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星空优美句子

1、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

2、这是多么凉爽清明的秋夜!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那么幽静。

3、月亮是那么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屋、街道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

4、月亮出海了。在腾空的一瞬间,它仿佛猛地一跳,浑身披满水花,让多情的大海把它冲洗得分外明丽和洁净。

5、一轮圆月正冉冉升起,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儿羽毛般的轻云,美妙极了。

6、一缕清柔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镀了银。

7、夜幕像一条无比宽大的毯子,满天的星星像是缀在这毯子上的一颗颗晶莹而闪光的宝石。

8、严冬的夜晚,几颗赤裸的星星可怜巴巴地挨着冻,瑟瑟发抖几乎听得见它们的牙齿冷得捉对儿厮打的声音。

9、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们既不眨眼,也不闪烁,是恬静的,安详的。

10、天空中镶满了小星星,她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融成淡淡的亮光,不像阳光那样灿烂,也不像月亮那么冷漠。

11、天空满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盘上。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安详,树叶在沙沙作响,星星在不停地眨着眼睛。

12、淘气的小星星在蓝幽幽的夜空划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织女抛出一道锦线。

13、晴朗的夜晚,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像无数银珠,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

14、门外西边的林梢,挂着的上弦月已经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

15、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

描写人生感悟的句子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一、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你经历的太多了,就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二、也许,那份曾受伤过的心就在这满满幸福中,被那份执着所感动。简短的一句关心,一句我想你,就让那忐忑不安的心得以安慰。彼此的位置不需要如导航般定位,只需要我忙时告诉你,清闲时记得你,就足够。

三、没有完美,更没有常开不败的花。总会在适时转换一下自己的角色。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人生的前行阶段。角色的转换虽有些无奈,甚至有些伤感,但是我们无法阻挡。只有在平和的心态中不断调整自己,接受与以往不同的现实,才能在过往与今昔的交错中学会了坦然而淡定。

四、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嘴角一抹轻轻浅浅的的笑容依旧,回眸中身影却淡淡寂寥,眼角却有泪黯然滑落。骨骼里的忧伤,一池氤氲的碧水也在寂寞中沾染了无语的忧伤和永远的遗憾。

五、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

六、对错过的爱情,我们永远傻傻分不清;是因为遗憾,所以美好,还是因为美好,所以遗憾。

七、人生就是如此,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那些等待的很是虐心,但是心中温暖的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无论这辈子是否足够幸运去拥有,我都愿意虔诚期许。

八、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温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着前方,什么距离都将不会是距离。一辈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

九、有的人,分开了就再也触摸不到。时间在我们生命中画下一个定式,珍惜的总要经过漫长的回忆才能明了。真希望能遇见,在一个有温暖阳光的午后。不过,如果没有温暖的阳光,能遇见,就很好。

十、若要离去,别给我一个思念的理由。请坚强的离开,让我的记忆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见,就别给我一个等待的借口。请无情的拒绝,让我无奈的接受,故事已经结束。你的犹豫不决,让我迷茫在过去和未来,却执着于现在,那些纷纷飘落如秋叶般的记忆,始终匍匐于存留之间。只请你,绝情离开。

十一、有过痛苦才知道众生真正地痛苦。有过执着,才能放下执着。有过牵挂,了无牵挂。

十二、没有人永远把你放在心中,没有人日日关注你的心情。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努力进行,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刻意经营。人生,就似攀越一座座山峰,只要没有到达顶峰,永远超越不了别人。不论是山顶,还是山腰,始终都是差距,俯视与仰视,有着不同的境遇。

十三、不论我们是否喜欢,愿不愿意放弃,生活一如过去,人生一如从前,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就是适应。最好的是时间,最不好的也是时间,我们总是于岁月中找到平衡,获得依从。于时间中淡忘了痛苦,露出了笑容,把一些伤痛慢慢变成疤痕,恢复了信心。

十四、爱情这场游戏,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玩的起的。我对你的爱,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亮。我爱你,与你无关,就算此刻站在你身边,依然背着我的双眼,不想让你看见。我爱你,它只属于我的心。

十五、光鲜时人人都爱,那不叫爱,更谈不上有恩,或可只叫做刺激。爱,是在你最贫最困时,对方把你捧在手心里,积极谋划出路走出低谷。而当没有了爱时,还有恩可让信任支撑。原来,夫妻相守几十年,也不过是一个恩字。于彼于此的恩一生缠绕,今生都报不完,在不离不弃间就白了头。

