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什么都不在乎,只要我们俩能在一起。

2、我每天这么努力,可为什么倒霉的人总是我!

3、向真,如果你还珍惜这段感情的话,我们就此别过吧。

4、我觉得自己做什么也做不好,干什么干什么不行,每次都是你救我,弄得我都离不开你了。

5、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去的路,爱情是扔出去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6、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7、其实我觉得,单着挺好的,女生呢,应该先想想自己的事业,大学时候啊,混过去也就算了,毕业还想混,人生这一辈子就混过去了。

8、我什么都不在乎,只要我俩能在一起;你为什么要躲着我,我们大学四年的感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9、为什么我就要受那么多伤害和苦难呢?就是因为这里不安分。

10、再见了,我的梦想!

11、为什么我就要受那么多伤害和苦难呢?

12、真诚不是人人能做到的,真诚是需要勇气的。

13、我整个青春,最快乐的日子都是跟你在一起的。

14、不要总结自己,你已经很好了。

15、你越过千万座城市,穿过茫茫人海,听见我的声音。

16、我奋斗两年,挣了五万,我图什么呢?奋斗来奋斗去,又回到原点了。

17、只要我们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理想就实现了!

18、爱情不能当饭吃,别太把男人当回事儿了。

19、青春是让别人斗心疼,但是真的恨自己没本事。

20、我是这么认为的啊,两人在互相不了解的时候呢,很容易就以貌取人,但一旦靠近了,没准两个人就成了呢,很多人是这样,长得看着确实欠点儿意思,但是他人好啊。

21、但是我只能保证一点,无论你以后混得有多惨,我都不会给你踹了。

22、我毕业六年了,一直都在失败,但我却优生了很多年轻人不敢想也不敢去做的事,我的能力和勇气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我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我成长了!

23、你有没有非常的、特别的、认真的爱过我?

24、如果我回老家,现在就能看到几十年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