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和我一起蹲在路边等外卖;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在快迟到时拉着我在人群中飞奔;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在房间的转角吓得我尖叫。

2、对任何的异地恋来说,也许关怀与温暖鞭长莫及,但是冷漠与疏离却可以翻山越岭而来。我知道异地恋很辛苦,但如果不是你的话,天天陪着我也没用。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往。

3、愿有一人,懂你付出的辛苦,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疼你无言的心酸,给你一个温馨的港湾,陪你笑,陪你闹,知你冷暖,懂你悲欢,宠你如小孩。

4、真正遇见那个人,哪怕前面是火坑,你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这就是爱情。如果你觉得你很理智,才不会这样做,那只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对的他。

5、突然萌生了许多少女心小浪漫的想法,在跨年的烟火下接吻,在寒冷的冬天追极光,在迪士尼用胶片机拍照,在西北沙漠看银河,这些都好甜,甜到想攥在手心,想和你一起做。

6、温柔的心,藏着时间,有缘的梦,藏着希望和祝福,还有一种感动,藏着人生的感悟。心情总是微笑,才知道自己学会了活着,人生总是改变,才知道自己还有微笑和感动。有一种聆听,放在眼里,是爱情,有一种梦想,放在水里,叫做再也不见。

7、爱不是卑微的,相爱的两个人本该平等,将两颗心置于同等的高度,而不是一个低头俯视,一个踮脚迎合。或许宁愿高傲的单着,也比卑微的爱着强。

8、我所理解的知己是:一个能听懂你沉默的人,对话题有争论却不争吵,对玩笑有分寸且能体谅,并且大部分时间你们俩都在讲些无边无际的废话,乐此不疲。

9、两个人要予以配合,甚至在像左右手,以保护选择也彼此相爱,多年的时间非常大的勇气。也许生活是你所爱的人,但它是一个旅行者,你用左手或右手走在你的周围。这与快乐时期的感情无关。

10、当你爱上一个人,你身边的所有人都在质疑“你瞎了啊”的时候,你却可以嘻嘻的笑着翻个白眼儿告诉他们“我愿意”,这大概就是爱的样子吧。

11、感情淡了我们再培养,无话可说了我们就再去找话题,觉得腻了我们重新认识,要是累了就给彼此空间,而不是轻易放手,人潮拥挤,能遇到也不容易。

12、我厌倦了这样努力去掩饰心中的混乱。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3、放手是很难的,但是别无选择。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

14、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冷热我能撑住,苦痛我能挺住,场面我可以hold住,但是现在就是对自己再狠,我也不能瞒你啊,我必须说出来,我爱你。

15、一个人,一世界,写下淡淡的诗行,种下思念的种子,等你来,等你来!落幕的爱情,桑田变沧海,尘世中,缘来缘去,暗香拂动,将落花的韵悄悄掩埋。

16、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为了嫁给世俗传说的如意郎君;你那么优秀,不是为了给娃当个娘就算了,你从不欠别人一段恋爱,也不欠任何人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

17、当一个人力图完善自己的时候,他将不再向外界寻求什么,也不向外界推诿什么,他将重心放在自己的内部,而社会的进步就由一个一个独立的人试图自我完善的过程当中得来。我的起点这么低,所以这个过程才无限长,永无尽头。想到这一点也就踏实了。

18、你是一个天使,惋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翱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19、我不相信海誓山盟,但我相信你;我虽然喜欢人民币,但我更喜欢你。你的价值等同美元。有你我的人生才圆满。愿你天天呆在我的身边,我要为你嘘寒问暖。

20、真正的爱情是包容,是牺牲,是患难与共,相濡以沫,是不离不弃。真正的爱情或许缘于一种心动,但一定会伴随着一种高于感觉与欲望的精神性东西存在——爱的神圣感与责任感,也就是爱情的信仰。

21、为什么生活中很少见到传说中天长地久,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因为这样的感情非常可贵,可贵的东西是那么好见到的吗?金子钻石容易见到吗?

22、花朵娇艳吐芬芳,蜜蜂欢喜采蜜忙,水中的鸳鸯成双对,太阳微笑鸟儿唱,蝴蝶的舞姿多婆娑,大红的喜字贴门上,祝福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永远年轻。

23、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24、吝啬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穷也不要做出一副穷样,男人抱怨女人只爱男人的钱,其实也并不一定就是这样,有的女人喜欢男人为她花钱,有时候也是为了证实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一定愿意为她花钱。

25、牵着你的手,走过的日子里写满了幸福,拉着你的手,跨过的岁月中涂满了快乐,生活因有你而如意,亲爱的,愿携你手走到人生的尽头,我爱你!

26、一个人生活,可以很快乐,可是,只有一个人,便不能说是幸福。幸福,是和另外一个人或者一些人发生某些关系,那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爱的人。

27、爱情不是买卖,不需要背负良心的债。每个姑娘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凭什么要在一个自己看不上的男人身上折损自己?如果你们要的东西不同,就没办法生活在一起,放手你会更快乐。

28、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心选择的是你。遇到的人成千上万,但最后只剩你,与我相伴,给我温暖。也是你,让我感觉爱一个人是如此的美好。

29、浪漫不是风花雪月,浪漫是与你相守相携;幸福不是鲜花钻戒,幸福是与你相诺相约;人生不是花开花谢,人生是爱你日日夜夜。有你岁月,情真意切!

