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抒情的句子爱情短语

1、当男人指责自己的女人强势的时候,要先看看自己是否足够强大。女人这种动物,在爱情面前永远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一个女人之所以强势是因为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与关爱,一个获得充分的爱与安全感的女人,她不需要以备战的姿态,与这个世界对峙,她才会变得感性而柔软。

2、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别太往心里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3、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失的一段。青春也是一种永恒的心态。满脸红光,嘴唇红润,腿脚灵活,这些并不是青春的全部。真正的青春啊,它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的充沛饱满,是生存之泉的清澈常新。

4、夜晚,春风柔和地吹着。我托着下巴,坐在落英缤纷的台阶上,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件难忘的事。

5、曾经以为,一次无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间所有的沧桑;一个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败。是十四岁告诉我……

6、"假如生活中你失败了,请不要将忧伤的泪水写在脸上。失败也是一种收获,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气和一个创业的胆量。"

7、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却没有失去青春的美丽。相信自己,希望总是有的,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和星辰。

8、岁月,是一首诗,一首蕴含丰富哲理的诗,岁月是一峰骆驼,驮着无数人的梦想。

9、人世间的真情就像一张大网,时刻温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妈妈的爱一样,永无止境。

10、当枯黄的秋叶随风摇曳时,深秋飘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亲的影子拉得很长,硕大的风衣将瘦骨嶙峋的父亲裹了进去,我心头一阵酸楚。

11、母爱是一本我终生无法读完的巨著;母爱是一片我永远也飞不出的天空。

12、我,要融化在粉红的桃花瓣里,拭去整日在你心头的牵挂。

13、有些记忆被焚烧掉,有些记忆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如流水划过金色年代。

14、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随着时间的流动,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浪花飞溅,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

15、庆幸的是,经一番辛苦挣扎,终于还是走出来。有一段时间,是恨你的;恨你打乱了我清宁的生活,却不负责任的不懂珍惜。曾经有人说,我的生命如莲优雅,如荷素静,安宁的不忍打扰,只是远远的痴痴守候。也曾敛尽万般宠爱,仍心持止水之姿立于尘,却不想误入你的城池,沦陷在你温柔的宠溺中。却原来,是宿命难逃的一场浩劫。

16、人是爱逞强的动物,明明不可缺少,却装作毫不在意,想要甩开束缚,却忘了自己早已和这束缚成为一体。年少的我们,都想展开翅膀尽情飞翔,却不知飞到高空后在哪里休息。家门前半昏半明的那盏灯一直在等,等伤痕累累的小鸟回家。

17、快乐是装在水晶杯中的葡萄酒,香醇、诱人、令人沉醉;泪水是点了樱桃的鸡尾酒,层层色味不同。

18、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友谊

19、船的命运在于漂泊;帆的命运在于追风逐浪;人生的命运在于把握,把握信人生,方能青春无愧。

20、是帆,就要随风前行;是船,就要驶向大海;是人,就要抗击风雨!

21、矗立在人生的岸边,回望岁月凝成的树林,虽然每一片金黄的落叶都写满成长的疼痛,每一颗透明的露珠都包含沉淀的悲伤,但不经历风雨怎知彩虹的美丽?没有痛苦的彷徨,怎能抖落幼稚的哀伤;没有惨痛的挫折,怎能收获成功的希望。

22、如果没有“望断天涯路”的迷惘,没有“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辛苦付出,怎会有“蓦然回首”的顿悟?只有经历了痛苦与挫折,那“灯火阑珊处”的收获才会渐渐明朗起来。

23、想要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不惊天,不动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24、面对那些嘴贱的人,就该大胆爆粗口,气急了就大胆的动手,人生那么短暂,老子凭什么委屈自己给你脸。

25、我没有变,只是心情变了,我还是我,只是面对现实,多了点无奈,多了点沉默。

26、真希望遇见一个合适的人,什么都刚好,脾气刚好互补,身高比例刚好,会吵架会斗嘴却明白谁也不会走,把彼此放心里。我想,最美好的爱情就是我洗完澡你帮我吹干头发,是天气变凉时你披在我身上的外套,是我生日时你给我的每一份惊喜,是你不嫌弃我的体重叫我多吃的唠叨,是清晨你叫我起床夜里叫我睡觉。

27、总有一天你终于知道,爱情并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东西,曾经的那些美好是真的,可变了就是变了,只是有的人陪了你一阵子,教会了你一个道理,让你受用一辈子。