十六、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的,才叫真爱。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十七、很多时候,我们的幸福快乐与物质无关,有时只是一种心灵体验,一种精神感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要总在听着别的鸟儿唱着什么歌。世界上,只要有你的生活空间,有你的旋转舞台,有你爱的,有爱你的,那就足够了,不要总跟自己过不去,不要纠结他人的评说,把开心攥在手心,把烦恼抛在身后。

十八、以前我觉得安全感是爱人秒回的信息他的早安晚安他的每一个承诺过马路紧握的手他温暖好脾气的话语而如今能给我安全感的却唯有清晨明媚的阳光繁华路口人行道的绿灯出门时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手机里显示的满格电因为我知道那点可怜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难免会将我疼到失望

十九、每个人骨子里都有这样的情结: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或是红颜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里,一个可以说心里话,但又只是心灵取暖而不身体取暖的人。在你受伤时,第一时间会想起他/她,是你一本心灵日记,也是你生命中一个最长久的秘密。

二十、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他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所以选择了沉默。毕竟,总要有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了。这就是真正的爱,只是大多数人都不明白。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不愿意输。

二十一、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冷,只有单调的影子与我一起看流岚,听松风,闻花香。

二十二、爱情因着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那份倾心。或是因着无论身在何方、发生任何事都能感受到的,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还有人会关注你、倾听你的那份感动。

二十三、我从岁月的深处打捞着过去了的那些记忆,都变成了窗外的月光,在失眠的夜晚,流淌在我的手心上。你就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其他人一样,短短的相聚之后是长长的离别。

描写美好夜晚的优美句子

1、满天美丽闪耀的小星星,虽然不如太阳那样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星空的期望。

2、又是一个怡人的夜晚。天上缀满了闪闪发光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河斜躺在天空中。月亮像块弯弯的玉石似的挂在浓墨染过似的天空上。

3、阴天的夜晚,站在远离灯火的地方,周围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此时此刻我们是否会感到孤独呢?心中的那种凄凉,不由得使我想再回到城市之中。这样的夜晚教会了我们什么呢?是在教我们感知与交流,只有通过交流,我们才能排解心中的苦闷与孤独,才能使自己快乐。

4、夜晚有一种不一样的声音,似乎是微风与云的翻动,反而更衬出宁静的气息。路灯的白光微微照映着一小片地方,远处是深深的黑暗,月亮在迷雾一般的云层里,朦胧地泛出诡异的光晕。

5、天空中那皎洁的月光装饰了夏天的夜空,也装饰了整个大地。月光下,奔腾了一天的小河平息了,静静地流着。一轮圆月倒映在水面上,晚风一吹,波光粼粼。啊!河上亮了,整个宽阔的河面就像一面明晃晃的镜子,像一条缀满宝石的长绸带。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好像是给大地穿上了银灰色的衣服。

6、爬在楼梯口,走廊上的藤蔓,映着明亮的月光,显得更加的翠绿。微风拂过,闪烁着银子一般的光。风飒飒的吹,树沙沙的响,远处的树扭动着阿诺的身子,好似在为月夜舞动一曲优美的舞蹈。层层的稻香随风扑鼻而来,流入心底,与夜的静谧交融在一起。我闻到了夏夜的味道,多么甜美。

7、偶有凉风吹来,凉丝丝的风像是轻纱一步一步缓缓地从我身边走过,用手抚摸我的脸颊。星空下的树叶“沙沙沙”地作响,细细听来,宛如一首美妙的乐曲。小溪不停地往下流淌,是在为这首歌曲伴奏、叫好呢!

8、抬头望星空,未曾发现夜空的炫丽,眼睛直勾勾盯着银色的月亮,不仅感慨万分。离家多久了,家乡的

景色可有变化;家乡的父老乡亲可曾又一度衰老;邻居家的那个小

妹妹应该长这么高了吧;他们,鬓角应该又多了些白发吧……呵呵,也许吧,远离家乡的我,只是在脑海里虚构这样一个温暖又伤感的画面……

9、思绪乱飞,任想象在黑夜里泛舟遨游。月越来越明,星光越来越飘渺。夏夜幽蓝的苍穹是那么深邃,玉盘似的月亮在云中穿行,在幽蓝的苍穹中显得格外皎洁;高悬于空,俯视天下苍生,绽放着冷冷的光,好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高贵中带着冰冷。

10、夜晚的小镇景色是秀丽的。灯光是这个长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为这个小镇舞台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灯宛如七色的彩带,为原本已经金灿灿的舞台再缀上风采。高楼上的灯火也不甘落后,将这个舞台裹得满满的,灯火辉煌,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

11、在这样寂静的夜晚,田野间却热闹非凡,小鸟,青蛙,蟋蟀,都在尽情地歌唱,田野间的土地里,白天下了一天的雨,此时的蚯蚓正在辛勤的耕耘,它在田间来回的蠕动,给土壤松土,一点不显累的感觉,反而开心的哼唱歌曲,闭上眼,仔细聆听,原来啊,田间此时正在奏一首交响乐呢!