30、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我见过的帅哥配丑女,丑女配帅哥的太多了。

31、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忘记世界上的一切,因为你几乎就是一切,没有人能替代你,当我的手牵着你的手的时候,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满足!

32、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的样子,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幸福时的样子,因为在最寂寞时收到你短信,我才最幸福!

33、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单,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见亦是不见,在浮生若梦里,落字成殇。我的忧伤,掩埋了这一季的孤单。

34、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无论他有多内向多木讷,无论他是18岁还是38岁,他一定会主动走向你。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他,不会给你机会被别人抢走,不会让你伤心,不会突然消失,不会忙忙忙。如果不是,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35、缘分让我遇见你,感觉让我喜好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时间让我爱上你,苍天让我拥有你,心中想的都是你,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36、温柔的心是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给寂寞的人,我愿把一颗真心送给我的老婆,注意保重身体。

37、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黯然别离?是不是,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聚散无常?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无奈,空余惆怅?

38、有一种人天生就是为你准备的,为你生为你死,为你相爱一辈子!你就是为我准备的,我就是为你准备的。好了,你准备好了吗,咱俩相爱吧!

39、现代夫妻有三大心理误区:只关注夫妻小世界而忽视彼此大家庭;总想对方按自己的思维和习惯模式行事;想当然的把对方当作是自己完全的私有财产。

40、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41、人生如此,浮生若萍,相逢情缘深?相恋情缘浅!辗转一季花开花落,不变的容颜下,是否还有一颗不曾改变的心?情生情死若一场烟花雨,最终还是不见了踪影。初遇时情真至深,再见时,唯有一抹忧伤忘怀笑。

42、我们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不说什么“情爱”,我们说“恩爱”,大约爱到深处变成了恩,你予我一份,我再还你一份,你来我往,相濡以沫一辈子。

43、绿水潺潺,倒影着你的身影;艳阳高照,闪耀着你的微笑;细细聆听,清风捎来浓浓思念;祝福传递,短信送来我的心愿。我愿与你携手相伴,幸福到老!

44、孤独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多点关怀,多点真诚,多点爱。

45、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其实不难,多少爱情都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后来明白,所谓合适的人,没有定论,大概是三观相似,兴趣可以不同,但决不干涉对方,有话聊,相处和独处一样自然。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46、我是你的路由给你探路,我是你的键盘给你输入,我是你的全拼,给你语录,我是你的百度,给你我的全部,亲爱的,希望我可以帮你搜索寂寞之时。

47、爱情,这种稀有的植物,喜欢在宽厚、纯朴、贞洁的心中开花。它不会在一颗充满着亵渎神明的回忆中,在一块多少年来被纷飞的泪水冰冻住的土地上生根。

48、爱情的勾魂索,缘份的离别钩,送的是祝福还是等待的希望,究竟是自己的痴情还是心神的无味,难道都是路上无笑而泪中写思的相知吗?是不对还是不悔,难道都在心中累积着回忆的折叠成分吗?

49、爱情是一个让人变得越来越没主见的过程,心里装着另一个人的时候,会习惯性地想对方之所想。每一个决定,都会觉得那是两个人共同的事情。

50、爱情,有时候,任何的物质、任何的承诺、任何的给予,都比不上往昔的点点滴滴记忆来得让人感动。不经意间流露,完完整整的心,更让人爱的深刻。

51、这些年来我习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入睡,偶尔也会去到我们曾邂逅的一角,然后付之一笑,不断提醒自己,当年的懦弱!这不是美好的回忆,而是我最深刻的警钟!

52、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很忙,一个人很闲;一个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个人只有他;一个人心思敏感,而另一个人又不爱解释。彼此关系逐渐疏远,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差异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误会让彼此都累了。

53、以时光苍茫底色里不倒的雕像,屹立于你必经的路上,俘虏你行色匆匆的眼神。我追着风,在遨游你的呼吸里扯断羽翼,舍去旅程,只为原地等待。

54、爱可以在静默中没有任何声响和要求的存在;也可以在喧嚣中放声歌唱和大胆表白。我的关心和祝福,就是我对你爱的承诺和期待!祝我们的爱一直快乐着!

55、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丢都丢了,就别再哭了。

56、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愿一生执子之手,风雨同舟永不回头!爱你到永久!

57、兴许是咱们不缘分,要不然就不会遇不见彼此;也许是我们有缘无分,要不然就不会现在还是友人;也许是我们占有缘分,要不然上天不会让我们相遇。

58、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恼了,我的天气多云;你的一举一动,左右我的表情;与你相恋后,我的智商为零;天天想你大驾光临,不见你,我像在监牢受刑!

59、你是我今生不忍勘破的前尘往事。留恋在时光的心绪中,恍然间,突然就明白了。原来,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嘴角勾起笑意,掩埋这忧伤的哀愁,心早已千疮百孔。愿只愿,今生永不相见,永不想起!

