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女感情深厚的词语

1、恩爱夫妻  甘棠之爱  断雨残云  同心合意 

2、至死不逾  永结同心  长相厮守  与子谐老 

3、木已成舟  惺惺相惜  鸾凤和鸣  相偎相依 

4、朝朝暮暮  打情骂俏  相敬如宾  举案齐眉 

5、浓情密意  诗情画意  笃新怠旧  儿女情长 

6、一生一世  相守一生  相亲相爱  韩寿偷香 

7、甜言媚语  真爱永恒  美满家园  柔情侠骨 

8、幽期密约  宜其室家  生死相随  厚貌深情 

9、爱不忍释  喜新厌旧  誓山盟海  佳偶天成 

10、琴瑟和鸣  天荒地老  白头偕老  耿耿于怀 

11、梦寐以求  情至意尽  红情绿意  坐上琴心 

12、谊切苔岑  离情别绪  千里婵娟  刻骨相思 

13、忠贞不二  恋新忘旧  钟爱一生  无怨无悔 

14、柴米夫妻  一心一意  珠连璧合  弯凤和鸣 

15、夫唱妇和  英雄气短  两情相悦  情窦初开 

16、患难夫妻  同床异梦  生死相伴  郎情妾意 

17、海楛石烂  秋波盈盈  天造地设  连枝共冢 

18、缔结良缘  打成一片  情深意长  纸短情长 

形容男女感情深厚的句子

1、听过一个故事没有?弓在箭射出之前低声对箭说:你的自由是我的。

2、相思一去两处闲愁,不曾回眸。而留下的千种词句,倾覆了万盛杯酒。

3、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你的心,给我一个人好不好。

4、那颀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5、放心吧,为了你们能够幸福的生活,我会好好活下去。

6、对未来感到不安,却又愿意紧紧跟着你。即使胆小,却又鼓足勇气跟你冲向未来。

7、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着急,拿出美颜相机,去欺骗生活。

8、梧桐叶纷纷落,秋去冬来到,你的粲然一笑,陌生去爱来到。

9、你知道你这人有多无趣吗?就是越看越想睡的那种。

10、就像车祸碰瓷那样,和你在人海中的一次碰撞后,我便长坐不起赖着你。

11、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尽了世间有无,就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12、透过你的头发看过你的尖下巴,如果他给你安稳,一定要抱着他。

13、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星星点亮了黑夜,而你点亮了我的心。

14、感谢你,我的爱人,感谢你包容我的脾气和任性,感谢你包容我的无理取闹。

15、爱,就让我一人享受。情,我已无力付出。因为我的一切,早已在你手中。

16、我希望你打电话给我是因为想我,而不是你寂寞了需要人陪。

17、愿岁月相守,清贫无患,与你谈笑折柳,共度春风。

18、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19、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20、很多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你,紧紧抱着我不放,直到我的情绪真的好起来。

21、你不用特别漂亮,不用特别温柔,你可以生气,可以无聊,可以发脾气,因为我喜欢。

22、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23、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分。

24、不变的情缘,天变了,雨变了,风变了,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25、爱恋的精髓不在于初见的魂飞魄散,而在于漫长岁月中的难舍难离。

26、有那么多事情我无能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时光流逝,比如我爱你。

27、我爱这个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阳,月亮和你。太阳是白昼,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远。

28、你要问我有多爱你,大概就是,再遇见你一百次,也会沦陷一百次。

29、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我只知道,跟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幸福。

30、爱,不是相见和拥抱,不是浮云为寄,爱是奔赴,想和你执手迎风,去看山高水长。

31、多远的距离都没有问题,因为我爱你,不是用时间和距离来衡量的。

32、也许你并不完美,但最起码我认为,你是最好的。

33、也许我们应该亲一下,以缓解我们之间尴尬的气氛。

34、往往发誓自己要努力学习,没过三天就又打回原形。

35、一路上,我们捡拾一株蒲公英也好,一截小木棍也好,因为有你一切都值得珍藏。

36、我知道我不坚强,但是我需要这样的伪装,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37、睡前听到你的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38、咫尺天涯是相望,也是相惜;天涯咫尺是相聚,也是相知。

39、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到老,再也看不到你的笑。

40、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风雨中送来的晚餐,却不及你的一句随手的晚安。

41、假如你对婚姻仍有惊骇,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对我说:亲爱的,咱们成婚吧。

42、等我头发花白,牙齿掉光的时候能不能和你牵手看夕阳!

43、欢笑不属于幸福的人,幸福属于笑着的人,你对着镜头多笑一次,镜头就会多拍你一次。

44、我想把一切与你分享,清晨的暖阳,浩瀚的夜空,过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45、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边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归你,你归我。

46、我的愿望是你一直在,我的未来希望你不会缺席。

47、我只想对你说:墙壁,眼睛,膝盖。英语读音就是:我爱你。

48、第一次给人家做老婆,如果有的地方做的不好,就按照我的来吧,谢谢。

49、知道你之前,我以为世上没有美人,知道你之后,我以为除了你,世上仍是没有美人。

50、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的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51、我新买的耳机好像是假货,平时听歌都好好的,可一见到你,就自动放起了情歌。

52、好想谈一场甜腻腻的恋爱,不管我怎么作,他都觉得我可爱。

53、想念一张脸。我也如此,闭上眼,脑海满满都是你的样子,挥之不去。

54、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55、彼泽之陂,有蒲菡萏。有美一人,硕大且俨。寤寐无为,辗转伏枕。

56、你是最好的,要是真有比你还好的人,我就装作没看见。

57、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58、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咱们结婚去,我请你!

59、夏天遇见冰棍,冬天遇见红薯,烧烤遇见啤酒,我遇见你,这些都是世间最好的事情。

60、这是狙击枪,那是机关枪,你是在我心头打上一枪。

61、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

62、你曾说你永远不会离开我,可后来你却走得比谁都洒脱。

63、在你的面前,我舍不得眨眼,总想多看你一点儿。

64、对我来说:你好,这两个字不是打招呼,而是字面意思,千好万好,还是你好。

65、初吻并不能当作永久相爱的保障,但它是盖在生命史上的一个永久记忆的印章。

66、遇见你,遇到了心动,遇到了浪漫,遇到了万般留恋。

67、我的世界很大,装得下万马千军,我的世界又很小,所见之处只有你。

68、永远的相思,永远的相忆,短暂的相思却也无止境。

69、苍白的思念,一味的坚持,只是伤痕累累的结局。

70、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十个人的关心都抵不过你的一句抱抱。

71、可惜我啊,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温暖不了谁的人生。

72、爱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缠绵悱恻,只要有你在身边,在冷的天,我依然温暖如春。

73、只要有你在身边,心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样噼里啪啦跳个不停。

74、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75、我并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

76、蝶是花的精魂,是花前世不灭的思念,来寻找今生的誓言。

77、谈恋爱之后,你跟我说了晚安之后,我以后每天都要对你说晚安,期限时一辈子哦。

78、如果你对接受什么不加选择,那么别人就会替你选择,而他们的动机未必很高尚。

79、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的命,那么你在身边,就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恩赐。

80、我只求,执一人手,偕老不相弃;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81、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接近你。

82、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83、让你我牵手,孤鹜伴落霞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84、我只期望这个世界能够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

85、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

86、有事我只是想,能有一个人,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87、已经很久了,但当我看到你的名字时,我仍然觉得这个世界还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