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猴年吉祥,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平安,幸福,吉祥,如意,温暖,幸福吉祥平安!

2、新的年开始,祝好事接连,心情季如春,生活颜色,彩缤纷,偶尔点小财,烦恼抛到霄云外!请接受我心意的祝福:新年快乐!

3、送你一份快乐,让你忘记烦恼;送你一份悠闲,让你自在逍遥;送你一份如意,让你事事顺心;送你一份美满,让你幸福到老。新春将临,预祝你快乐美妙!

4、因为梦想,所以精彩。因为充实,所以快乐。因为关怀,所以温暖。因为思念,所以甜蜜。因为信赖,所以踏实。因为有你,不再孤单。新年快乐!

5、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猪年的喜气开始飘扬,璀璨的烟花绽放希望,富贵的春联承载财气,欢快的颂歌笼罩大地,真挚的祝福已经起航。祝您新年福满天,幸福阖家欢!猪年大吉!

6、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有来自内心真诚的祝愿;在新春来临之际,真诚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7、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淡淡一点的依恋很轻,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祝你春节快乐,猴年财运两旺!

8、祝你老兄: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

9、新春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春节快乐!

10、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脸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乐!

11、新年到,我许下愿望,愿你:寒冷时,有人送暖不畏寒;饥饿时,有人送饭不担忧;困难时,有人伸手来扶持;孤单时,有人陪伴寂寞消。愿你开心每一天!

12、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13、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冬天别嫌冷,夏天别嫌热,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与其皱眉头,不如偷着乐。好友常惦记,一生乐呵呵!

14、工作是船,健康是帆;节日如岸,家似港湾;洗尽征尘,绽开笑脸;借助短信,送去祝愿;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愿,幸福永远!春节快乐!

15、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短消息,构思要巧妙,创意要新颖,内容要健康,看了要发笑,回味要无穷,才能记得你!

16、金猪摆尾游走,银鼠粉墨登场;迎来新春佳节,定要精彩开场;生活幸福美满,吉祥如意安康;金银塞满腰包,心情倍儿舒畅。朋友,祝你鼠年喜气洋洋,分分秒秒如意呈祥!

17、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壮牛;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猴毛!猴年快乐!

18、春节送你三个有,有吃有喝有朋友;还要送你三个无,无病无痛无烦恼;然后送你三个情,亲情爱情和友情;最后送你三个乐,你乐我乐大家乐。

19、新年到,请点击快乐的音符,让它为你下载亲情,传输爱情,顺便将我的友情另存于你心灵的最深处,让你新年开心快乐!

20、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黑夜里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夏天里的雪糕。这个春节你不在我的身边,只有把思念编成短信,祝你新春快乐!

21、有一种默契,叫作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作妙不可言;有一种思念,叫作望眼欲穿;有一种白痴,会把短信看完。新年快乐!

22、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23、爱人,你开窗了吗?请你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24、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比尔盖茨之财气,一并作为礼物送给你,请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祝明年事事顺心,春节快乐!

25、愿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乐!

26、愿你的春色迷人,愿你的夏露清凉,愿你的秋风潇洒,愿你的冬雪皎洁,愿你有一个收获丰足的来年,祝新春愉快!

27、猪年金银装满肚,事业家庭双丰收。家人安康常欢聚,爱情滋润佳人笑。只有幸运的人能收到我这个祝福!祝你在猪年里天天好运围绕,日日幸福吉祥,烦恼随新而散。

28、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过年了,要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心日月可鉴!

29、鼠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得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

30、新的一年就要到,愿你天天接礼收红包,打牌赢钱如山高,新人爱你似豆包,满街放鞭炮,逮谁都问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运全来到!

31、让鸟儿为你鸣叫,让青春与你拥抱,让礼物投怀送抱,让烦恼掉头走掉,让幸福对你格外关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32、愿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新年快乐!

33、美酒飘香团圆饮,水饺鲜美浓情真,锣鼓喧天快乐到,瑞雪纷飞吉祥临,鞭炮驱散忧愁事,烟花绽放健康身,春风唱响好运曲,阖家欢笑福临门。愿你春节快乐欢笑多,团圆美满乐无边!

34、春节假期真累:买票等排队,一排又一排;车上人拥挤,前胸贴后背;朋友相聚会,开怀畅饮足;晚睡早起床,身体有点累。发个短信提醒你,记得,身体健康最宝贝。

35、大红灯笼门前挂,欢天喜地贴窗花。年宴元宝水晶饺,合家团圆美满夸。填平穷坑迎幸福,日进斗金钱包鼓。腰缠万贯洋财发,小车洋房无限富。愿春节快乐!

36、新年到来我祝愿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新年快乐!

37、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喜庆之日发喜信,祝福一条接一条。

38、点一支如意的红烛,贴一副吉祥的春联,挂一对平安的灯笼,燃一阵美满的烟花,鸣一挂幸福的鞭炮,守一个快乐的除夕。亲爱的朋友,愿你除夕夜快乐满心怀。

39、当你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你家门,荣华富贵已离你不远。祝福你新年快乐!

40、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4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42、恭祝您: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新春!新春佳节好运到,福禄寿星进门来!祝你好运连连,事事如意!

43、新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44、新年到了,让我的祝福化作五彩的烟花,绽放美丽的笑脸,带给你吉祥与好运,带给你健康与平安,愿你新年快乐,幸福如意,一顺百顺,事事顺心!

45、新年到来,只想对你说:今年的春节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这样我就放心了!

46、新春我许愿:我要吉祥给我洗脚,如意给我捶背,幸福给我端茶,好运给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东南西北,最后祝愿看信息的这个人,新年快乐和我一样晕!

47、新年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48、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无论世界如何变幻,不管时空如何流转,我的祝福永远不变: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乐!

49、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50、我点击春节,搜索祥和画面;我复制笑脸,粘贴新春网站;我打开邮箱,编辑最美语言,发送最好祝愿:希望你删除烦恼,存储快乐每一天,备份幸福每一年。

51、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猪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爱情甜蜜到白头,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天天好运来围绕!愿春节吉祥。

52、春节到,给忙碌收个尾,让烦忧归为零,睡睡懒觉,动动身体,看看电视,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闲,享享生活吧,逍遥自在,开心每天,祝春节快乐。

53、空气中弥漫新年的气息,带来无限的喜悦;生活中充满种种乐趣,带来无限的快乐;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带来无比的甜蜜。新春到了,一切都充满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愿你春节幸福多多,快乐多多!

54、新年将到,愿你面带微笑;新年干杯,愿你心情陶醉;新年好运,愿你长得更俊;新年快乐,愿你活得洒脱;新年问候,愿你幸福无忧。提前祝你羊年大吉!

55、春节快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

56、爱人,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吧,愿所有的欢乐永远伴随你!新年快乐!

57、在春节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春节快乐!

58、有福藏福家家福,享福见福时时福,金福银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天天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春节快乐!

59、春节匆匆就来到,短信祝福不会少,吉祥话要趁早,暖暖问候忙送到。先祝你新年好,再祝你事业高,还要祝你身体好,最后祝你生活幸福乐逍遥!

60、我怕明天晚起,就预定了新年第一缕阳光给你,祝你新年快乐!预定新年第一缕晨风给你,祝你一帆风顺!预定新年第一声鸟鸣给你,祝你心想事成!

61、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62、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羊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