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看到你微笑。

2、让爱情大声表白,倾情一世。

3、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情,绵绵的情里有我轻轻的问候。

4、你愿意嫁给我吗?如果愿意请站着举高双手,如果不愿意,请站着举高双腿。

5、如果你不喜欢我,就对我冷淡一点好了,不然我会以为你真的喜欢上我了。

6、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7、狼人爱上吸血鬼,甘愿为她献血肉,道长看上僵尸妹妹,注定为她脱道袍,和尚暗恋上尼姑,到底出家又还俗,你不可救药的爱上她,那就大胆去爱吧!

8、也许这就是爱情,发小脾气装深沉,互不理睬,看不顺眼,离开了还不行。

9、可惜我啊,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温暖不了谁的人生。

10、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做什么,我总是向往你。没有你,我的生命是空虚的。

11、转眼,青春的盛宴已然散场,她,还能坚持多久?

12、握着情人手,温柔随我走;握着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着野鸡手,刺激又颤抖;握着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13、我这人虚荣的要死,就是希望你对我好,只对我好,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对我好。

14、我没有比其他人强悍,这没有什么好隐瞒,泪水和你一样烫,也会有心慌。

15、遇到你之前,我对未来有很多很多的要求,但是遇到你以后,我只要求是你。

16、我这辈子没爱过别人,只有你,我怕我做的不够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17、等我足够强大时候,一定成为你最耀眼的太阳,只为你一人散发光芒与温暖。

18、广阔的人生里,让你我自由驰骋,挥写如歌的明天!

19、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

20、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兄弟姐妹是我的选取,而此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

21、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22、我愿意将我的百年给你,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好好的收好我的百年就好。

23、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尽头再看到底错到哪里。

24、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

25、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车吗,永远不出轨的那种。

26、不可追赶,一切如风,我想飘,劲飘,一如永远。不为谁知,只为一心执着。

27、非常喜欢你,今天比昨天多一点,明天比今天多一点,无限不循环的多一点!

28、有爱之人如你,万里路也觉不足挂齿,无伴之人似我,行半步都怕吹风受寒。

29、你我约会在今夕,要学古人情不移。

30、你说要送我江山如画,我却空待了嘶鸣战马。

31、那些刻在椅子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的风,寂寞的森林。

32、我一个人的时候,想去很多的地方,两个人的时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33、和你在一起之后,好希望我们生活在电影里面,下一幕就是一行字,多年以后。

34、我的眼中没有星辰大海,没有纸醉金迷,没有灯红酒绿,只有你。

35、希望你改邪归我、旧燕归我、完璧归我、百年归我,总之你的一切都归我。

36、我喜欢你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因为你爱用眼睛说话,双瞳中还充溢着无限深情。

37、这个夏天,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中央空调,我的温柔、我的柔情,都只为你。

38、你是我日记的主角,爱你就是我一生的主题!

39、不相见,并不等于分离;不通音讯,也并不等于忘记。请相信,你的身影,已经揉进我的心间。

40、我想将对你的情感,化为温暖的阳光,希望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41、最好的爱情不是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而是你很好,我也不差。

42、在月光下,虽然思绪蔓延。但可以让这颗心,找到倾说的港湾。因为脑海里全都是你,所以都是我最好的伴侣与安慰。

43、有你,便是个家。

44、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礼的喜帖上,还是在葬礼的墓碑上。

45、每天提醒自己一万遍,差不多喜欢你就行了,不能太喜欢,太喜欢会搞砸的。

46、走路要牵着我呀,小时候老师没教过嘛,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47、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48、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颗小心心,最后再送给你一个小可爱,那就是我!

49、我觉得女人最骄傲的不是长相多美,而是她的男人会为她拒绝多少个女人。

50、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

51、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

52、飞蛾对灯火说的话,我想再对你说一次,在奋不顾身之前,我是知道结局的。

53、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54、其他女生又漂亮又温柔又懂事,但是那关我什么事,我最喜欢的就只有你。

55、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56、在迷茫的青春里遇见你们,不是最好的我们,但遇到你们就是最好的时光!

57、我的梦想嘛,那就是,在遥远未来的某个出土遗址里,被发掘出来的我依然被你拥抱着。

58、山盟海誓,不如与你相伴到老。

59、你是我繁华人生中唯一让我如此心动的男人,你便是我漫长生命里的所有。

60、总有那么一个人,他为你干着他不爱干的事,只为取悦一个并不完美的你。

61、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62、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63、你逃得出你的心,也逃不出我的心。我的心会念咒语。我会想得你心绪不宁。

64、想送你个超级可爱的礼物,可是快递员说,没有那么大的箱子能把我装下。

65、一个恋爱中的人,可以踏在随风飘荡的蛛网上而不会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灵魂飘然轻举。

66、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不该死于情;少年的旅程是星河浩瀚,不该死于爱。

67、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

68、大海爱你,雪山爱你,窗前的月光爱你,二月的春风爱你,当然我也爱你。

69、遇到了可爱的人,就觉得生活一下子有趣了,晚风也好,凉风也罢,都想笑。

70、我要让你成为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71、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

72、亲吻你的额头疼爱你一生,我是使者你是花,爱护你是我责任,真情汗水来浇灌。花儿鲜美我呵护,高歌一曲对你唱,唱出心中纯情爱,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

73、有一个人,只要遇见一次,就永远会记得。

74、我喜欢你,你是我半截的诗,不许别人改一个字,我想给你写满最好的结局。

75、“谢谢你”,是一句阳光的表达,充满了美妙的仪式感,洋溢着爱的魔力。

76、远处灯光,是我祝福你的目光。

77、有一种相识叫做偶遇,有一种相见叫做重遇,有一种相知叫做知遇,我跟你呢?

78、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系着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79、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80、你什么时候少女当累的话就要告诉我呀,我请你当我太太,这样不是很好吗?

81、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我在闹,你在笑,我们一起度过这平凡快乐的一生。

82、想有一天你牵着我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83、不是世界太小所以才常常遇见他,而是你太想他所以才有那么多不期而遇。

84、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负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85、我有一个,视我如命的少年。

86、我说过的三个谎话: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再也不熬夜了,和再也不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