12、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天空中繁星万点,像一颗颗光闪闪,亮晶晶的夜明珠,美丽级了。月光是那么皎洁,那么温柔,像一位美丽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么美,那么甜,满天的星星婉如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静静地听月亮妈妈讲故事。

13、我和爸爸一起来到院子散步。一进院子几只萤火虫就飞在我们的面前,好象给我们打亮了一盏盏灯。哇!院子里真是热闹啊。你瞧!几个小朋友穿着泳衣,结伴去游泳呢!我们边走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

14、晚上,我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与那皎洁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无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的躺在这张黑蓝黑蓝的纸上。

15、晴天的夜晚,繁星满天,一轮明月挂在天边,仰望星空,我们是否会被那种浩瀚所震撼。此情此景,我们是否会想高歌一曲,来歌颂这美景呢?这是夜晚在教给我们包容。正是漆黑的夜空包容了众多的星星和这一轮明月,才变的如此美丽动人,才照亮黑暗的大地,才使夜晚不再单调。包容别人,其实是在装潢我们的人格和修养。

16、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闪亮的星,多像一只在飞翔的老鹰;那边又好像是“天鹅座”,远看又像一只高举双夹,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我想那是“天蝎座”吧!那颗“牛郎星”多么的闪耀,好像正在呼唤对岸的“织女星”。在瞧左边那几颗星,多像达达那把精致美丽的琴;在那边的几颗星,又像一只正要起飞的天鹅;再看看中间,那星星好像围成一个红旗的模样,中间还贴着似五角星的星星呢!夜晚的星空,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17、面对夜晚的黑暗,你是否还能学到什么?是奉献!世界上的事物没有绝对的,但却具有相当性。如果没有夜晚的黑暗,你又如何体会到白日的明亮呢?这似乎是不可能的。黑暗,也正是夜晚的一种奉献,纵然它只用来衬托,用来衬托……

18、冬天的夜晚的确有些寒冷,西北风呼呼地刮过光秃秃的树梢,只吹得大树、小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西北风还不停地朝我进攻,把我的脸蛋吹得冰冰冷,把我的鼻子吹得红彤彤。走在铺满鹅卵石小道上的我,不得不把手套、帽子、围巾都戴上,可是冬天的风真淘气,又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好像跟我玩着快乐的游戏。

19、夏天的夜晚是宁静的,小草打着哈欠昏昏入睡,花儿收拢了花瓣进入了甜蜜的梦香,桂花树静静地睡着了,鸟儿不在歌唱,知了不在鸣叫。夜,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儿声响,只有风还在调皮地嬉戏。万物都睡着了,星星眨吧眨吧眼睛问月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一出来它们都睡觉了呢?”月亮妈妈微笑的抚摸着孩子们的头,不作回答。

20、乡村夜晚的美景是特别的。那月光照在那湖上像蓝宝石中有一颗黄色的金子。那轻盈的微风吹着小树好像在帮他们按摩、捶背。小草和小花呢!在那儿跳舞,青蛙在为他们伴奏。他们唱的唱,跳的跳。而且很节奏。比小城、小镇的演唱会更有节奏、更好看、更好听。在一些较高的草丛里乱踹一会儿,天上就会有很多萤火虫,萤火虫比天上的星星更漂亮,更耀眼。萤火虫飞到哪儿哪儿就发光发亮。我们躺在那块草地上,望着月光,聊聊天。还有小草为我们按摩、小花为我们跳舞青蛙为我们唱歌。如享受一般,很快我们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21、星空灿烂的夜晚使我不再孤单,有星星做伴是我的荣幸。它们让我忘记了世界的黑暗,让我忘记了行走在黑夜的恐惧,让我忘记了无助。它也让我想到,除了太阳光很亮之外,星星的光也是灿烂的。我期望每个夜晚的星空都灿烂!

