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情感言经典句子

1、爱是一种遇见,却无法预见。爱无处不在,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容我在你的心里住上一段时间,有缘,就能收获美丽甜蜜的爱情。祝你幸福快乐永远。

2、有些女人输在太有野心。有些女人输在太没野心。恋爱中,女人最大的竞争力不是容貌和财产,而是自信。你先要觉得自己优秀,才能够让别人感知到你的优秀。

3、虽然你没有西施的容貌,在我的心里你是怒放的鲜花;虽然你没有文姬的才能,在我的心里你的话语最精妙。你就是我心里的宝,我要爱你直到天荒地老!

4、是谁给了我宽大的胸怀,是谁给了我温馨的港湾。是你让我生活充满阳光,是你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柱。爱你永远在一起,鸳鸯双飞不离弃。

5、河堤湖畔留下了你我的脚印,花前月下有你我牵手的身影,亭台楼阁有你我甜蜜的亲吻,柳荫花旁有你我难忘的留影。这辈子我跟定你了,在这浪漫的爱情之路我陪你走到老。

6、西施虽美心无情,表面美丽情无影。村姑农夫爱恋深,一生一世满怀情。恩爱有佳心相映,甜蜜无间不离影。男耕女织情深深,美满幸福显真情。

7、你是花园里最美的那朵玫瑰花,漂亮艳丽芬芳,馨气溢人让人遐想。你是我心中最爱的那位姑娘,柔情善良美靓,媚力无穷让人神往。爱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8、人到暮年不了情,老夫老妻不离影。相互搀扶度夕阳,享受天伦盛世情。耄耋晚年如秋景,还有一段夕阳情。恩恩爱爱情深深,姗姗漫步观盛景。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思念像亲情的海滩,风中都充满了我的梦想,不知道你可曾听见这远方的呼唤,烟波千里路漫漫,捻一把祝福,遥寄远方的你一切平安。

9、不管,那南飞燕子,何日返家。不去问,那一叶小舟,放逐到天涯。不去想,那些走过的岁月,到底多少真假。我只想守着寂寞的年华,和你,一生携手看日落烟霞。

10、爱,就是不嫌弃。不嫌弃彼此的坏脾气,不嫌弃彼此的坏习惯,不嫌弃彼此的家境,肩并肩站一起,心与心连一起。爱,就是牵着你,一不小心,就到白头。

11、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一步一惊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情感。既然有缘相遇相知,就非常感恩庆幸!我珍惜你就像你珍惜我一样!

12、爱是幸福,不爱是遗憾。当爱情来临的时候,需要两个人手牵着手,勇敢的去面对。浪漫的爱情,就是彼此用心去体会对方的心灵,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爱你一生无憾!

13、湖中鸳鸯嬉戏水,枝头青鸟皆双飞。亭中独饮目凝望,阁上红颜可相陪。琴箫合奏心共鸣,吟诗作对赏花美,深情厚爱羡梁祝,愿化彩蝶永相随。

14、又是一年春回,感谢有你相陪,分享我的快乐,承受我的伤悲。有了你的世界,一切都是最美。我要带上浓浓的爱意,陪你走过千山和万水。坚信今生今世,挚爱除你无谁。

15、阴雨濛濛润无声,独坐亭台思何人。停目托腮偶轻笑,却忘初春好风景。百花虽美心无恋,惟有红杏动凡情。疾步至园忘雨飘,只为采花赠恋人。

16、又是春时桃花开,摘花绕指盼缘来。忽见倩影林中舞,心动便知是挚爱。对坐绿草诉心事,高歌浅吟表情怀。盼得亲有倾慕意,牵手红尘登仙台。

17、春风垂柳燕再归,随风轻叹百花美。百花丛中蜂采蜜,绿草坪上蝶双飞。佳人抚琴声悠扬,先闻其声心已醉。但恐语俗惊仙女,惟有作诗敞心扉。

18、相遇那是缘分,相识那是福分。相爱那是感情,相知那是感应。相伴志同道合,相抱开花结果。等到山花漫烂时,相亲相爱是知己。鸳鸯齐翔共舞!

19、一声哀叹诉相思,两瓣朱唇令人迷。三生有幸遇佳人,四季牵念唯有你。五马齐驱嫌鞭短,六神先飞情已至。七夕携手羡世人,八抬红轿迎娇妻。

经典爱情感言句子

1、看行云流水变换,心绪渐乱,倍添缠绵;树叶抖落枝干,跌落在你的水面,和你栖息在弯曲的河岸;雨后空谷幽兰,和你翩飞于草露之间。又想你了,怎么办?