60、也许好奇属于人性的天性,许多人都说网络不现实,但我还是有些不相信,因此我就在这上面出现了,也就由此认识了你!是否算是一种缘分呢!

61、心情好时,是幸福的。有事可做,是幸福的。有人愿意为你做一顿饭,是幸福的。有闲情去街上走走,是幸福的。所谓幸福,就是这些不知不觉的小片断。

62、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以陌生远离你。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63、当我们怨天忧人抱怨婚姻的乏味或不幸时,其实我们都在犯着同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我们将婚姻不幸的根源指向婚姻本身而非我们自己,这真是一个天大的误区,也是我们的可悲之处。是谁制造了不幸的婚姻?是我们自己,幸与不幸,全在自己。

64、你要相信,未来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65、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66、真正的爱情,只有同风雨,共患难,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却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不管环境怎样变化,都能始终如一,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经得起世俗的考验和平淡的流年。

67、你是个聪明的男人,上帝给你两种女人,聪明的和笨笨的,选择聪明的你会得到浪漫,选择笨笨的你会得到幸福,祝你天天快乐,恋爱美满顺利!

68、秋风吹动少年的心,岁月流动牵挂的情,爱情的纯洁在天宇飞行,心的执着在心底安宁,发送心底的真情,随着月光的安宁,祝愿你生活顺心,处处能赢。

69、爱情的美好,不会去随着我们的摇摆不定而变味,无论是在任何的时候,它都是在那里,变幻多端,带着致命的吸引力。你需要学会的是,相信它、享受它、甚至驾驭它。

70、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爱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拥抱你是我最甜蜜的事,想念你是我最快乐的事,当你在我身边时,是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事。

71、不是不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不是不懂得矜持,可就是不忍心故意冷落你,看到你的消息总是忍不住秒回,每一个热情洋溢的感叹号里,都藏着喜欢你。

72、有一种情意叫海枯石烂,有一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幸福叫天长地久;有一种向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种思念叫肝肠寸断。爱你一万年!

73、古塔旁,又落一地纯白。相遇,那么美。每一个时光的罅隙,都饱含淡淡的墨香。我们,浅浅行,深深惜。庆幸,在最深的红尘遇见了你。那样妥帖,像故人重逢。相信,最美的情缘。便是与你,且行,且惜,且暖,且忆!

74、没有你的世界,只剩黑与白,孤单和寂寞,把我心填满;拥有你的陪伴,世界绚丽多彩,五彩的缤纷,点燃快乐心情。誓要爱,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75、不要抱怨上帝,至少你还拥有我,虽然我渺小不值一提,但我对你的爱却伟大不停息。我的爱,盛开在这个秋季,将伴随你,温暖你,呵护你,请你珍惜!

76、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让我为他这一棵大树,而放弃整片森林的人。一个因为他这一根草,而使我对整个花园视而不见的人。一个只因他一颗星星,让我对整个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

77、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78、蜻蜒飞,蝴蝶飞,蜜蜂嗡嗡将你追。春风吹,春光美,春暖花开心芳菲。千纸鹤,千颗心,无尽思念盼人归。心相印,爱相随,爱你一生一世不后悔。

79、你是夜空,我是眼睛,愿陪你一起数星星;你是带刺的玫瑰,我是蝴蝶,愿为你伤身伤心;你是永恒,想你的感觉,像爱人民币一样坚定,只为博得你的欢心!

80、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生命里总有那么个人,惊艳了时光,让你念念不忘;哭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

81、沐浴可以清洁身躯,暴雨才能洗涤整个天地;春花秋月多是无病呻吟,冬虫夏草才能医治灵魂;胭脂红粉只能掩饰青春,有的爱情却能刻骨铭心!

82、爱你在心口难开,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爱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爱你每天!

83、如果人生需要一场雨,那一定是美丽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话,那一定是美丽的鲜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辈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这辈子,亲爱的,爱上你我很愉快。

84、要去在乎那些不把你在乎的人。有人忽略你的存在,那你就收起你的热情与真诚自觉离开,有人想要离开你,那你就松开紧握的双手任其走。因为在意你的人不会让你走,爱你的人不会想要走,你的万般讨好与卑微挽留只能显得你像条卑贱的狗。

85、以前觉得爱情是一见钟情,后来认为爱情是细水长流,之后认为爱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现在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时你也爱我。

86、饿的时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时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时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这么强的一个人,可惜啊,想你的时候不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

87、有的路,用脚去走;有的路,居心去走。美素来很多,只需探求。已经小时刻的咱们拼了命的去玩,如今咱们玩了命也要去拼。别狐疑本身,别转变本身。别在乎他人怎样想,勇敢去寻求本身想要的。

88、甜蜜时,你是我的宝贝;无聊时,你是我的猫咪;伤心时,你是我大哥哥;撒娇时,你是我依赖的;其实,我最想大声告诉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89、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时的药,从来不说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伤心时的依靠,短信里的微笑,快乐时的拥抱,我要你知道,童话也为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