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人嗟叹知音难觅,其实难觅的不是知音,而是一颗平静淡然且自得于世事的心,只愿今生随月共舞,邀月共眠。

2、我一直在想,也许单身什么都无所谓,有你吵吵闹闹地在我身边也很好。

3、三五年的认识的好友,可能可以聊得很深入,但却很难聊得很久远。如果你也拥有一群超过2020的好友,请好好珍惜,因为那是值得你炫耀一辈子的事情。

4、友谊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友谊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友谊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5、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一生的伙伴,朋友是一世的缘分,朋友是断不了的牵挂,朋友是忘不掉的惦记。未必天天见面,但要心心念念;未必常常相聚,但要真心实意。相隔再远,不是距离,见或不见,依然思念,联不联系,都没忘记。

6、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当打开你的空间点开你的留言。

7、朋友是一种感觉,一种冷不丁就会想起的感觉,一种时时牵挂的感觉,一种失意和伤心时可以依靠的感觉,感谢生命中有你这个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8、我们度过了亲密无间的少年时代,当时所有的想法都一样,十几年没有见面也没有通信,再一次见到你,我们的理想已经天壤之别,可是我仍然欣赏你,仍然像从前一样盼望和你天天见面。

9、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10、友谊,像是一朵花,好好的培养,可以蓬勃怒放;可是一旦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就立刻枯萎凋谢。友谊,需要一个守护神去保护它,那样,它就能给生命提供力量和勇气。那么,友谊的守护神是谁呢?当然就是我啦!

11、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12、人的这一生,不只是爱情,我们还有亲情,还有友情。亲情给我们温暖,友情给我们牵挂。爱情的伤太重,所以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没有爱情,人生依旧美丽。

13、不管世事变迁,不管缘分来去,这份珍贵的情谊,我会一直铭记在心底!

14、真正的友谊无论从正反看都应一样,不可能从前面看是蔷薇而从后面看是刺。

15、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16、真正的朋友,不是每天都要联系,虽然天南海北,但是什么时候,对方也不会和你失去联系,也许因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远了关系,但是节日的短信也是温暖的思念。

17、日子,是快乐而忙碌的;生命,是快乐而的充实的;回忆,是快乐而温馨的;思念,是快乐而真实的;友情,是快乐而永恒的;相聚,是快乐而期盼的!

18、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见青松不见花。愿友学习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红。

19、建立人脉关系就是一个挖井的过程,付出的是一点点汗水,得到的是源源不断的财富。

20、多年后我们的母校一直没变过。还是那间三年二班的教室,只是我们长大了。

21、友情如水,淡而长远,友情如茶,香而清纯,友情如雪,松而亮洁。

22、当那些无话不说,渐渐变为无话可说,我的老朋友,你是否理解我的频频举杯或偶尔的沉默。

23、友谊是一抹芳香,在你遇到困难时带给你信心与勇气;友谊是一坛陈放的老酒,时间越是长久,越是芳香扑鼻。

24、走的走,离开的离开,没有谁愿意停下来,听一听。回忆里稚嫩的对白,说一声:冬天去看海。然后,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25、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26、闺蜜就是即使我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我们在一起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27、即使交不到个朋友也没有关系,只要交到一个比个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28、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卑劣的天性之一,人要是发脾气就等于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了一步。

29、真正的好朋友,互损不会翻脸,出钱不会计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无需巴结,失败不会离去,迷茫的时候拉一把,难过的时候抱一下。

30、真正的朋友,只比爱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级,真正的朋友,以陪你度过一生直到永久。

31、真情是财富,真情是力量。真情振作精神,真情纯洁灵魂,真情鼓舞生活,真情温暖人心。

32、友谊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于使人心中的愤懑抑郁得以宣泄、弛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你可以传达你的忧愁、欢悦、恐惧、希望、疑忌、谏诤,以及任何压在你身上的事情。

33、我们都是第一次过自己的人生,所以会笨拙生疏,所以会觉得抱歉,所以有点小失误也是可以的!

34、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永远是我童年最纯真的伙伴,因为:我们拥有着天长地久的友谊!

35、友谊是一滴水,非常短暂,友谊是墙,谁都无法破坏这友谊之墙!

36、人的生活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并不容易,友谊要用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浇灌,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37、感谢朋友,能指出我的缺点。希望我的缺点越来越少,朋友越来越多!

38、雪花是冬天的唱片,可以翻唱美丽的沉淀,也可以原唱幸福的经典,雪花是问候的卡片,可以传递给你我的情谊,也可以传递给时间我们的友谊,朋友,祝你冬天快乐。

39、幸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一个愿意陪我疯的你。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40、感谢你们曾经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我记忆的画屏上得以增添了更多绚丽的色彩。

41、好朋友之间的相处,重在坦率,重在舒服。我不希望他来找我借钱难以启齿,我也不希望我找他还钱的时候需要小心翼翼,这才是好朋友的相处之道。

42、为学习努力三年多以后,你的大四就可以过猪的生活了,为了笑到最后,请努力学习。

43、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掩盖生活中的不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愁云,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奋斗之外的事,这样,只会让人迷失方向,成为弱者,孤独一世。

44、最好的朋友就是当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时,她却懂得我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45、闺蜜你拿我当什么?需要我的时候讨好我,不需要我的时候踢开我!