2、酷暑难当,自制冷饮。平安果加开心木瓜,配生活甜蜜,添心想事橙,加差不梨,兑爱情之水,置冷静之冰,随时饮用凉爽一夏!你又在做梦吧,笑的傻哈哈!

3、吃着甜腻的哈根达斯,却回味小棒冰的清心;坐在浓情的咖啡厅,却想起那片静谧的小树荫;心中的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景;爱会降临,只要你有颗真心。

4、爱情大势,分久“毕”合。就要毕业了,不能再用食堂里的馒头为你砸核桃,不能再用厚厚的书本为你占座位,但我还可以用旧床单再写几个字:我依然想你。

5、爱情像豆腐,心急吧,吃不了热豆腐;心不急吧,豆腐被人吃了;慢慢拖吧,豆腐都凉了;慢慢培养吧,说不定熬成豆花;所以爱是一种把握,更是一种缘分!

6、时间走得静悄悄,学业快打上句号。曾一起在难题中琢磨出爱的味道,在课堂上传递秘密的小纸条,在别人的偷窥中把爱拥抱。想你一如既往,不只暮暮朝朝。

7、爱,是相恋时你侬我侬的情意;是相守时愈久弥香的醇酒;是相扶时蹒跚的步履;是老迈时从对方眼中读出的从容。爱是誓言,更是责任,祝你爱得幸福无悔!

8、你轻轻来,像阳光洒落窗台,雨露滋润心田。你悄悄走,像微风拂过湖面,彩虹划过天边。来时如风,去时如烟,留下思念的画面,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9、我是一名爱情穷鬼,遇到你后变成色鬼,你不理我我成酒鬼,为爱赔上一生愿做赌鬼,你不爱我,灵魂无所依,我会成为一名野鬼,求你陪我吧,我不想做鬼!

10、习惯,失眠,在一个人的房间里,思念着你的容颜;习惯,望天,在爱情的世界里,默念着关于你的诗篇。爱你,像是一种思念的习惯,念你,才能睡得安然。

11、呼吸维持着生命,真诚维系着爱情,用浪漫与温柔将爱情经营,用关怀与体贴将幸福叫醒。生命终有尽,痴心永不停,我愿用我全部的真情,给你甜蜜的一生!

12、人生快乐处处有,关键看你怎么走,朝着幸福大步走,向着爱情勇敢走,碰到烦恼绕道走,看到忧伤倒着走,祝你一生走不出快乐的范畴,走不到甜蜜的尽头。

13、蓝蓝的天,露了一角白,夹杂着对你的思念;绵绵的雨,洒了一整天,描写着对你的眷恋。对你的爱恋,藏在心怀;想你的心,点点缠绵。想与你牵手,相伴!

14、爱情忌讳: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爱情像一条苟延残喘的鱼,在你手里轻轻叹息;总是找寻让自己受重伤的人去爱,无一例外!

15、杯水情观:恋爱=杯子+开水;生活=杯子+温水;失去=杯子+凉水;决裂=碎杯子+冰凉水。碎了一地的杯子片即使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却不可能了!没有联系你并不代表忘记,有一种爱名字叫做铭记,深深的思念早已埋藏在心底,不要因为我的忙碌而变得孤寂,因为我的心会永远和你在一起,记得我爱你!

16、真挚的情感,执着的誓言,真爱就不能让它随风飘散;美好的记忆,永恒的诺言,真情也需要用勇气去成全;爱情最忌讳懦弱,爱情最害怕不敢,为爱勇向前!

17、用千万句蜜语甜言,扎成一束丘比特的剑,朝着你的心灵作为路线,不偏不移射向你心田,点燃你心中爱情的火焰,画一幅温馨的浪漫封面,对你的爱如初见!

18、跟随浪漫的脚步,遍寻幸福的道路,甜蜜的感觉起起伏伏;倾听快乐的讯息,凝望爱情的屏幕,无悔的痴心清清楚楚;爱没有出处没有结束!嫁给我一定幸福!

19、你敢相信我,我就敢给你分分秒秒的幸福;你敢靠近我,我就敢给你每时每刻的照顾;你敢伸出手,我就敢牵你走一生的路!别跟我比胆大,爱你我什么都敢!

20、真正的爱情就是:软弱时,托起你的下巴;沮丧时,扳直你的脊梁;彷徨时,给你指引方向;退缩时,命令你坚强;孤单时,给你依靠的臂膀。愿你爱情甜蜜!