22、星星就像俏皮的小毛孩,一般让人喜爱。他们有的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使人只能看到朦胧的影子,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后面,不想让大家看清她的真面目;有的又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在眨着眼睛,偷偷的扮个好笑形的鬼脸给我们看。月亮也很有意思。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只小船,有时像半个大西瓜,有时又变得滚圆滚圆的了。

23、夜晚,望着这城市里被灯光渲染得五颜六色的天幕,没有星星,也没有明月。比起这绚丽华贵的天幕,我还是留恋那个小县城里帆布一般质朴的天空,没有华贵的颜色,却有最可爱的星星,最纯净的明月,还有那个在夜晚陪我看星星的人。

24、夜晚的小镇更是安静的。透过薄薄的云层,月光洒在了道路上,替代了那万家烟火。在窗内,那一盏盏明灯,一闪一闪的,慢慢地熄灭。店铺内的日光灯,店名上的霓虹灯,也将要灭掉。车停了,人少了,几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树不摇了,树叶发出的“沙——沙——”声不见了。整个小镇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神秘。静下来了,一切都静了下来,陷入了宁静……

25、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美丽的景色呢!月姑娘来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星星有时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1”字,有时像把雨伞。

26、原来星空灿烂的夜又是一出出动人的戏剧,表演者永远是那些星星,它们的观众不仅是我,是全世界上爱看星的人。它们的剧场全世界都有,它们的幕布是轻轻飘动的云。我从心底里佩服这么一点点光,一定是经过了无数的困难险阻。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们虽然远离地球,仍然将自己美好的光赠送给地球的人类。我相信它们一定深爱着地球和人类。星星敢于冲破黑暗,面对黑暗的精神,是凡人所不及的,它们的博爱能打动真诚善良的人。

27、傍晚,夜幕渐渐落下,东边几颗明星乍现,随着点点星光渐渐增多,大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温馨的夜色之中;微风徐来,人们在满天繁星下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是的,美丽的星空,总是给我美好的回忆与无限的遐想。

28、不经意间抬头,一颗小星星悬挂在西南的上空。又大,又亮,就那么一颗,却是那么耀眼,在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时分。绕过了一条街,走过了两栋楼,透过灰蒙的空气,它还在,周围又多了几颗若隐若现的小星星,闪闪烁烁,让人遐想万千。

29、初夏之夜,如水的凉风轻轻涤荡去了白天的喧嚣和浮躁,空气中处处弥漫的花香是那样的沁人心脾。倒影的星星,就像无数珍珠洒落在波光粼粼的琵琶湾上,城市的夜晚是如此的浪漫多姿。站在岸边的艺术中心楼前,望着渐渐远去的人群,我默默地伸展着麻木的四肢,激动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

30、夜深人静,夜像个沉睡的婴儿,又像个不被污染的森林。天空是毕加索刚挥抹上去的普蓝,还保持着水份,正蒸发在一片净土当中,细细的滋润着静土上的每一个熟睡的生灵,包括我们的心田,我们的思绪。我喜爱夜,它是馨风起舞的时间。我喜爱夜,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宁静。我喜爱夜,那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wyw亲子资源网

31、多好的夜,多美的一幅画卷,可是荒凉的心却激不起美丽的浪花。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空余悲。寒灯照孤影,晓月映江心。如此美好的风光在我的心里竟能生出悲凉。

32、等我从梦般的美丽中醒来,夜已深了。“墨蓝”,我给这颜色的名字,她染遍了夜空的每个地方,加上那寥寥几颗星星,在我向上仰望的视线里构成一个幻境似的天堂。她??不要问我是指“墨蓝色”还是指夜空?所散发的气息从上而下,浸染天地,我隐约感觉到万物都处在当中,或多或少与她相通着。于是整个夜都有了这种气息,变得美丽,令人心怡。

33、当夜虫鸣起,奏起夏之交响曲,当微风用她纤细的指尖轻轻掠过繁荣,看草随风轻摇。当月亮失去光彩时,天空就会变成星星的世界,他们在这静怡漆黑的夜中独自闪耀。

34、大约七点钟,天空中呈现出一片蔚蓝色,还有一颗星星和一轮镰刀似的月牙儿挂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颗星星乱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月亮“阿姨”来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颗星星,生气得脸都发青了。

描写夜晚星空的句子

1、夜,很静。星星在头上眨着眼睛,仿佛对我的选择感到欣慰。我理了理被吹乱的头发,再次仰望满天星星,我从心底喊道:星星啊!从你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我会用我的整个生命,去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或如恒星默默无闻;或如流星轰轰烈烈!

