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愿你们能永远拥抱着爱情的甜蜜。

2、今天,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幸福展开甜蜜的翅膀,快乐在阳光中放声歌唱,相爱的恋人走进新婚的殿堂,愿你们携手奔快乐,幸福万年长。

3、丘比特举箭,月老牵红线;真情一线牵,姻缘一世情;爱情甜如蜜,浪漫相携手;花开并蒂莲,今日结良缘;相依又相扶,白首不相离。祝你们心心相印,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4、天网恢恢,谁都躲不过结婚这张大网,如今你身陷这张爱情大网中,那就不要挣扎了,好好享受,为你们今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吧!

5、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相亲相爱幸福永远!

6、你想给周围人安全感?结婚吧,单身公害。你想给父母亲幸福感?结婚吧,家人欢快。你想把她据为己有吗?结婚吧,别再恋爱。你想有人刷碗洗锅吗?结婚吧,俗不可耐!

7、在这春暖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心,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8、国庆到,喜庆到,秋分阵阵果飘香,国庆盈盈新婚闹,十一黄金周对对新人把婚结,十一黄金周全家出游乐融融,短信祝福忙也来送到,轻轻的问候国庆快乐!

9、天上的片片流云,捎去我美好的祝愿,夜晚的皎皎明月,流泻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亲爱的朋友新婚大喜爱河永浴。

10、郎骑竹马来,两小应无猜。相看两不厌,相爱到永远。礼炮已喧天,喜庆添笑颜。誓言共今生,天上与人间。洞房花烛夜,甜蜜浴爱河。祝:相敬如宾,钟爱一生!

11、兄弟,你那个木鱼脑袋可要多搞点浪漫,加点体贴加点温馨,你们的婚姻定会甜蜜恩爱。

12、当丘比特的箭一射出来,爱情就牵住了你的手。此时真幸福啊,你们锦衣华袍走在红地毯上。请理解大家的祝福吧:祝你们喜结连理,百年好合!

13、两只黄鹂鸣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门礼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14、今天你们喜结良缘,正是珠联壁合佳偶天成,老同学祝你们心心相印同心永结,祝一生幸福新婚快乐!

15、莫要不识婚姻难,以为婚姻如登仙。前程万里需警惕,合手同心在一起,苦过柴米油盐,乐过茶菜面饭。平澹是真,开心为本,生活向上,互不抬杠。

16、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吉祥如意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17、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灿烂的陽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

18、愿清风可以捎去我的祝福、愿阳光可以奉上我最真心的情意,在这充满爱恋的空气里,让我们为你们的爱情举杯吧。

19、婚姻是需要勇气的!选择婚姻就等于立下了无论将来发生任何事情,都要共同面对的誓言,真心祝愿你们婚姻幸福!相爱一生!

20、你们的爱情一直都是纯白无暇的,是所有人艳羡的对象,所以,这样的你们一定要永远幸福下去,给我们做最好的榜样。

21、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22、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23、今天的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天弥漫著幸福与甜蜜,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头偕老新婚大喜,恩恩爱爱相亲相爱一生一世。

24、戒指是婚姻最好的信物,誓言是婚姻最好的承诺,我们的朋友,祝你们以后的日子比现在更幸福。鲜花为你们而盛放,鸟儿为你们而高歌,在这个充满温馨浪漫的日子里,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25、牵手春节佳期,喜结金玉良缘,幸福普天同庆,恩爱山川共证。有情人珠联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猴年快乐,比翼齐飞,新婚大喜!

26、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27、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荣升!尽管这是迟来的爱,但我仍然万分地为你高兴,并以饱满的热情等候你请我们撮一顿。

28、大喜的日子,因为特殊情况,无法见证你们幸福的瞬间,在这里真诚的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经营你们幸福的婚姻!

29、你现在已经新婚了,现在可是别人的未婚妻,希望你快点举办婚礼,我一定会来参加的。

30、憧憬着漫漫无边的婚姻长路,计算好不停涨价的油盐酱醋。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

31、两朵香花正娇俏,一双新人欢喜笑。鞭炮齐鸣真热闹,喜气迎门多美好。牵手彼此不放松,真爱一生永相随。来年三口和睦过,一世欢悦享幸福。祝亲爱的新婚快乐。

32、从青梅竹马到而立之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如今我们走入了婚姻,未来的日子,我们一定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呢!

33、结婚意味着你们成为合法夫妻,应该对彼此承担责任。希望在每一个日子,你们能够像恋爱时甜甜蜜蜜!

34、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猪联碧合的一对。

35、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码,顺利的收藏好初恋的情书,用结婚的壮举给所有,单身汉带来最大的鼓舞!

36、亲爱的,看到你和心爱的他并肩走入婚姻殿堂,我由衷的为你高兴,希望你们能够永浴爱河,永远快乐幸福!