21、在爱情里面,形影不离不如惺惺相惜,甜言蜜语不如知心知意,如胶似漆不如不离不弃。两情若在长久时,大眼瞪小眼也是非常浪漫的事。愿你爱的持久甜蜜!

22、春末夏初,引爆夏日火热,愿你有火热的态度,努力工作;有火热的观念,拥抱生活;有火热的激情,爱情捕获;有火热的幸福,开心自我;拥抱红火的人生!

23、有人说成功是权位的高低财富的多少,有人说是名气的大小情人的多少;也有人说是信仰的坚定爱情的忠贞。上帝听完说:没这么复杂?成功是越晚见我越好!

24、一路走来,有过甜蜜与酸涩,有过激昂与消沉,但恰是这份情,让爱更难忘。若一切都只如初见,那份深切的记忆何处寻?亲爱的,继续往前走,让幸福蔓延!

25、苇叶粘着糯米,给它贴心的怀抱;糯米粘着红枣,给它甜蜜的围绕;我粘着你,是想给你世上最美好的爱情。又是一年端午到,我的深情像粽叶,甩也甩不掉!

26、爱情要给爱深情重的真情人;思念要给痴盼苦候的心上人;呵护要给日思夜想的梦中人;温柔要给牵肠挂肚的看短信的人;短信要给傻呆呆不懂我在想你的人。

27、成功属于追求的人,爱情属于真诚的人,快乐属于乐观的人,幸福属于珍惜的人,财富属于智慧的人,放弃属于愚蠢的人,愿你用心做人,成为拥有一切的人。

28、娇艳的鲜花依然美丽,即使在它凋谢的时候;真挚的爱情永远铭记,即使在它逝去的时候;衷心的祝福始终如一,即使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祝笑容时刻洋溢!

10条感悟爱情的经典哲理句子

1、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怎么去爱。

2、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轻易的放弃,只要坚持,就可以完成优雅的转身,创造永远的辉煌。

3、爱一个人需要的,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请记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4、你总是天真地以为,你把我看得很透彻。其实,我把快乐挂在脸上,把伤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达千种心情,但那最伤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轻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说的无心的一句话,做的不经意的一件事,或许就是致我伤痛的利刃。因为在乎,所以受伤。

5、我们或许会爱错人、或许会为不值得的事痛哭流涕,但有一点是确信无疑的,那就是错误能帮助我们找到对的那个人,那也是能让我们下次做得更好。有谁是不犯错的呢?我们都有过痛苦的经历,只是为了找到最后的归宿。

6、对于爱情来说,年龄不是差距,财富不是障碍,距离不是问题。心里有爱的人,什么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让女人等待,就必须给她勇气。如果你认为女人只迷恋高富帅熟,只钟爱别墅豪车,那你就错了,她要的只是一份单纯的执着,一个确定的希望。

7、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漫长的光阴里,你不会只走过一个人的生命,也不会只有一个人走过你的生命。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珍惜;离别后,深藏心底铭记。

8、拥有忧伤没什么不好,它让你学会成长,学会歌唱;懂得美丽,懂得珍惜;变得优雅,变得善良;享受爱情,承受爱情。不要拒绝它,不要逃避它,不要把其实是软弱当成是看破了一切,不要成为那种认为自己连忧伤都不需要的假人。

9、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得静静地靠着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我要躲避的事物太多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种鱼,一生都想躲开水,是否有一种树,一生都想躲开阳光。似水年华,轻轻地从我身边流逝,望着红尘的是是非非,总是容易动情。

10、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所以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感悟爱情的经典句子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两个人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2、曾经我们非常珍爱,皆因岁月这只无形的手,慢慢剥离了爱的光环,也让当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莹的玻璃碎片。爱情是要在时间中漂洗的,要么沉淀成一张发黄照片,要么就在我们朴实的生命中怒放。我们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间的感觉,它就融化在我们牵手的甜蜜中,融解于看似斑驳的生活里

3、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4、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5、当爱情归于平淡,不会天天把爱和想念挂在嘴上,但却沉淀在心里;当爱情归于平淡,短信变得越来越短,也越来越家常,但难掩彼此的关心;当爱情归于平淡,会在对方面前暴露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偶尔会有争吵,但争吵过后,依然觉得彼此是今生的最爱,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

6、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不要对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钟;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不要爱我,哪怕只是一瞬间。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很多事情,我们永远无法明白。也许,只有经历过痛过,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7、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失落。喜欢一个人,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8、我爱你,无须牵着你的手佯装幸福,我会在你身后默默地注视;我爱你,无须华丽的词藻表达,我会努力延续你快乐的笑声;我爱你,无须时时伴你左右呵护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风雨,你哭了,我会递上一方纸巾,告诉你这个世界还有我;你累了,我这有你栖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这生活。

