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乐,那我祝你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

2、爱情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生日到了,亲爱的,祝福你快乐。

3、你欠我一张卡片;删除,欠我一份礼物;回复,欠我一顿大餐!不回复,欠我一声生日快乐!

4、一只玉猴来敲门,阖家欢笑当头照,愿你福禄财神紧拥抱,平安健康最重要,七彩鞭炮星空闪,生日祝福我最妙,短信将我心意传。生日吉祥!

5、你在我的梦中,让我难以入眠;你在我的心中,让我思绪难平;你在我的脑海中,徘徊。无尽的相思全因你,无尽的爱恋为了你,与你一起执手天涯,可否?祝生日快乐!

6、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

7、每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法宝,生日快乐!

8、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你开心、幸福!生日快乐!一首心曲,愿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

9、快生日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大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枝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你生日快乐最实惠!

10、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向更年期又近一步!

11、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此生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生日快乐!

12、大千世界,多一个人牵挂是一种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骄傲;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多一个人祝福是一种慰藉:生日快乐,祝幸福长存。

13、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为了你带给我生活中的玫瑰,也为了我们之间的爱和回忆,我祝愿你生日幸福,欢天喜地。

14、生日祝福送四方,金银财宝当头照,亲爱的,生日快乐!

15、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16、只想携所有的爱与浪漫,与你相约,和我一起过生日吧!等你!想你!爱你!

17、今生与你相逢,我非常高兴,我这一生遇到了你这样一个知己,很是感激,幸运。能有你陪在我身边,是我此生最大的梦想。想要三世都和你一起,我一定会真爱你,珍惜你,呵护你,疼爱你,以求两人永远相随。

18、打开吉祥的邮包,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将喜气蔓延,心花怒放;将健康赐予,福寿无边;将祝福呈上,锦上添花:祝生日开怀,万事如意!

19、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0、送你365个圆,愿你天天都美满;送你24个圈,愿你开心每一天,送你60根线,愿你美丽延年年。送你一碗长寿面,愿你笑容永相见,生日快乐!

21、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22、用真心去疼爱你,让你感受到温暖。用恒心关心你,让你感受到情谊长远。用爱心呵护你,让你感受到幸福美满。生日,我爱你,愿我真心恒心爱心,换你今生开心欢心痴心!

23、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种爱得不到也不会休,即使青丝变白发也在心底留。只要你幸福,一切已足够。亲爱的,生日快乐!

24、生日到来生日到,过去烦恼随风飘,忧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乐齐来到,遇事记得常微笑,坚强乐观心情好,万事顺利乐逍遥,牛年一定会更好!

25、这一刻,有太多的言语却无法表达,有太多的情感却无从道起,有太多的意义却无法估量,感谢上天的恩泽,让我拥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恋人,让我不再孤单,感谢你的存在,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26、有一千只纸鹤飞在你我身边,载着一份执着,两颗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无怨无悔,流尽泪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终身相伴。陪你度过生日第一天!

27、祝事业有成,步步高升。

28、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29、暖恋时节也只让你收成失望,那哪这分手的时分,我必定为你笑脸,笑脸着噙住泪珠,噙满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乐!

30、生活有时很无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总是很漫长,有你便不寂寥,不羡慕短暂的刺激,向往平淡的细水长流,时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亲爱的,生日快乐!

31、在这个特别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32、生日来到,短信一条,祝工作顺利,快乐每秒,开心常笑,心情愉快身体好,大把大把赚钞票,没爱的爱情快来到,有爱的幸福直到老。生日快乐!

33、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34、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生日快乐。

35、今天是你的生日,千万个思念带着祝福:祝生日快乐!

36、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亲爱的生日快乐!

37、感谢天地让我们相遇,感谢缘份让我们相思,感谢生活让我们相知,感谢真心让我们相爱,感谢爱情让我们相伴,感谢亲爱的,让我幸福温暖!祝你生日快乐!

