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么样的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情绪,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悲哀,我该怎样做你才肯原谅我呢?

2、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3、亲爱的,可能你会觉得我没有当初那么爱你,所以你对我生气了。对此,我只想说:也许因为一些小事、细节让你觉得我变了。但我想说,我并没有不爱你了,也许是我们爱的方式不一样,也许是我们对爱情本身的看法不一样,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代表不了什么,每个人的爱情都是独特的,我希望,我们之间所有的隔阂,能够随着时间和沟通来被抚平,而不是让它埋在心里放一根刺让它生根发芽。未来让我们共勉,一起努力,好吗,宝贝?

4、我们的这段关系,不知道算什么,说是爱情,似乎没有闻见他的味道;说是友情,似乎又超越了他的界限;说是暧昧,似乎又少了点隐藏;我算是你的什么,不过是你偶尔想起来的解闷工具,我放不下你,这就是你要挟我的致命伤!

5、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因为真的太想见你,心里从来没有那么在乎。原谅我好吗?

6、如果你真的喜欢生气的话,那还不如给我生一大堆孩子呢。这样的“惩罚”我很乐意接受哦。

7、恋人相处就像做菜:相亲相爱是主菜,肉麻情话是糖,默默关心是盐,独占欲望是醋,偶尔生气是辣椒。夏天火大,宜少辣多甜,笑一个。

8、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好;朋友无须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愿朋友原谅我的小脾气,不要再生气。

9、你别生气了,下次我再也不这样了,好吗?

10、霓虹在夜晚将天空撕裂,悔恨的泪水在眼前模糊,也许这是注定的错!亲爱的…我想你了。

11、你走向我,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

12、爱情里多愁善感不是好事,爱情里讲究道理极不理智。爱情里要的就是那种像雾像雨又像风,那种朦胧,那种记忆,足以够你回忆一辈子。

13、如果你还不能原谅我的话,我只有。你能眼睁睁的看着我那样吗?

14、如果你生气就直接骂我吧,千万不要对着我掉眼泪,那样的话我的心都会碎成千万片。

15、“什么人最该死?”我这种人最该死,你可以打我、骂我、亲我、爱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

16、是因为喜欢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气,原谅我好吗?气坏了身体我回更内疚的。真的对不起!

17、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你还未来,我怎敢老去,未来的我,一定奉陪到底。

18、没有你,再多的金钱也失去了意义;没有你,我的生活只剩下黑白;没有你,生命缺少了前进的动力;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加倍珍惜你!

19、亲爱的你要时刻注意,我随时会坐着飞毯出现你眼前,带上你最爱的巧克力,里面有我的歉意和爱情的甜蜜,跟你说声对不起!

20、你说我不够爱你,这是你的分手理由,然而事实却是我爱你胜过你爱我,因而至少我不会想要和你分手,我想要的是一不小心和你白头到老。

21、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错就错在不该给你发短信,你看我又错了,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

22、你问我有多爱你,大概就是,再遇见你一百次,也会沦陷一百次。

23、无心犯错,惹你不快;纯属意外,请你谅解;内心后悔,真诚致歉;望你接受,给我机会。对不起,原谅我的错,回我身边,莫要生气!

24、你是我纸短情长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万里。

25、宝贝抱歉,刚刚我太冲动了,无意中伤到了你,请你原谅!这样的我你还爱我吗?

26、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没有及时关心到你,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之前是我在遇事的时候没有给你一个态度,推卸责任,我也深刻理解了你之前所说的话,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以后一定以端正的态度,来面对你,不在给自己找借口,努力的改变自己,这些话我会努力的践行,重新重视你,重视这段感情,真的很想得到你的原谅,给我一次机会吧。

27、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28、一颗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着你的原谅。

29、我从没象现在这样体会过你的感受,诚心恳请你原谅!老公,你不要生气哦,象我这种少有的贤妻偶尔变一次悍妇是很正常很正常的,老是温柔敦厚就有问题啦。

30、我无敌美丽、温柔、可爱、善良(省略无数赞美词)的小宝贝,是我错了,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该和你争吵让你生气,我愿意让老婆狠狠骂我甚至揍我一顿,只要小宝贝能原谅我。我还愿意穿着裙子跳舞给宝贝老婆看,先说好不准录像啊,老婆原谅我吧!

31、我喜欢你,我不能没有你。

32、你的离开我的心都碎了,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你的离开,仿佛把我的一切都带走,让我如此难受。

33、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伤害了你;这是我的错,我造成的错,我一定尽力的去弥补。

34、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35、请原谅我的粗心。

36、你是筷子,我就是碗;你是锅铲,我就是锅子;你是锤子,我就是钉子;咱俩是对,每一天粘在齐,磕磕又碰碰,有时发出美妙的声音,有时声音很难听,这都是我的错,请求你能原谅我,愿咱们从此齐奏出更美妙的人生乐章。

37、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走边海角天涯,踏遍万水千山,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联成我们最美丽最美丽的回忆!

38、我将用真诚去呼唤沉睡的恋情,让爱在执着中重生;我会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让时间证明钟爱一生,请再给我次机会吧,让你我的爱赶快苏醒!

39、如果你真的生气,请对着屏幕骂我吧!因为我早把耳朵紧贴在手机上,等着你用骂声或是甜蜜的微笑来救赎我。宝贝,对不起。

40、我向你道歉,没有征得你的同意,我暗恋你两年了。为发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请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顺便把那个戒指也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