46、朋友之间的交往需要明确界限,不仅要这亲而有间,更要疏而有密,也是保持友谊长久的秘诀。

47、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48、不要靠馈赠去获得朋友。你须贡献你诚挚的爱,学会怎样用正当的方法来赢得一个人的心。

49、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50、拥抱着记忆不放的人,一生只能拥有一本日记,拥抱着执着不放的人,一生只能拥有一个理想,拥抱着幻想不放的人,一生只能拥有一座空中楼阁,拥抱情人节,朋友你要拥抱现实生活,才能拥有幸福生活。

51、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一直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的,一直为你付出的,才是最好的!人生在世,一切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52、有一种陪伴,不一定在身边,心里惦记着,真心关怀着,朋友相遇没有早晚,时间之后,留下的是真朋友,经历之后,有的人不会忘,因为舍不得;有的人必须忘,因为不值得。人海茫茫,如梦人生,缘起缘灭,得失因果,不必纠结,短短一生,得一知己足矣!

53、友情看不腻,想不腻,玩不腻,下辈子的事谁知道呢,只是感谢这辈子能够遇见你们。

54、交朋友:不需要甜言蜜语,真诚就好;不需要朝朝暮暮,记得就好;不需要语句优美,真心就好;不需要刻意形式,温暖就好。

55、累了,倦了,伤了,吱一声,兄弟们在跟前呢;再大的痛苦和压力,七个人分分也没多少。

56、友谊,是一个看似简单有平凡的东西,但又是每个人想拥有的东西;友谊,是个一容易烂漫又美好的回忆,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你的心灵:友谊,是一个容易破碎又美丽的花瓶,但常常是我们最想保护的事物。

57、即将分别,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无邪,快乐,向上的气息。

58、谢谢你整个青春的陪伴,即使现在不同往日可以天天相守,但是我们都实现了彼此曾经的梦想并且真心的为彼此感到高兴,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也不会因为距离更不会因为彼此交了新的朋友变淡,只会越陈,越香。

59、在童年同学们相聚在一个教室里,是你们给了我快乐和开心,给了我珍贵的友谊,我会好好珍惜的。

60、现在我和同桌的关系十分紧张,一颗火星也能引起我们之间的熊熊大火。

61、除了几个身边好朋友,也有你们永远在关心我累不累,总叫我滚去睡觉,不许熬夜,甚至不让我直播太晚。你让我该如何爱你们才够好,感谢一路陪伴。

62、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63、君写我诗盈寺壁,我题君句满屏风。与君相遇知何处,两叶浮萍大海中。

64、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会努力把最好的给你。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65、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66、人与人之间:朋友相遇,没有早晚,时间之后,留下的是真朋友,经历之后,有的人不会忘,因为舍不得;有的人必须忘,因为不值得。

67、珍惜现在的友谊,珍惜现在的时光,在朋友间留下深刻的回忆,才能让友谊地久天长。

68、悲伤可以自行料理,而欢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你就必须有人分享才行。

69、因为友谊,我们不再伤心难过;因为友谊,我们不再失落迷茫。因为友谊,我们的慢慢走向成熟的殿堂;因为友谊,我们渐渐迈向成功的境界。因为友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因为友谊,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70、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71、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是你心灵的一张创可贴。

72、在时间的隧道,许个心愿叫做永远;在空间的驿站,送一份祝福叫健康;在友情的海洋,寄一份快乐叫真诚;在手机的天堂,发一条短信叫思念。把我的开心通过电波传给你,愿我的祝福时刻伴随你。

73、朋友之间,没有谎言,没有轻视,没有利益相争,没有冷漠,没有不情愿。

74、人逢知己千杯少,难得在漫漫人生路上能认识你,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非常的感谢你给我打的帮助,我始终不能忘记我们的友谊,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想说有你真好,祝福你我的朋友。

75、身边总有几个这样的朋友,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

76、好闺蜜就是,即使你打错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为她都知道你想说什么。

77、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一则问候,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感谢一路有你,我的朋友!

78、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想说有你真好,祝福你我的朋友。

79、那个深夜的转身,我们离别的拥抱,不言不语,我却都懂…我最亲爱的姐妹,愿一切安好。

80、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漫长人生中我送你最美丽的祝福、永远快乐!

81、友谊真是一样最神圣的东西,不仅值得特别推崇,而是值得永远赞扬。

82、人生在世,可以没有功业,却不可以没有友情。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二者不可颠倒。

83、做人也好,做事也罢,有钱也好,无钱也罢,朋友之间应该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珍惜相识,珍惜时光,珍惜缘份,学人感恩,学会懂得,学会体谅。

84、这就是可贵的友谊!顿时,我感到刚才那痛彻心肺的失败对我来说已经并不重要,也无需忘记了,此时此刻,拥着我的只是友谊的温暖,使我得到了心灵的慰藉,我知道了,只要我重新驾起我的理想之舟,就一定能驶向成功的彼岸。

85、感谢你,朋友!你友情的帮助让我感激,你向我诠释了朋友的意义,朋友不止于帮助,更在于陪伴。

86、弄不清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挂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