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拥抱梦想,展翅翱翔,终有一天,我们会散发光芒,让岁月铭记我们的成长。

2、一个有目的的人,走路的姿势是向前的。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你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

3、行动,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都做好。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时,就把离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4、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5、当你还配不上你的野心时,请静下心来努力,别辜负了曾经所受的苦难。

6、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7、有理想,人生才有高度,有实践,人生才有厚度。人生的辉煌,既要贴在地表步行也要在云端起舞。朋友,树立远大的理想,扬帆驶向远方,奔向成功!

8、我们是黑暗与黎明的产物,是风沙里的惊涛骇浪,不曾虚掷无涯的巧合,在成长的荆棘丛中,一次次涅槃重生。

9、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

10、万事须已远,他得百我闲。青春须早为,岂能常少年。

11、青春是终将逝去的,因为活着的人都会老去。在我们渐渐变得成熟,变得圆融,变得更会保护自己时,同时自然就失去了曾经的懵懂,纯真和勇敢,但这并不是消极的事,也无须伤感。

12、新“四有”新人:好歹有套房,大小车一辆,家里有婆娘,下有小儿郎。让我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实现“四有”目标而努力奋斗!

13、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保持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心态,幸运和美好就会不期而至。

14、你要求的次数越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且也会享受到更多的乐趣。

15、希望在探索中孕育,成功在搏中积聚。幸福在苦斗中成熟。

16、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17、但愿所有的负担最后都变成礼物,所受的苦和磨难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这世界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难都强了,你强了,所有阻碍都弱了!

18、在这个时代里,没有背景只有背影的我们,拼的不是速度,而是谁能在人生最苦逼的岁月可以死撑得更久,撑到牛逼的那一天。

19、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勤奋刻苦,努力拼搏的人才能弥补自己的不足,最终超越自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20、不要把成功想得太遥远,有时候,它离我们很近,只是由于我们的疏忽而与它失之交臂。

21、不要着急,想要的都会来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故事,别丧,努力就好。

22、不是每一条河流都能流入大海,但是可以成为深河大湖。

23、走的路越远,心就会越宽;遇见的人越多,就会发现世界就越大;书读得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学会谦逊和奋斗,才能在旅途中看见更美的风景。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不要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坚定且执着,路和梦想就在脚下!

24、每一株小草都有钻出泥土的梦想;每一粒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梦想;每一只蝴蝶都有冲破茧飞向天空的梦想。但梦想终究是虚幻的,不去实践,它永远都只是个不可能实践的梦。

25、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没用的。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26、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27、愿所有可以不用再提起的往事,都可以在黎明到来以前随风而逝。

28、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就忘了自己为什么出发。不要在生活中寻找你要的东西,要努力感受生活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熟悉我们的生活,就像熟悉我们的指纹一样,我们知道它的存在,但我们更好奇它为什么存在。

29、这世上哪有什么衣食无忧,不过就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而已!愿年轻的我们努力奋斗不让生你,爱你的人受苦,等老了不让你生的人和你爱的人受苦!

30、不要停止学习,不要相信过了25,记忆和学习能力就走下坡路。学习是终身的事业,只要你愿意,就能高效成长。

31、既然为梦想选择了远方,便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战死沙场,要么狼狈回乡。

32、没有人能一直做你的避风港,现实的残酷能教会你不断坚强。

33、二十多岁就选择安逸,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加倍努力!

34、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一切赢在行动。执行力,就是生命力。

35、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让你用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对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韧。

36、你可以岁月静好,但生活不会。你不拼命,命要拼你。你能坚持到什么程度,决定你能达到什么高度。

37、所有的忧伤都是过往,当时间慢慢沉淀,你会发现,自己的快乐比想象的多得多。

38、远大的目标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图心,而且越大越好。

39、书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从第一本开始看起;压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从第一件开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从地图上的第一站开始出发。很多时候,我们想得太多却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遗憾,现在就要出发。

40、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

41、努力赚钱不是为了做个挥金如土的暴发户,也不是为了做一个唯利是图的守财奴。我们终极一生只是为了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而金钱是我们必要的保障。

42、当一个人与你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你说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觉得你很烦。

43、大多数人最终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结婚生子,工作赚钱,看似忙忙碌碌,实则内心空虚,生活早就没了惊喜。

44、想得太多只会毁了你。让你陷入忐忑,让实际上本不糟糕的事情,变得糟糕。你需要的是,静下心来。

45、青春,是人生红绿灯的十字路口;青春,是奔向事业的起点;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节。

46、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态。

47、如果你想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48、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

49、不要羡慕别人,不要迷失自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50、我们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漠,我们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们既是种子,更是播种者。很多时候,我们成不了闪光的金子,但可以成为希望的种子。漉沙淘金需要冒险的勇气,播撒绿荫需要耕耘的坚韧。金子是被动等待的,或许永远与沙砾为伍;种子是积极主动的,它随时能够拱土而出,迎向风雨。

