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与其等待别人来保护你,不如先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与其等待别人来爱你,不如先学会自己爱自己。

2、人生第一要务,就在于发展自己的能力,贮藏自己的精力,维护自己的健康,使自己在做任何事的时候都能使出全力!

3、生活中,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满意;生命中,总有一些人,让我们不顺心;所以,有些事,可以认真,但不要较真,心若轻松,路才顺当。

4、宽容是人生的一座桥,将彼此间的心灵沟通。走过这座桥,人们的生命就会多一份空间,多一份爱心,人们的生活就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份阳光。

5、这一生中,有多少往事变成了故事,有多少记忆变成了回忆,要经历怎样的聚散,才能够读懂缘分的意义,是珍惜。谁是你心上的疼,谁是你忘不了的情,谁是你醒不了的梦。

6、人来到这个世界,就要学会热爱这个世界,不再以某种欲愿与臆想出来的世界、某种虚构的完善的幻想来与之比拟。学会接受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热爱它,以归属于它而心存欣喜。

7、你可以避开这世界的苦难,你完全有这么做的自由,这也符合你的天性,但也许正是这种回避是你可以避免的唯一的苦难。

8、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值得我们期待与向往,春风可以化雨,细水可以长流,愿我们的心迎着阳光,一路向前。一世的光阴,只不过是四季更迭,花开花落。最美的年华,恰似春来,草长莺飞,我们一起放风筝。

9、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10、有钱了,别嚣张,没钱了,别委屈自己,人活着不是为了低头,也不是为了看不起人,有人对自己好,那是情,没人对自己好,那就应该检讨自己。

11、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战速决好过暧昧不清,就只怕杀伐决断的遇到了藕断丝连,情意绵绵的遇上了见异思迁,这世上,赢的多半还是薄情人。

12、人可以孤独,但是不能耽误,人可以笨拙,但是不能浪费时间,人可以投机取巧,但是不能玩心眼,才能走的远,看的宽。

13、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14、少年时,什么都信,就有了信仰;中年时,有信有不信,就有了理想;晚年时,有了大片怀疑,只有一点相信,就有了思想。

15、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错哪了?我哪都错了,我不应该惹老婆大人生气,老婆大人生气一定是我的错,我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都错了。

16、朋友不是乱交的,每天在一起喝酒的不一定是真朋友,每天在一起混的也不一定是永远的朋友。

17、不要话费太多的善良,不要担心太多的失去,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虽然心酸,但是可以继续自己的生活,继续自己的未来征途。

18、学佛第一个观念,永远不去看众生的过错。你看众生的过错,你永远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9、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都是如此,放弃一些不太重要的,换取一些重要的,值与不值,不足为外人道。

20、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生活的路,不通时,学会拐弯。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21、世间万物都是相互依赖、相互依存的,包括快乐的生命。快乐的生命需要坚强和善良,用坚强捍卫善良,用善良延续坚强,犹如我们人生的左右手。

22、无论自己走过的路多么曲折,也不管未来的路多么迷茫,最重要的是走好今天的每一步。

23、比赛,有胜有负;地位,有上有下;际遇,有好有坏;人生,有得有失。做事既要尽力而为,也要随遇而安!

24、苦难对于人生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个万丈深渊。

25、女人的“睡”,不是天天呼呼大睡,是用智慧挽留“青春的心”,别让自己过成了老大妈模样,别变成社会的落伍者。

26、平凡也好,平庸也罢,各有各的活法,正确与否难断,无论如何,怀抱希望,每个人,努力的样子美好又可爱。

27、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遇到帮你的人,学会感恩。遇到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嫉妒你的人,学会低调;遇到你嫉妒的人,学会转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学会沟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学会理解!

28、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要记住的是,你永远都无法借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

29、梦想无论怎样迷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安宁,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

30、心藏在肚子离,一定要沉淀,给自己时间,给自己安排,让自己学会长大,学会改变,学会善待别人,礼貌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一种修养。

31、不要从言语上去强调尊严来获胜,而是努力去达到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绩时,才是对那些嘲讽你的人最漂亮的回击。

32、不管经历怎样的烦恼,都笑一笑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多愁善感的你。

33、乐观的人总是看到生活中的希望,悲观的人却总是把希望也看成失望,结果,希望总是眷顾乐观之人,失望总是降临到悲观之人的身上。

34、女生如花,花一样的美丽;女生如花,花一样的坚强;女生如花,花一样的智慧;女生如花,花一样的胸怀;女生如花,花一样的人生。

35、人活着,有一种疲惫,有一种无所谓,做对了,别人未必不嫉妒,做错了,自己未必会改正,赢字好写,人难做。

36、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37、记得同烧此夜香,人在回廊,月在回廊,而今独自睚昏黄,行也思量,坐也思量,锦字都来三两行,千断人肠,万断人肠,雁儿何处是仙乡,来也恓惶,去也恓惶。

38、聪明的人,给别人让步,就是尊敬自己,聪明的人,给自己底线,就是给别人帮助,聪明的人,让别人看透,不让自己防备别人。

39、有自信道歉,这样的人有人缘,让别人不防备,学的快,懂的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做什么。

40、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

41、虽然你的存款不一定能让你大富大贵,但是它可以在你想要转身离开某一个人、某一个环境时,给你带来最强有力的支持,而不是拖你后腿。你存的不是钱,而是你的底气!