38、告别尘封的旧年,拥抱伊始的新岁,擦干疲惫的汗水,展露甜美的笑靥,祈福永久的平安,采撷幸福的雪莲,沐浴融融的祥瑞,把握精彩的世界。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3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轻吻,一起送给你,我的爱人,生日快乐!在我心里你最美。

40、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41、你悄悄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晓,我知晓!为这悄悄柔柔的温情,在滚滚红尘,我不怕红颜老褪,总在期待中度过漫漫长夜,可不后悔。祝你生日快乐!

42、生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衷心祝福你:生日大发!

43、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44、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45、亲,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强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46、宝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爱依旧,快乐多多!

47、愿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48、端起一杯红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生日,我们可以牵手共度!

49、走过千山万水,才懂得家最温馨;历经风风雨雨,才感悟平淡最真;错过许许多多,才知道珍惜拥有;路过熙熙攘攘,才明白你最珍贵。生日我爱你!

50、此日一到来,年龄长一长;蛋糕来助兴,心愿来达成;发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传祝福,祝愿岁岁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51、撩起爱情的轻纱,将真诚的吻印在岁月的额头,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绽放不离不弃的情花,愿用刹那芳华,换与你牵手到白发:嫁给我,亲爱的。生日快乐!

52、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53、生日将至送祝福,吃点好的来补补;只是油腻别太多,否则身体易发福;时刻保持心舒畅,锻炼身体疾病除;愿你幸福每一刻,事事顺心家和睦!

54、平时问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图啥回报,只愿你安康;虽说不见面,时时在心上;短信贺生日,情意比天长!生日快乐!全家安康。

55、生日来临送祝愿,好运从此不间断,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边,财源滚滚每一天,如想愿望都实现,请你马上来连线,祝生日快乐!

56、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思,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厄运,为了咱们相互的爱情和美好的追念,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57、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58、花香飘荡,传递着喜悦的心情;细雨绵绵,描述着浓浓的眷恋;月光朦胧,挥洒着淡淡的愁绪;星光点点,编制着相思的情谊。生日,祝你欢乐如意。

59、今天是你的生日,祝幸福安康顺意连年!

60、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爱你给我最大的力量。老婆,生日快乐!

61、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

62、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63、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64、心留一份牵挂,不语半点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老婆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后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生活越来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日快乐,幸福一生!

65、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永远爱你不变。

66、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生日快乐!

67、用闪闪的蜡烛拼成你的心愿,让他们在你生日这天全部实现,偶尔没有发生的美事不要担心,那是时间还在等待我对你的祝愿。祝老婆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68、我有时可能很忙,但在最忙时仍不忘祝福你;我有时可能很累,但在最累时仍甜蜜地想起你;我有时可能很懒,但在最懒时仍会发短信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开心!

69、生日快到了,愿你在新的一个四季,平安幸福!

70、生日后,我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71、真兴奋今天是你的生日,诚实说我是上帝赏给你的礼物,希望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但愿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72、祝你生日快乐,是发自内心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是源自爱情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是来源亲情的珍惜;祝你生日快乐,是今天最好的话语。祝老婆生日快乐!

73、天天看你,你是如此美丽;时时想你,你是如此魅力;分分念你,你是如此如意。生日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只爱你。

74、祝老婆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75、生日只有一天,我们的友谊永存,敞开你的心扉,让我诚挚的友情,填满你美丽的心怀,祝你生日快乐。

76、克隆一份祝福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77、誓言总被大地见证,行动总被情人见证,友情总被朋友见证,生日,献上温馨的短信,字字句句,淳朴厚实,目的只有一个,祝你和你的生日过的快乐!

78、心爱的人儿,在您生日的这天,我的爱都献给你;最美好的祝愿,也献给你,祝你幸福,不但今天,而且永远,永远!

79、静静数着你的心跳,世界如此美好;悄悄看着你的俊俏,幸福把我柔柔围绕;暖暖享受你的怀抱,诺言跟着时光奔跑。玫瑰生日快乐,爱你到老。

80、生日如期而至,老婆生日快乐。

81、新月代表我热情,上玄月代表我忠诚,下玄月代表我思念,满月代表我决心。无论月圆月缺,月亮始终代表我的心。生日快乐!

82、生日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