51、你羡慕别人身材好,却放不下手中的高热量食物;你抱怨总没有机会垂青,却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向往别人看过的风景,却抱着手机在家宅过一个又一个周末。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52、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只有吃过生活的苦头,才能做到平和淡泊。假如没有吃过苦,就很难懂得甜的滋味。勇于面对痛苦,乐观地战胜痛苦,也是一种修行。不会有永远的夜晚,不会有永远的冬天,痛苦将会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

53、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54、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55、生命短暂,世界宽广。有限的时间里想完成无限的可能,只有争分夺秒的努力,才不会辜负此生所行。从现在起: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睡觉,身体好了,心情才能好;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赚钱,腰包鼓了,生活才能好。

56、心幸福,日子才轻松;人自在,一生才值得!想得太多,容易烦恼;在乎太多,容易困扰;追求太多,容易累倒。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没有下辈子的相识!好好感受生活的乐,因为转瞬就即逝!好好体会生命的每一天。

57、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58、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满世界抱怨老天不公。你可以偶尔发牢骚,但不能整天抱怨,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张怨妇脸。你要明白很多时候,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怨一天远没有努力一会的收获大。所以,努力吧!将所有的抱怨与不满都化作动力,强大给这个世界看!

59、人可以被打败,但不可以被打倒。心中有光,任何外来不利因素都扑灭对人生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向往。很多时候,击败我们的不是别人而是我们对自己失去信心,熄灭了心中那片有如火山一般沉寂的光。只要心中有光,在第一百次被打倒后,就会第一百零一次站起来,并用不屈的毅力和信念赢得未来。

60、没有离不开,只有不想离开;没有舍不得,只有放不下。

61、余生很贵,请别浪费。往事不回头,陪伴千帆过,往后不将就。

62、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路上有坎坷,人才变得坚强起来。

63、这个世界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当然也不会辜负任何一个执着奋斗的人。

64、不是每一次出发,都能成功到达。但只要终点不变,保持行走,你一样可以用别的方式抵达。

65、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谱写出关于生命的所有湛蓝,让我们在这一路的湛蓝里微笑飞翔。

66、昼与夜是黑白世界,哭与笑是苦乐人生。人生的轻松,就是能在这个喧嚣的尘世,不用献媚于谁,也不必跟谁说讨好的话,他玩他的,你活你的。与其要别人看好,不如自己活到好看。

67、不想认命,就去拼命!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所有的梦想,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

68、珍藏一份细腻,品味生活点滴;保留一份执着,奋斗永不退缩;感受一份关爱,幸福身边徘徊;倾注一份真心,有情眷属终成。言语不多,愿你时刻牢记。

69、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

70、生活里有太多的不确定,靠自己,才能无惧艰辛;靠别人,永远缺少安全感。别怪困难时没人扶你,人生就像攀岩,靠别人只会一同坠落。

71、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72、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73、魅力源于自信,梦想源于追求,成功源于坚持,从容源于准备,烦恼源于抱怨,挫败源于苛求,快乐源于乐观,坦然源于心态。

74、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75、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成黄金;沙漠要繁衍成森林。青春时代的我们,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

76、不是井里没水,是挖得不够深,不是成功来得慢,是放弃得快。成功不是靠运气,而是靠轨迹。只要你坚持到一定时候,就会出现奇迹!

77、人生本来就不太公平,有人天生长得可爱,有人天生干吃不胖,有人生下来就坐享其成,但我希望你也有自己的超能力,比如不会被生活打败。

78、青春是一场旅行。亲情、爱情、友情是路上少不了的行李;活力、激情、迷茫、彷徨是沿途独特的风景;带上理想的指南针,最终将抵达胜利的彼岸。

79、你是不是也常给自己设立目标,却没有行动的勇气。间歇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得过且过,别让拖延症拖累了你的生活。从今天起,对自己的每一分钟负责。

80、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81、生命,只是一场单程旅行,永远都无法回头。在这场或短暂或漫长的旅行中,因心之所求各异,眼前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景。一路上,有风有雨,茫茫人海,我们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与何人相遇。

82、快乐的人,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83、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质。

84、青春是太好,好到无论你怎么过都觉得浪掷。回头一看,都要生悔。

85、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86、人的一生很迷惘,在兜兜转转的过程中,可能会得到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这也许是天意弄人。

87、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88、你也许在自己努力打拼,看不见尽头。但你要相信,度过了这一段的煎熬,你想要的,岁月会给你,任何地方都没有捷径,别辜负自己。

89、生活中,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盏灯就好。

90、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也许我们始终都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活下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91、我们都在时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长,然后一点点离开最初的模样。

92、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93、感叹着,光阴似流水,年华匆匆过,过往种种是否也只能留待追忆了?曾经的我们最掏心,所以也最开心,曾经。

94、不要羡慕那些过得比你精彩自由的人,他们并不是比你优秀,只是他们在自己的人生里,有自己的想法与追求,并且有勇气去坚持,不攀附,不将就。

95、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一个人,很不容易,拼的就是坚强。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

96、在这邪恶的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永久,即使是我们的麻烦也不能。

97、你喜欢的人,应该是你的动力,而不是你的伤口;你喜欢的事,应该让你充实,而不是让你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