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独孤感会放大好几倍,情绪会莫名的失落伤感。


1、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2、心中纵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说,却找不到一个打扰你的理由,有千万次想关心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

3、七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4、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5、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办法是时间和新欢,如果时间和新欢也没能让你忘掉这段感情,只能说明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6、我曾悄无声息的喜欢过你,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7、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8、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免我惊慌,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9、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刘同

10、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上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11、以前以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独的事,后来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独的事是,身边虽已有众人围绕,却发现竟没有一个能真正懂自己的人。

12、除了想你和过去的点点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将我推开,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13、如果一别两宽那么简单,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选择纠缠,不要执着的道理谁都懂,可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

14、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互不打扰,各自生活,像离开一个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传闻里所有陈词滥调的故事。死心大概就是怀着满心雀跃的心去找你,却发现你抱着另外一个人喜笑颜开,一脸幸福,仿佛我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中一样。

15、小时候哭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长大了哭是对自己太失望。

16、这些年来,离我最近的是你,离我最远的也是你,后来我终于明白,所有的悲欢都是我一个人的灰烬。

17、我怎么可能希望你比我过得好,我巴不得你穷困潦倒。夜夜想起我对你的好,让你尝遍世上所有的酸甜苦辣,这样你才能知道我待你样样不差。

18、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时间,它不该让我们相遇那么早,以至于我们在彼此都还懵懂无知的岁月里,把对方弄得遍体鳞伤,那么心酸。

19、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20、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