9、太爱一个人,你会太在乎他跟谁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慢慢他习惯被纵容;太爱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十分,八分已足够,剩下的两分爱自己。

10、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这一次,我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得,不管爱得多卑微。

11、从年轻时候开始,我们是多么地相信,为爱人无条件地付出一切,那才是真爱的含义。不想通过用心思用手段来赢得爱,这倒是痴心的少女情怀,很可爱。不过这话听起来美好,其实害处很大,是不足为训的。何必要等到牺牲得无法挽回的时候才幡然醒悟?

12、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是因为有了你,我没必要再对别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是因为有了你,我懂得拥有了爱情就别再暧昧;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爱情可遇不可求,真爱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13、佛说,没有理解的爱不是真爱。我们不理解的人,我们是不可能爱的;如果不理解却爱上了一个人,那它就不是真正的爱。我们要明白、理解自己所爱的人的需要、渴望及痛苦。想要理解和真正爱一个人,就应把自己放到“她的立场”与她成为一体,许多因不理解而生出的矛盾也就容易释然了。

14、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最爱的人,那将也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最终还是牵着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

15、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倚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有没有一场拥抱,紧紧的让两个人再也不分开;有没有一种约定,是相约每一个来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没有一个人,是你用尽了一生力气还舍不得将它遗忘。

16、真正爱一个人,很多事情是会情不自禁的。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爱情感言经典句子

1、一个人无论站得多么高、过的多么奢侈,没有最爱自己、最懂自己的那么一个人在身边,总会觉得孤单、不完整。

2、你给了我脉脉温情,似水柔情,如火激情,深深痴情,一腔纯情,无限热情,一片真情,你是我朝思梦想的情人!

3、本来我想和你拥有一段属于我们的浪漫时光,我永远是爱你的,可是你无法理解我我有多爱你!永远也无法体会!

4、长夜漫漫,是因为有人在想念;展转反侧,是因为有人在思念;孤枕难眠,是因为有人在数绵羊,爱就两个字:晚安。

5、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象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6、我把思念放在云里,云飘走了;我把思念放在风里,风刮走了;所以我只好把思念放进手机里,让它带给你我最美最美的祝福!

7、对你没有虚伪、华丽的语言;只有一颗真诚永久的心,我爱你无选择,毕竟对你已付出我毕生的心血。

8、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9、春天我会给你清新的爱,夏天我会给你绿荫般清凉的爱,秋天我为你洒下金色的爱,冬天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便是我纯白的爱!

10、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11、岁月的步履,踏着爱的印迹;缕缕清风,流动着纷飞思绪;给爱恋上一把锁,一头是我另一头是你;想你念你,让我着迷!

12、我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的,我只想在我最美的时候能和你在一起,然后作为告别世界前美好的回忆去怀念。

13、我会用你的信息填满我手机的内存,我会用对你的思念填满我的内心,把对你最真挚的感情化作内情,由于,我想你作我内人!

14、你知道我的个性,就这个调调。但是爱你玻璃心没吝啬,让你看到。亲爱的你,抱歉只对你说,因为只有你重要。

15、我给你做的饭菜,你要吃全光,我会很高兴的,但是我没有做好的话,你就不要吃了,我不想勉强你。

16、从美丽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恋,从一见钟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许的约定,匆匆而过的5天,让一对男女仿佛经历了几年的的爱情蜕变。

17、爱一个人,会有一种感觉因为他,你在一夜之间长大;因为他,你在流泪的刹那变小;因为他,你更明白自己是个女孩子。

18、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没办法啊,这段姻缘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哎,你现在呢只有甩掉你那个老公,然后跟我一起走。

19、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

20、上天在今晚惩罚我不能睡觉,因为我刚才分手的时候不记得吻你,你要是可怜我的话,可以让我在电话里补回吗?

21、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22、如果我们相识的结果注定是流泪,我宁愿独自享受这份残酷的美,从不后悔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远都好好地。

23、你的笑温暖我的心,你的美灿烂一个春,你的快乐是我心愿,你的幸福是我春天,拥有你我春心荡漾,离开你我心从春出!

24、在这跨年的寒夜里,冷冷的,举起手,呵了一口气,让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温暖的手,想告诉你,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

25、对不起,虽然我没和你见面,但我心里一直都惦记着你,我一直都没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