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靠近你。

2、你来了,我就安安稳稳本本分分,收起我的泛滥心,全世界我最宝贝你,你让我喜欢到骨子里。

3、世间万般苦,你是一点甜。

4、在透明的蓝天下,我愿陪你一起漫步。

5、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

6、人生路漫漫,每个人都希望有这么一个可以陪着自己走的人。不管风霜雪雨,不管荣辱兴衰就这样陪着你走。

7、我想要你陪我,走完下辈子!

8、爱你,就时刻牵挂你,无论白天还是梦里。

9、我想老了陪你跳跳舞,在月光下散散步,陪着孙子看看故事书。

10、新月代表我的热情,上玄月代表我的忠诚,下玄月代表我的思念,满月代表我的决心。无论月圆月缺,月亮始终代表我的心。

11、真心的相爱,造就爱情的神话。

12、下辈子我要做热水,要么温暖你要么烫死你。

13、多想情窦初开是你,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14、雨露会为星星无眠,风儿会为流水呢喃,荷塘会为蝴蝶思念,短信会为你发传,祝福会为你祈愿,我会为你爱恋,爱你情相牵,爱你心相连!

15、我中了你的毒,躲进了爱的坟墓。

16、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17、我有一个梦想,待到年老时光,与你携手葡萄树下看织女牛郎,亲爱的,我们快乐!

18、亲吻你的额头疼爱你一生,我是使者你是花,爱护你是我责任,真情汗水来浇灌。花儿鲜美我呵护,高歌一曲对你唱,唱出心中纯情爱,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

19、没有什么能牵绊,我心疼你的心田。

20、约今生的故事结局不会改变,宁愿用我一生等你发现。

21、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时总有想思的泪滴。

22、风呼吸,惦念间心有灵犀。

23、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

24、星星像你,夕阳像你,甜品像你,你像极了世间的所有美好。

25、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度的每一刻。

26、永远有人更好,眼下便是最好。

27、记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将爱进行到底!

28、允许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丽的小屋,千万别理会别人说是违章建筑。

29、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羹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幸福会长久。外加一碗饭,爱情永相伴。

30、千份情万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

31、不许看别人,不许离开我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32、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

33、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沉重,是因为想你想得太深。窗外月明星稀,窗内伊人孤枕。愿天边佳人,知我深深爱意。

34、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与你相遇。

35、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36、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

37、一句我惜你,真念永不改!

3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39、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为你而来。

40、转眼,青春的盛宴已然散场,她,还能坚持多久?

41、你问我有多喜欢,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

42、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个角落,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思念依旧那么没日没夜。片刻的安静,思绪是随你增长的魅力。我爱你。

43、做腻了可爱的女孩子,想做你的太太。

44、幸福,可不可以不要像彩虹一样,昙花一现那么短暂。

45、我要爱你一生,让你开心快乐一生,甜蜜美满一生,尽情享受一生,健康平安一生,幸福如意一生。

46、抱你,是想把爱捧在手中。

47、你看日子山高水长,可谁和谁有来日方长。

48、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49、海鸥想给海豚一个拥抱,可惜海太深了;海豚想给天一个拥抱,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距离太远了。

50、一辈子,只想与老婆携手到老。

51、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

52、以后你是山我就靠山,你是我就靠水,无论如何我都必须是你的宝贝。

53、相依是月老指给我们的缘,相守是我们不变的誓言。相知是系在心头的那根线,相恋让我们彼此牵绊。愿我们从此相依、相守、相知、相恋。

54、如果,你是那蛋,我愿是那茶叶。

55、留下亲吻你的印记,见证我疼爱你一辈子的誓言!

56、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是两颗心的倾慕,是两情相悦,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

57、张开双臂迎接着所有,我的未来会更好。

58、我会记得你的样子,虽然我们没故事。

59、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世间喧嚣,我唯以宁静相待。

60、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61、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

62、我不是笑点低,是你和我说话,我就开心。

63、你的名字虽然只有三个字,很短,但是已经占据了我满满的心。

64、难道相识是错?难受有缘无份。难解爱的真谛,难熬每时每分。难说我太无情,难怪你很伤心。难得三生有幸,难忘一往情深!

65、你敢死心踏地,我就敢不离不弃。

66、一来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爱你七八九十年。

67、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68、没有雨,春天毫无生气;没有光,夜晚黑黑漆漆;没有花,夏日如此低迷;没有你,日子十分没趣。我爱你,对你的爱无人能比,牵你的手,永远一起。

69、愿我们的爱情地久天长,幸福永远!

70、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71、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以入老照片,但你会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72、美好生活,与你共享温馨。

73、我的情,如蝴蝶;一生伴你,时刻相随。

74、喜欢的多会吃亏的,不想太喜欢你,又忍不住,就更喜欢你。

75、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76、纵然万事不如我意,你如我意。

77、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78、喜欢你这件事,从来没含糊过。

79、我想在我身上涂胶水,抱一下你就再也不分开。

8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坏的回忆都是你。

81、能遇见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会珍惜你、珍惜这段感情。或许未来的路艰辛难走,但我相信你、相信这段感情。因为我真的用了真心来爱你!

82、别放开我的手,也别缺席我的未来。

83、是你随手拿起杯子一说,便关乎了我一辈子的幸福。

84、有一个不离弃的爱人,健康的家人,无条件信任的朋友,不管有没有钱,我们都可以很快乐。

85、天天看着你,是一种享受。

86、等你音讯全无,我再去爱这世间万物。

87、你是一首小诗,微笑是温暖的情节,每一次绽放都有芳香。

88、人与人之间有时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遥远才会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对于我们,天涯不过咫尺!

89、爱你是心灵的融合,柔情无限。

90、每次觉得自己很漂亮的时候,就很想遇见你。

91、我不敢说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但我敢说你是我最用心爱的人。

92、我希望:在每一个黎明,唤醒你的不是阳光而是我;在每一个午后,激励你的不是梦想而是我;在每一个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

93、用动情的文字,写下心灵的感悟。

94、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