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过于对我承诺,不要执意给我思念,尽避思念是一种美丽,承诺也不是无心,千万不能让我感觉你的淡薄。

2、我不能把这场离开定义成什么,我佯装云淡风轻,我始终无畏,愿你快乐。

3、做不到的事别随意答应,喜悦的时候别轻易许诺,忧伤的时候别乱回答,愤怒的时候少做决定,这样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4、人生由淡淡的悲伤和淡淡的幸福组成,在小小的期待、偶尔的兴奋和沉默的失望中度过每一天,然后带着一种想说却又说不上来的“懂”,做最后的转身离开。

5、我们是平行的铁轨,除非发生事故,否则不会错位。

6、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几遍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7、青春就像是切洋葱,我们都泪流满面,却还乐此不疲。

8、好感是不会永远保鲜,毕竟热情总会变得冷淡。

9、我连自己都猜不透,怎敢奢求别人来懂我。

10、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要的以后你都会有。

11、感恩顺境,让我们的生活美好;感恩逆境,让我们学会忍耐。多一份感恩的心,多一分宽容与释怀,感恩节,愿烦恼远离你,愿你发现快乐的所在。

12、让别人舒服,你就是经营者;别人让你舒服,你就是消费者。

13、我不会说很动人的情话,但我知道你难过了我就该抱抱你。

14、成功的人从来就不会找捷径,但凡能找到捷径的成功之路,都会很快遇到瓶颈。如果你想早日获得成功,就必须脚踏实地的努力,不管生活给予你什么,你都要勇敢的去面对,解决掉一个个难题,生活终会报之以歌!

15、我不介意你不了解我,可是我很介意你在背后乱改我的故事。

16、我会好好的过生活,不为了别的,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

17、学佛就是学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觉醒的方法,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思想、见解。

18、如今除了爱恨,我可以以任何身份路过你身旁,像风、像尘、像陌生客、像老友人。

19、惊觉相思不露,原已情深入骨。

20、一上午过的还不算太快,吃点东西,看会电影,心情不错。

21、我走进了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

22、阻碍你的,是恐惧和优柔寡断,你得相信自己,往前走吧。

23、比起含糊不清的话语,比起简单潦草的约定,更渴望你掌心的温暖。

24、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时候,我总是在的。

25、我终于可以做到,面对你时波澜不惊。

26、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

27、倘若你看不到我的绚烂天空,我又何必解释我的不一样。

28、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29、爱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项为零,其结果永远为零。

30、我努力抬头,看着太阳照耀的方向。

31、说多了怕你烦,说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话卡在喉咙里,进退两难。

32、一直冷待虚幻的爱情,一直以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为你,我才掉进爱的陷井!

33、越长大越觉得,比起诉说自己的委屈与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34、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35、爱情,不是找一个你想和他一起生活的人,而是找一个没有他你就无法生活的人。

36、你就像是开着一架喷气式的小飞机,扑哧扑哧地就飞进了我的心。

37、很多的烦恼源于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

38、愿记忆在旧时光中搁浅,唯今生与你相依。

39、爱情最吊轨的地方在于,有那么一个人。完全的掌控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40、越长大越发现,自己的负面情绪,只能一个人默默消化掉。

41、好想牵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搂着你的腰,从此快乐又逍遥;好想亲亲你的脸,我们相伴到永远!

42、结局原来没那么重要,因为曾经付出的心血和经历了的千辛万苦终会喜极而泣,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43、你离开了就表示幸福不再回来,我们说好的要大手拉小手一起走,从你离开的那天起我打开了日记。

44、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45、不敢瞅你,一瞅我就脸红;不敢睁眼,一睁眼就似看到你;不敢想你,一想就梦见你;不敢说你,一说就说个不停。我可以爱你吗?

46、心里有苦说不出,委屈没人懂。无形的压力真的好大,就像千斤般的石头压在心头,喘气都艰难。

47、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不诉怨语。

48、我们总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49、还是把自己经营好吧,让别人患得患失把。

50、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51、迷迭香的记忆已经褪色,四叶草的幸福被谁追逐。

52、现阶段的我,更需要破釜沉舟的勇气,而非择优而选的睿智。

53、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现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54、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没人能真正懂你的心思。

55、饭要和投缘的人吃,日子要和懂你的人过。

56、路灯为什么多半是暖色调的,大概是为了温暖每一个晚归的人吧。

57、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没有读懂我的故事,别给我多余的评价。别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58、失恋平常心,你要是还大哭大闹,酗酒闹事,那真得很可悲。

59、在我看来,除了死亡,一切离开全是背叛。

60、朋友竟然说我长得黑,我一巴掌甩过去,这还不是为了暗中保护你。

61、收获是事业的雨量计;聚集着奋斗者洒落的每滴汗珠。

62、可能是我很久没被人温暖过,所以就误以为他身上的阳光是爱情,幸好冷风吹醒我,我不等他了。

63、马不停蹄地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64、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没有早一点遇上你。让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许多冤枉路。

65、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没有一丝云彩。阳光暖暖的,照得人心头都亮堂堂的。

66、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67、你是一首歌,我不会唱,只能听。听到流泪也不会哭。

68、眼泪是水分,终会蒸发掉的。

69、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70、撷一缕惬意,悄悄拾起淡忘的诗句;拈一朵微笑,柔柔哼着缤纷的旋律;掬一米阳光,轻轻迎接蓝蓝的晨曦。

71、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个世界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或许,最好的缘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是不在人潮中走丢。最好的结局,不是在一起,是不忘记。

72、想念一个人,需要冲动的感觉。思念一个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个人,需要满怀的诚意。爱上一个人,需要十足的勇气。放弃一个人,谈何容易。

73、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点点湿意便肆意疯长,烧不尽吹又生。

74、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过沧桑的墙,穿透我,红尘过往,望断夜雨西窗。

75、属于你的另一个全世界,终会以豁然开朗的姿态呈现,以我们必须幸福的名义。

76、梦想不会逃跑,会逃跑的永远都是自己。

77、呵呵,恶有恶报,冰冷的手铐有让你的回到现实麽。

78、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79、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不要别人一失落,你就紧张,不要别人一道歉,你就心软,不要总是让别人开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让自己累得喘不过气。

80、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屈服。

81、我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当不了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