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有去爱你的权利,却没有让你爱我的功力。

2、分开后,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在手上镌刻成曲线。

3、这世上一定有你的同类,但一定不会多。总有人能听到你沉默背后的呼喊,愿有人能懂你的欲言又止。

4、我依旧向往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简单的爱情,中意的人,不累人,不费神,不刻意的余生。

5、记忆,深入骨髓,伴随着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我的生命中叫嚣。

6、掏心掏肺,没心没肺。如此循环。要伤多少人才甘愿罢休?

7、珍惜那些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能温柔对你的人,不是谁都愿意为你憋屈。

8、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只能说,还活着。

9、现在才发现,无聊不是没事做,而是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10、如果你的眼睛里装满沙子,那么你看到也都是障碍!

11、趁年青,趁梦想还在,想去的地方,现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做。

12、有月亮的时候不要惹我,我可能会变身。

13、我可以选择放弃,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

14、成年后的喜欢,仅对自己可见。

15、在职场中,眼泪并不能代表什么;这个世界之所以灿烂,不是因为阳光,而是因为你的笑。

16、从今以后保持低调和神秘,对自己的可爱与美腻只字不提。

17、小时候,哭是我们解决问题的绝招。长大后,笑是我们面对现实的武器。

18、幸运并非没有恐惧和烦恼;厄运并非没有安慰与希望。

19、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20、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爱情!最大高贵的也是最低贱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21、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

22、全天下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23、女孩可以走的路很多,人生折腾点未必不幸福,只是很辛苦。

24、言语是在对的地方遇见对的人,仰目惊心,瞬息间心花开遍,就像有个女子在桃树下,她不期待能遇见什么,却在抬手间撞见了爱情。

25、我独身穿越人海,却救赎不回被时间绑架的你。

26、不是单身选择了我,是我选择了单身,别用怜悯的眼神看我,宁可孤单,也不将就,我相信那句话,比孤独更孤独的是和错的人在一起。

27、能自己花钱解决的事,尽量别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钱贵得多。

28、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

29、遇见你,遇见暖暖的爱,身边萦绕暖暖的气息;感受你,感受暖暖的意,心底里再没有孤单的痕迹;亲爱的,我将永远沉醉在这暖暖的爱里汲取甜蜜!

30、好多话忍着憋着后来就懒得说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来就不在意了。

31、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还是走了。

32、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33、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34、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爱你是我的劫难。

35、我会等你,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36、多希望和你一个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荆棘曲折,只求结局是你就好。

37、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团聚时的快乐;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彼此间默默的祝福。

38、北方花开,南方花谢。照见彼身,心见如来。

39、天可度,地可量,唯有人心不可不防。

40、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你独自优雅地挥舞裙裳,彩灯照不见你热切的感伤,展开双臂拥抱梦的高尚,有谁读出你双眸的泪光。

41、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

42、不喜欢的东西还是不要去碰,留给其他喜欢的人。

43、喜欢一个人你就去追,追不到就继续追,还追不到就打断他的腿。

44、希望是引导人成功的信仰。如果没了希望,便一事无成。

45、两个人没一起努力过,那就别总拿缘分说事。

46、一个秘密一旦说出,会让伴随的痛苦被遗忘。治愈一个人,需要另一个人。

47、如果不是真心,请不要对我太好,我很傻,会当真。

48、疯就疯吧,笨就笨吧,怪就怪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生命短暂,快乐至上,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49、没错,人真的可以既害怕又同时笑出来,这两者并不冲突。

50、后来,我终于明白最珍贵的感情从来不用捧在手心。

51、别问我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52、愿世界化为沧海,愿你我归于初见,愿你我可以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53、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54、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出身,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

55、如果难过,就抬头望望天空吧,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56、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57、别总是割我一刀,又跑来给我擦血敷药,我承受不了。

58、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59、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60、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远离黑暗,从此不在孤独。

61、爱恨若成信仰,便失去本身意义。信仰令人入魔,当心中开出黑色的花,那些纠结的花盏遮挡住一切光明,那便是末日,这样的人会毁掉自己。

62、我们要尽量对孩子好一些,让他们在小时候尽量快乐。因为长大以后,他们会遇到很多痛苦,那时候,小时候的快乐就会成为他们最美好的回忆和安慰。

63、我学会了一个人,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伤感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反复地读着,静静地,把心交给这淡然的空灵。

64、以后养一只猫,取名狗蛋。

65、没长一张萝莉的脸不要紧,可是你敢不敢有颗爷们的心。

66、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践踏,我抗争。

67、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68、擦身而過的时候,我們應該学著去遗忘。

69、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70、换个角度来说,有时候给予过多的包容和理解,这同时也意味着热情的退却与消失。

71、天黑了被孤独拥抱着,一个人回忆你的体温。

72、好女人是一所学校,好男人毕业了可留校任教。

73、人生修行的道路上,会有不期而遇,会有很多未知,也会有很多意外,很多惊喜,很多人生感悟,谢谢你脚下走过的每一步。

74、明知道我是你的将就,却还是把你当做我的所有。

75、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了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了一点。

76、人只有见识过若干种活法,对自己能拥有的活法才具备了想象力。

77、什么是完美?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

78、最可怕的不是有多爱你,而是把爱你当成习惯。

79、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没有早一点遇上你,让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许多冤枉路。

80、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81、别把自己看得太高,这个世界离开谁都行;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这世上你独一无二。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别人比,好好活自己。

82、人生或如一轮红日,划破黎明的沉寂,炽热的梦想在喷勃或如一段段插曲在生命的华章里熠熠激荡迸溅起最璀璨的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