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在寒风中颤抖的枯树枝,夜幕上朦胧的冷月,抑或是即便在中午也无精打采的太阳,无不具有动的气息。

2、寒风像一把锋利的剑在夜空里飞舞,吹打着树叶,发出尖厉的叫声。

3、冷冷的风带走忧伤,轻轻的风带去一片温柔。

4、冬天的风很冷,每一天都很平淡,但谁注意过每一个画面都很美。

5、冬天的风很冷,自由一直很贵。

6、这座城市的风,很冷。

7、这个冬季,天气异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电线上的水滴结了冰,成了晶莹的五线谱,松叶也被冰霜凝固了。

8、今夜的风很冷,冷到让人有种喝醉的冲动。

9、冬天的风,像一把刷子,刷白了整个世界。

10、他在寒冷的北风中瑟瑟发抖,手脚都冻僵了。

11、冬风静静吹,吹不散漫天浓雾,吹不散空气中扩散的萧瑟,吹不散丝丝沁骨的寒,却吹落了你的梦。

12、风不急,可屋外的每一个人都下意识地裹紧了外衣,偶尔有穿着单衣的也在不停地用双手摩挲着双臂。

13、在操场上听风,那灌满了每一个角落的苍劲有力的风,那扑过来令人站也站不稳的猛烈如虎的风,寒冷刺骨,却觉得有一种快感,风贯穿全身,一些繁琐的烦恼与忧愁随风而逝。

14、风冷天寒自添衣,秋去冬来春不远。

15、冬天的风冷的刺骨,寒号鸟即使冻的瑟瑟发抖,也懒得垒窝!

16、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投身于大地母亲的怀抱。

17、落花情,寒风冷,抬眼秋正浓。

18、一个人的夜晚,风冷心凉。

19、风,无情的吹打着我的脸,就好像锋利的小刀刮着。

20、秋凉风冷,江湖皆醉。

21、翩翩冷风,风冷翩翩。

22、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吹到脸上如同刀割一样疼,出行的人们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23、公园的风依旧很大很冷,世间苦难并非不能忍受。

24、秋深风冷,亲爱的你在想我吗。

25、风,你知道吗,你在冬天的时候是多么的狂野!

26、肃杀的东风中,我感到颤巍巍的,打了个寒颤。抬头看向那棵枯树,瘦嶙嶙的,戛戛然的呻吟,带着最后的渴望。

27、冬天的风在吹,越吹越清醒。

28、路上,风吹在人们的脸上,就像针扎一样痛,脸蛋、鼻尖、耳朵都被冻得通红通红,像点了一层淡淡的红颜料。

29、寒风嗖嗖地吹打着一切,路灯的光也冷冷的,路上行人都“全副武装”,手上的血液都要凝固了,如果有可能我也不想出来,现在我最想念哪温暖的家。

30、寒冷的冬天,鹅毛大雪在空中飞舞,凛洌的寒风吹着哨,猛烈地摇摆着松树。

31、北风呼呼的刮着,寒风凛冽,到处都是白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冰凌。人们都穿着厚厚的大衣,围着厚厚的围巾,把整个人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有一丁点的风吹进来。

32、这年冬天,真是滴水成冰,地都冻裂了缝。整天价小北风象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

33、寒风吹来,摧残我们意志的不是冰冷,而是心灵。只要心有所属,生活自有奇迹,人生活得就是一种心情,一种精神。

34、冬天的风冷,可它坚强了我的筋骨;冬天的风烈,可它锤炼了我的毅志;冬天的硬,可它能使弱者变强,强者更强;冬天的风柔,因为它那严酷的面容下,包容着一颗爱心。

35、冬天的风,你知道吗,有人多么的讨厌你!因为,在冬天你带给我们的是寒冷,在冬天你想冷面人!

36、冬天的风,就像是你的表情,冷酷无情。

37、冬天的风,像一把喇叭,发出“呜,呜”的声音。

38、春风温柔,夏风炎热,秋风萧瑟,冬风冷冽。

39、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并且,偶尔会有顽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

40、寒冷的夜风,给人淡淡的不安。

41、你看啊,瑟瑟的寒风在大沥步行街上呼呼地刮过,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各家的窗户紧紧实实地关着,似乎人们都不迎接这位“威风凛凛”的寒风。街上空无一人,只有寒风在街上徘徊。

42、冬日的早晨很冷,风很大,可阳光总是很刺眼,很暖。

43、北方立冬叶落风冷,南方花开太阳正红。

44、雨落风冷侵身,红泥小火炉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