28、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却还要装出一副很淡然的样子,自己想想都觉得心酸(闪点情话网)。

29、因为不能够在一起,所以才会越爱越深吧,也许某天你还会突然想起他,那个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但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30、不是不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不是不懂得矜持,可就是不忍心故意冷落你,看到你的消息总是忍不住秒回,每一个热情洋溢的感叹号里,都藏着喜欢你。

31、爱一个人不要爱十分,八分已足够,剩下的两分爱自己。太爱一个人,你会太在乎他跟谁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

32、我喜欢人与人之间淡淡地相处,不会太累,也没有那么多顾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33、感动不是下雨的时候你给我撑伞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34、固执的青春:下雨不撑伞,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药,爱了不放下。

35、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很疼我,现在,又下雨了,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

36、今天学校下雨,路滑有好多女同学摔倒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去扶,倒是有一群人在笑?

37、今天又下雨了,你在我身边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38、看,天在下雨;听,心在哭泣。

39、每当下雨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你,想起那些连呼吸都觉得心痛的画面。

4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41、天天下雨,心情都是闷闷的,烦死了。

42、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顺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扰。

43、我喜欢下雨。喜欢站在雨里淋湿了自己,因为这样就算你哭了也没人知道。

44、我喜欢下雨天时闷在屋子里睡大觉。

45、下雨,冲走了什么;雨过天晴的太阳,带来了什么。没有,都没有。

46、下雨的时候有着人陪着走走,真的很浪漫。

47、下雨时,我是唯一有雨伞仍淋湿的人么。

48、现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还是喜欢雨,喜欢下雨的时候,一个人坐在窗前,数雨滴。

49、眼睛在为你下雨,心却在为你打伞。

50、有个傻瓜总是感动的时候喜欢说:天下雨了。

51、张爱玲说: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而不来。

52、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也许,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53、当掉的浅色寂语你开了一家收购店等来了遗忘的海角天光。

54、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55、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

56、用一根火柴烧一座蜃楼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57、长发垂,泪两行,魂虽灭,神惆怅,情已破,令我伤,即便青春尚在,然不可以就留在爱里,激情奔放。

58、本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却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

59、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60、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描写爱情抒情句子

1、爱情不需要多么的华丽,再浪漫的爱情,也会有花开花榭时,其实,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练爱情的最佳武器,这种爱,如果能够持久,那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2、爱是一场长久的拉锯战,从我们相识到相知,然后是相恋的一路上,就摆下一场战线很长的拉锯战。

3、别处,只能是一场别人的美丽风景;别处,仅仅是一种你不能察觉到的身边生活;别处,以坚硬的态度错误而远远地对峙着我们的现实。

4、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美丽的远方。不论我们长得多大,走得多远,美丽的东西不仅在心里盘旋,而且,更在你无法涉足的远方。

5、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今天,我突然很想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珍惜吧,珍惜爱你的人,珍惜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一直把你当宝贝的人。

6、我们往往会在别人的幸福中,找到自己并不幸福的生活,找到物具在漆染之后的美丽外层,找到一种错觉里的甜蜜。

7、我们每个人都爱过,我相信都是很认真的,也许有的失去了很久,但是至今想起,还是会隐隐的作痛吧。

8、人生虽然短促,可是,留给生命的过程却很漫长,内容丰富无比。

9、幸福就像握在手心里的一块冰,当冰慢慢融化时,那一段简短的距离,就是幸福向你招手的时刻,学会享受幸福,才是人生中最值得留恋的。

10、亲情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去解释,哪怕你与父母之间的一个眼神,都能更深刻的表达彼此间的爱意,这种爱,是与生俱来的,是无私的。

11、如今,疲惫的心承受着许多生活的重荷,在岁月的河流里不停地奔走,在风与雨的交替里,努力向自己设定的理想目标进发,向人生所谓的高度不断攀登。

12、幸福就像美丽的花朵,在它最美最耀眼的时候,我们能感受到它所带给我们的自豪,花朵能把最灿烂的笑容送给我们,为何我们不去分享美丽,享受简单的美,也是一种幸福。

13、为远方而生活、而努力奋斗,其实也是一种人生方式的选择。

14、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我真心的希望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

15、你的爱人,你要用心的去珍惜他,他为你做的一点一滴,不仅仅感谢他,要记在心里,常常的去想想他。

16、你的爱人,你要用心的去体会,去明白他的心,去思考他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在你思考他需要什么的时候,你已经得到了他的尊重。

17、美丽在远方,那是陌生的感觉给你的美感;这是你无法到达的地方,就像你无法抵达童话的世界,而只能隔着厚厚的木质栅栏,注目着那些用图片和文字构成的乐园。

18、都说“乐观是一种美丽”,想想其实忧伤,也是一种美丽,一种最真、最纯的美,是一种狂风过后平静的美,是一种经历过后沉静的美,是一种至情至性的美,是一种成熟的美!