42、人生最悲催的事莫过于明天想吃蒜苔和排骨,然后排骨在车里放了一天臭了,蒜苔落在奶奶家了。

43、人都行进在坎坷的路上,一边枯燥地行进着,一边快乐地享受着,且行且回味着当下的生活,这便是一种最大的安逸了。

44、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45、生活中,所谓理想与现实之间是有差距的,就是夹起来以为是块肉,咬下去才知道原来是块姜。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自己才是剧本,剧本里没有做不成的梦,生活里却要用心坚持的人。

46、遇到恶心事,你要学会淡定和从容,这个世界上的人渣是千姿百态的;我永远不会去追赶你,但会默默走到你身边,装成偶遇的样子;如果你不邀请我一起走,那我就改道走,大概这就是我的爱情观。

47、人生最大的烦恼,不是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终点,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边!

48、痛,是生活中的大营养,人生舞台的大慈悲。痛过,或锥心刺骨,或痛苦欲裂,或阵痛钝痛,个中甘苦滋味,记忆深刻。回忆成就了现在的我们,梦想成就未来的我们。

49、打开一切科学的钥匙都毫无异议地是问号,我们大部分的伟大发现都应当归功于如何?而生活的智慧大概就在于逢事都问个为什么?

50、给自己找茬是诊断,给自己找事是磨练,给自己剖析是知己,给自己嘲笑是激励。人生,一旦进入生活娱乐,就该尽情自由放纵,无拘无束。如庄周梦蝶所寓,人如能打破生死、物我的界限,则无往而不快乐。

51、人生永远不必烦恼,因为天在你寒冷时使棉麻生长,让你能御寒;在你饥饿时长出食物令你果腹;在你不开心时让你有朋友能陪你解开心结。而你就应该用自己的精力去回报上天。

52、那些生命中最难捱的时刻,你都应该试着独自熬过去,无论你有多渴望某个人能给予你帮助,都要忍耐,再忍耐一番,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出最好的自己,然后才能笑着对旁人说起那些云淡风轻的过去。

53、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不在金钱,不在爱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种动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也不会听你一边酗酒,一边幸福的,它会时时刻刻猝不及防地给你打击。

54、靠天,天会倒,涂添新烦恼;靠地,地会跑,心情多烦躁;靠水,水会流,人生多忧愁;靠你,你只会傻笑,只因看到我的短信一条。

55、夏天这么短,我们这么短,在这不知所措的年纪,仿佛一切都是短暂的。只有失去和怀念的,是漫长是永恒的。

56、所谓自律,是以积极而主动的态度,去解决人生痛苦的重要原则,主要包括四个方面:推迟满足感、承担责任、尊重事实、保持平衡。

57、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有你真好,要输的时候也不放弃。

58、男人都是一样的想法:老婆是生活,未必动人,但起码实在;而情人是梦,也许唯美,但只能偶尔做做!

59、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这些时刻。后来你才出现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60、人生本没有那么的多诗和远方,大部分时候,能吃好一日三餐,过好一年四季,就是幸事。

61、生命没有输赢,只有值不值。人生在世,总会有些感情,因失去而美丽;总人有些往事,因回不去而珍贵。

62、我相信,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那无论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总会有时间能和爱的人发条短信,打个电话,只是他愿不愿意的问题。

63、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古人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上都抓不住,怎么能抓住当天。

64、当所有人都因为看到你面上的笑容,而相信你是快乐的;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却能从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65、女人这辈子挺难的,一辈子承担着多种角色女儿,妻子,母亲,一直在照顾别人累了不能喊停,因为没人懂。

66、能认识到自己有种种的遗憾,敢于不切实际的梦想而坦城无愧的人,可以说是的。

67、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68、尊敬别人的无奈,安慰自己努力,相信明天很近,就在今天,不争朝夕,只为一个活着精彩。

69、相遇靠的是缘分,相守靠的是情义。不论结局,只要曾经拥有过,就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

70、过去的动作可以重新做,一个人怎能把感情重播,拨通了电话黑名单告诉我你已舍得。

71、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人生就是从烦恼走过,去寻找人生的智慧,揭示人生的真谛。没有缺点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

72、人生如梦,何必当真;在生活当中,如果对身边的事物看得太真就会影响自己的视线;如果把事物看得太重就会让自己产生压力或受到伤害。

73、或许有一些东西是我一直强行送给你的,比如我的关心,我的陪伴,我的胡搅蛮缠,还有我可怜的安全感。而我不曾问过你是否想要,我只知道这些东西我从不轻易给别人。

74、人生总是这样,失去的往往是最好的。现在不珍惜,多年以后会发现,真正该珍惜的,正是现在正在抛弃的!

75、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76、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77、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完全取决于你把自己包装成了怎样一个人,别人怎么看待你,完全取决于你想让别人怎么看待你。

78、生活,就是抱最大的期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79、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会的现实罢了。成见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80、在一起很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

81、人难,难倒了生命的开始,人苦,苦到了中途的命运,是谁,写了一个人,是谁花了一个情,缘份。

82、尊严这个东西,其实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个东西,就会变得低三下四,死皮赖脸,而当你对眼前这个人,这件事无动于衷的时候,尊严就会在你心中拔地而起。

83、小样家的命运告诉我们,教育是人生的第一道底册,妈给上什么颜料,孩子身上就落什么色儿。

84、给生涯一个微笑,它会回报你全部漂亮的春天;给性命一个微笑,它会回报你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