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爱的女孩,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努力让自己像杯白开水一样,要沉淀,要清澈。白开水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它是你想要变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绚烂也好,低靡也罢,总是要回归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开水,温柔的刚刚好。

2、最简单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还是坚持。

3、从未输过的人,往往会输得一塌糊涂,从未跌倒过的人,往跌倒了往往会“一蹶不振”。

4、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5、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6、奋斗不能等待,我们不能等到垂暮之年再去“全力以赴”。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理想而努力,为人生而拼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奋斗会让我们的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让我们的人生之路走下来不留遗憾。

7、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8、当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方向就未必是最重要的,奔跑本身才更重要,因为方向是在奔跑中发现的。

9、你想过平凡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优越的生活,就会遇上最难熬的困难。命运很公平,想要最好,就必定想到过程会很痛。

10、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11、作了好事受到职责而坚持下去,这才是奋斗的本色。

12、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13、行动。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14、请看护好你曾经的激情和理想。在这个怀疑的时代,我们依然需要信仰。

15、一生中,你能尊重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尊重你;你能信任多少人,就有多少人信任你;你能让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帮助你成功。人的一生给别人借过时实际是在给自己修路,厚道的人,你的人生路总是很宽很长!

16、凡事不要说“我不会”或“不可能”,因为你根本还没有去做!

17、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18、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会枯萎。

19、你心里最崇拜谁,不必变成那个人,而是用那个人的精神和方法,去变成你自己。

20、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21、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更成熟,对自己更严格,做想做的自己,跟着心的脚步,生活五彩。

22、成长道路谁都会受伤,我们才刚刚起航,必须学会坚强。

23、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24、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5、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26、下定决心一定要,才是成功的关键。

27、你今天必须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好让你明天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28、能克服困难的人,可使困难化为良机。

29、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再深的痛,过去了就把它忘记,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你依然也要坚定前行,因为,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底气。

30、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余生还长,何必慌张,以后的你,会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31、你的人生旅程,没有大树可以依靠,没有捷径可以找寻,就要比他人多出几分努力,每天超越自己一点点。

32、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

33、辉煌的人生应该是积蓄、爆发、再积蓄、再爆发,直至生命终结。

34、再好的种子,不播种下去,也结不出丰硕的果实。

35、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36、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37、所见锐明当自信,不可因人所说如何而易吾之自信。

38、身累,是一种充实;心累,是一种空虚。无论是主动地追求,还是生活所迫,劳累都是为目标奋斗的结果。有目标并为之奋斗,这就是人生的一种充实。不管是生活的重压,还是心的迷失,心累都是因为心无所依,这便是一种空虚。人,不怕身累,就怕心累。永远给自己一个目标,无论大小,让心能展翅飞翔。

39、你若坚持,定会发光,时间是所向披靡的武器,它能集腋成裘,也能聚沙成塔,将人生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40、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41、工作和生活中,失败是常态,困难更是无处不在。优秀的人能凭借超强的自愈能力越战越勇,而大多数人则是倒在了“一蹶不振”的逃避上。职场上的生命力取决于我们的自愈能力,那些打不倒我们的困难,终将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42、梦想总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寻它们,为了那一瞬间的同步,这就是动人的生命奇迹。你对人类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自己幸福起来;你对自己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强大不是因为你战胜了自己,而是接纳了自己。

43、人生的上半场打不好没关系,还有下半场,只要努力。

44、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保持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心态,幸运和美好就会不期而至。

45、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会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

46、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要不断内外兼修,几十载的人生旅途,看过这边风景,必然错过那边彩虹,有所得,必然有所失。有时,我们只有彻底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拥有一份成熟,才会活得更加充实、坦然、轻松和自由。

47、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得就有失,有爱就有恨,有快乐就会有苦恼,有生就有死,生活就是这样。

48、没必要活在回忆里,你应该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目前的窘境。

49、世上最耀眼的两种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别人给予的,都有可能被收回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永久留下来——致奋斗的自己!

50、有人选择安分生活,只是我选择奔跑至死。

51、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52、用人品去感动别人,用改变去影响别人,用状态去燃烧别人,用行动去带动别人,用阳光去照耀别人,用坚持去赢得别人,要求自己每天都去做与目标有关的事情,哪怕每天只进步一点点,坚持下来你就是最优秀卓越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恩一切!用爱做人,用心做事!

53、我始终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继续奋斗,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为新世纪的优秀人才。

54、人生中有太多的过客,不管你有多么的不舍,过客始终都是过客。

55、内心强大比什么都重要,你要照顾好自己。承认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可以平静面对生活,安然的听从自己内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响,你可以迷茫,请不要虚度。

56、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57、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

58、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59、记住你是个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资本,微笑是你的标志。你要奋斗的不是在一个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让他看到你的努力,而是好好努力,并且等待数年后那个单膝跪地给你无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60、不管你在哪里,愿你温暖坚强快乐如初!

61、不要觉得全心全意去做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是一种浪费,小事做的得心应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62、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

63、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64、缺点也是点,点到为止。

65、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都很少。

66、就算生活是一地鸡毛,也要把它们一根一根捡起来,扎成一个漂亮的鸡毛掸子。

67、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68、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

69、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70、努力了的才叫梦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最怕的就是自己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是平凡可贵,只有自己越来越优秀,才会什么都跟着好起来,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这辈子最清晰的时光。

71、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扰。

72、世界之大,人潮汹涌,一定要给自己的生活多着自信,学会照顾好自己,你要强迫自己变得优秀起来,超越过去的自己。

73、只有奋斗,你才能踏上成功的阶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获得最终的胜利。

74、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75、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76、新的答卷正等待着我们去书写,新的丰碑正等待着我们去铸造。

77、敬仰你的人未必迎合你,你崇拜的人未必理会你。只信能力,从未存在半点侥幸心理,你若芬芳,蜜蜂自来。

78、没有人能令你失望,除了你自己。

79、人生的巨变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慢到你甚至感觉不到它的变化,也许在别人看来,你依然是一个一无所有人,但是只有你知道,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福也好,祸也好,磨难也好,煎熬也好,你已变得不一样了,也许人还是那个人,但是内核已经变得更为高级了,正所谓量变引起质变,你经历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80、没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没人在乎你的孤单,但每个人都会仰视你的辉煌。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你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81、你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大多数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所以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不动摇,无论多难,也要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

82、认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皱一下眉头,你要知道,再怎么难走都是你自己选的,你没有资格喊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