19、当别人欣赏你的时刻,别人的幸福也在远方,那个美丽的远方就是你;当他深深感受到人生的快乐时,你的幸福,又成为他们的别处。

20、不知又是何时,青春的脸上留下了许多岁月的印辙。岁月的无情,生活的磨练,一点一点的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我们的心。

21、幸福是简单的,它不会带着任何的杂质,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永远都会感受到它的存在。

关于爱情抒情的句子

1、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2、说爱你怕你不愿意相信,可是除了爱,我对你没有别的感情。

3、幸福就是和爱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妈妈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脚跟打转。

4、当你读这短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讯,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

5、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我,你却是整个世界。

6、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7、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8、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9、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会不会发了疯的找我,说着那句宝贝,别离开我。

10、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你纵容我的习惯,并爱着我的一切。太残忍的话我只说,因为爱很重。

11、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12、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3、用我的一生疼你,爱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碍,我也仍然如此。因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爱上你我从不后悔。

14、幸福人生是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15、花易散,梦易醒,唯有那命里唯一的你,在我生命中永不消散。

16、对你的爱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么也动摇不了我爱你的决心,因为你,所以我,因为爱,所以爱!

17、当我看到那如烟似锦的樱花,竟然在几天之内就凋谢了,我多么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这惊心动魄的美。

18、如果说每一次选择就是一种放弃,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弃!选择了你,我放弃了所有的不幸!

19、钱在我的手里一无是处,就像垃圾,但我却用它买到了最卑微的爱情。

20、爱情就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21、人生最大的贵人,永远是自己。取悦男人不如取悦自己,只取悦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倾倒世人。

22、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23、你在我身旁,你就是一切;你在别的地方,一切都是你。

24、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25、如果你的心能出借,我希望我能借出来,并用两颗心还你,一颗是我爱你的心,一颗是你爱我的心。

26、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27、我们曾经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也就不分开。

28、独立的好处便是爱情消失的时候,你也能以潇洒的心情消失。

29、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中止的契约,爱情在最醇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30、爱情是生命长河中不断绽开的美丽的浪花,但长河不能因欣赏美丽的浪花而回流不前。

31、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32、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阳会移转;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谎话;可是永远别疑心我的爱。

33、如果花开了,就喜欢;如果花落了,就放弃。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不是因为你。

34、当你不在我身边,才蓦然发觉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没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长,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让我沉醉。

35、我想把整个夏天的阳光在冬天时寄给你,就像我在拥抱你。

36、对天空来说,星星最珍贵,对大地来说,花儿最珍贵,对我来说,你是最珍贵的,我爱你。

37、最终,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岁月,而是岁月中的生活。

38、我希望你在生病时只有我在照顾你,更希望你不会生病。

39、你没什么好,但是我就是喜欢你,你无法改变,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我也改变不了,这就叫宿命。

40、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41、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孤单,对你的思念一遍有一遍,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实现,亲爱的赶快来到我的身边!

42、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认定你不会离开我。胡闹也是一种依赖。

43、也许时间会夺去你那令人妒忌的容颜,却无法抢走我爱你坚定的信念,因为我有一种无穷而又温柔的力量,它就是一心一意!

44、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45、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的出藉口。

关于爱情的唯美句子

1、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2、爱,直至成伤之后就是永远的对不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

3、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4、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5、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6、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7、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9、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如流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10、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11、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12、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1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4、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15、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1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7、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18、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0、红颜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泪,种成两世相思,再相逢时,桃花还依旧,人面已全非。

21、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22、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23、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24、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25、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26、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7、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28、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29、分手后不可仪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31、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32、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33、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34、心在路上,念在远方。七月的枝头已渐渐挂满青涩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缕化不开的忧伤。

35、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36、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37、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38、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39、想你是一种激情,想你也是一种幸福,想你,是我快乐的源泉,让我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代,那种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40、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侯,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41、今生有你,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其实,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

42、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43、明明太在乎一个人,为何还要选择伤害?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回不去的曾经,无奈的任性,一份心碎,两人体会!

44、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