37、龙飞凤舞彩云间,鸳鸯戏水穿绣线。宾来客至把酒欢,齐贺新婚展笑颜。春梅绽雪新娘艳,霞映澄塘富贵闲。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爱爱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38、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小心别变成黄脸婆喔!

39、婚姻带给我们的好处不多,无非是一盏等待的灯,一个可以放下所有伪装的小窝,一个在节日共度的人,一双风雨中紧握着的手……新婚快乐!

40、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这里,闲话就不多说了,我送你三个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后赚钱第一。最后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永远幸福!

41、千年的缘分今日牵手,灿烂的阳光分外温暖。祝你们在这美好的日子结良缘,一生相依相伴。

42、单身的终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我在远方托xx的和风给你们送去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43、新娘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今天你就要嫁人了,作为朋友的我为你感到高兴,在这里献上我的真情祝福,祝你们百年好合!永浴爱河!

44、愿你俩用爱去牵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45、鞭炮奏响喜庆歌,美酒流溢祝愿甜,红烛映照高堂红,金樽对饮合欢酒。男才女貌天作和,一世良缘成眷属,新婚之日,我的祝愿伴着雪花,飘落你的身旁,恭祝恩爱甜美,永结同心,地久天长。

46、(新)人新事添喜气,(婚)前婚后皆甜蜜,(快)乐夫妻结连理,(乐)到白头最甜蜜。新婚愉快!

47、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你们走到一起,是缘分也是幸运。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们的姓名,祝你们幸福一生!

48、爱是思念,是绵绵情意剪不断;爱是缠绵,是时时刻刻心相连;爱是执着,是山盟海誓不改变;爱是勇敢,是坚定不移到永远;祝贺朋友享受爱的甜蜜,今日与爱结缘。

49、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50、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不会飘浮不定,如果你要为我再想一想,我决定爱你,一万年!嫁给我吧!

51、愿两位新人执手花前月下,从此情深似海,情比蝴蝶双飞,白头偕老,爱海滔滔。

52、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53、所谓的神仙眷侣说的就是你们吧,恭喜你们尽量各种欢笑与泪水,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用相伴。

54、相识的天意,相知的诚意,相爱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经的随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经的任意,边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爱情真挚的意义。

55、你们的爱就像钻戒上那闪烁的光芒一样,宁人羡慕不已,从相识相知到恋爱,今天的你们终于结为夫妇,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互帮互助,共同进退,做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

56、都说结婚是走进坟墓,你却说为了爱情可以全然不顾。你见色忘友携爱人飞走,发条信息把你祝福。祝福你在爱情的道路上,双宿双飞、快乐幸福!

57、千年爱恋汇成的语言,千年等待变成的姻缘。今天的你们是月老种下的期盼,是时光轮回的爱恋。xx的电波带去我衷心的祝愿,祝你们快乐齐老,永结同心!

58、丘比特的一支箭,让心相连;月老的一根线,让手相牵。愿那箭沧海桑田不变,愿那线海枯石烂不断,愿我俩一生相伴。

59、在你们大喜的日子里,祝福你们:一生幸福,两情相悦,三生有缘,世(四)世代代,无忧无虑,流年大吉,七星高照,八面来福,九九平安,十全十美,百年好合。

60、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61、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你是我心中的传奇,爱你不用怀疑。

62、今夜你洞房花烛,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愿你们同心同力,早生贵子,我心与你们同乐同喜;当信息铃声响起,那是我在祝愿你们相亲相爱一辈子。

63、最好的爱情,就是陪伴。最好的婚姻生活,就是两人相互扶持、互相理解、学会珍惜、懂得包容,只要做到这几点,你们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64、风雨中走过,看你们甘苦与共,不弃不离,感动;缘分里使然,看你们喜结良缘,幸福美满,祝愿。大喜的日子,愿你们快乐到永远。

65、老婆是鲜花,老公是雨露,鲜花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成为夫妻后,老公一定要好好呵护老婆,爱惜老婆!

66、我也算是见证了你们的爱情吧,就祝福你们以后的爱情像花儿一样美,像油膏一样清香,也想蜂蜜一样甜,不过记得不要在我们面前撒太多狗粮哦,会被我们集体嫌弃的!

67、我的祝福和惦记,此刻向你表示,如那红色的双喜;我的祝福和牵挂,此时,向你表达,如那洁白的婚纱;祝你们新婚快乐!

68、姐姐就快要结婚了,家里就姐姐和我最好了,感谢她对一直这么好,她马上就要步入婚礼的殿堂了,所以提前在这里祝她和姐夫新婚快乐、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69、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在今后的岁月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70、美丽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红酒,而新郎就是那红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尝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