2、天太广阔了,不由得令我深惭自己的渺小;宇宙无穷无尽,不由得令我感叹人生的短暂。白驹过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种无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旧,群星明亮依旧,蛙叫虫鸣也依旧。

3、不错,宇宙无穷,人生有限,但这又有什么遗憾?人类历史发展至今,有谁能违反这一条客观规律?然而,为什么许多人有如天上不灭的星星,他们的精神伟绩流传至今,甚至还会永远流传下去?星星眨了眨眼,好像在肯定我答案的正确。此起彼伏的蛙鼓虫歌,似乎在祝贺我思索的豁然开朗。

4、星星也闪烁不定,就像一双双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一颗颗美丽的闪亮的宝石,更像一粒粒闪耀的光滑的,耀眼的珍珠在黑幕上舞蹈。

5、水中花,镜中月,美丽的天使,看似离我很近,却是遥不可及的距离。只可远观,不可触碰,一伸手就会打碎。繁星点点,若隐若现,交相辉映,好似在窃窃私语,述说着不为人知的故事。从未这样认真的看天空,这一刻,我嗅到了夜空的美。我愿将我一世的梦,揉碎在夜空,化作天上的繁星。

6、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着石头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着快活的眼睛。

7、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夏夜,此刻,我的灵魂幸福而又疲惫的躺在大地的怀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气息迎面扑来。遥望夜空,繁星点点,我想到了青春。

8、哎呀,你干嘛和我眨眼睛啊。星星那调皮的摸样,多像我那撒娇的小妹啊。呵呵,你还眨,再眨,我也眨。晚空中,无数眼睛眨啊眨。星星不孤单的,它们还有一个姐姐呢,是谁呢?没错,就是就是月亮咯,月亮姐姐每天都早早的在那等候着她的这些妹妹弟弟们,为的是怕它们走丢

9、是一轮灿烂的满月。它像一面光辉四射的银盘似的,从那平静的大海里涌了出来。大海里,闪烁着一片鱼鳞似的银波。沙滩上,也突然明亮了起来,一片片坐着、卧着、走着的人影,看得清清楚楚了。啊!海滩上,居然有这么多的人在乘凉。说话声、欢笑声、唱歌声、嬉闹声,响遍了整个的海滩。

10、晴天的夜晚,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像无数银珠,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银河像一条淡淡发光的白带,横跨繁星密布的天空

11、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欢迎星月的光临。举首仰望星空,那里有一颗属于我的星星。我愿做一颗星星,不因自己的不显眼而自卑,我自豪,满足,因为我给漆黑的夜空带来一丝光明,尽管只有一缕光,总能给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尽头。

12、夜晚,晚风轻拂,轻轻的吹动着窗帘,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镶嵌在旁边。在这样的夜晚,可以暂时不去想那些令人忧伤烦恼的事情,可以静静的一边品着香茶或是咖啡观赏着这夜晚的天空。

13、不经意间抬头,一颗小星星悬挂在西南的上空。又大,又亮,就那么一颗,却是那么耀眼,在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时分。绕过了一条街,走过了两栋楼,透过灰蒙的空气,它还在,周围又多了几颗若隐若现的小星星,闪闪烁烁,让人遐想万千。

14、当夜虫鸣起,奏起夏之交响曲,当微风用她纤细的指尖轻轻掠过繁荣,看草随风轻摇。当月亮失去光彩时,天空就会变成星星的世界,他们在这静怡漆黑的夜中独自闪耀。

15、一颗流星划破了夜的沉静,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长弧,继而消失在天边。我呆住了,原来流星也很美丽!

16、霎时,两江上空礼花绽放。灿烂的烟花从夜空慢慢划落,消失在苍茫的江水之中。两江三岸的霓虹已黯然失色,重庆夜的美丽让我这个初来的陌生人惊叹了,我和广州沉默着对望片刻,我们都被这美丽惊呆了。

17、天空有三五颗星星若明若暗地闪烁着,不时有几缕白云飘过,星光就隐藏起来了。

18、一颗亮亮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滑过深蓝色的夜空,悄无声息地向着北面坠落下去。

19、初夏之夜,如水的凉风轻轻涤荡去了白天的喧嚣和浮躁,空气中处处弥漫的花香是那样的沁人心脾。倒影的星星,就像无数珍珠洒落在波光粼粼的琵琶湾上,城市的夜晚是如此的浪漫多姿。站在岸边的艺术中心楼前,望着渐渐远去的人群,我默默地伸展着麻木的四肢,激动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

20、蜷缩在这个清冷的冬季里,默默地寻找着已久陌生的记忆,皑皑的白雪,绿绿的麦田,袅袅的炊烟,还有天际边那道弯弯的月牙。

21、多好的夜,多美的一幅画卷,可是荒凉的心却激不起美丽的浪花。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空余悲。寒灯照孤影,晓月映江心。如此美好的风光在我的心里竟能生出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