颜色令人感到无比欣喜。

12、彩虹七彩缤纷,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美丽的色彩。它犹如一条彩绸,又像是天上的仙女为了偷窥人间在云中架起的一座圆弧形的彩桥。大家都兴奋不已,纷纷拿出相机保留这美好的时刻,它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13、瞧!彩虹又像是一个展开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软软的棉花糖,真让人垂涎三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和谐融洽地出现在天桥上,渐渐变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丽,七彩缤纷,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向往,仿佛可以从这长虹之脚,拾级而登,临虹款步。

14、爱犹如雨过天睛后那光彩夺目的彩虹。红色是火热的爱,橙色是温柔的爱,蓝色是纯洁的爱,紫色是严厉的爱。

15、微笑着抬起头来看天,看见彩虹悄然地挂在天上,似乎在微笑,又似乎在说话,那种飘飘然的感觉让我好象在彩虹上走路,滑滑梯,时不时在彩虹河里舀出一点彩虹小鱼,站起身来,触摸着天上的白云,软软的,像棉花糖,映着蓝天,我感觉像是到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