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气喜盈门,珠联璧合好美眷,鸳鸯衷情结良缘;良宵香浓情缱绻,洞房春暖意缠绵;琴瑟和鸣婚美满,白头偕老福婵娟。祝福你新婚快乐,一生幸福。

2、今日你们是最美的主角,谁都没有你们耀眼,在这一幸福时刻,祝福你们结婚快乐,白头到来,生活甜蜜!

3、你们夫妻二人,从今往后,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

4、从此后,天更蓝,月更圆,你对未来有了更多期盼;从此后,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会感到孤单。

5、朋友,在这个美妙的时光里,祝愿你俩幸福快乐的走进婚姻的圣殿,创造完美的幸福生活;为你们的未来增添风彩,为你们的将来一起飞翔。祝结婚快乐!

6、婚姻不是爱情的结束,而是爱情的开始,今日你们共结连理,祝福送上:只愿你们彼此宽容互相照顾,一生幸福。

7、在今天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真诚的祝福你们热情如火,永远保持今天的幸福感,愿你们未来每天都犹如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天长地久!

8、夜,已经很深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因为我想起了你,为什么你总是在深夜的时候悄然离我而去,我真的很需要你,咳,枕头又掉哪儿去了?

9、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愿你俩用爱心之火去烤熟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我们坚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千年王八,万年鳖,都赶不上你俩情深意长。

10、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我就是爱你,爱你,永远爱你,让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

11、做了这么多年的光棍,今天你终于下任了。你的新娘很善良,把你从单身的浪潮中解救出来,你要懂得珍惜人家,不要辜负了她对你的好意。愿你们能有个好未来,早生贵子。

12、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爱河永浴,白头偕老!

13、教堂的钟声响起,两颗彼此相爱的真心走到了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这真挚的祝福让真爱开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14、愿快乐的歌声与你们相伴,愿你们的婚后生活充满乐趣,祝愿你们永结同心,幸福到永远。

15、枝头喜鹊叫声宣,迎亲鼓乐响连天。郎才女貌天地配,风华正茂美靓妆。喜乐甜蜜手拉手,交杯酒定心相连。蝴蝶双飞敬酒忙,高朋满座齐声赞。祝愿新人幸福满,我送祝福表心愿。情深爱浓共建园,一生美满永相伴。

16、所有笙歌为你奏响,所有鲜花为你绽放,所有的幸福和快乐伴你到永远,今晚所有的灯火都为你点亮,今夜的清风为你捎来我的心语:新婚快乐!

17、清风送去我的祝福,云彩奉上我的情意,祝愿我亲爱的姐姐在今后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样幸福,恩爱到永远。

18、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19、用一缕清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两白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系着七彩丝带,乘着八面来风,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诚装进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祝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20、甜甜蜜蜜腻腻歪歪,生活一定要比在蜜罐里还甜哦!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21、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愿主赐福于你,愿你们幸福一生。

22、虽然你没有出众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无人能比;虽然你缺乏浪漫的温情,但你的体贴令我心驰神往!

23、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24、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25、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家人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26、在你们大喜的日子,我仅代表我及我的家人,为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你们:花烛笑盈比翼鸟,洞房喜欢开并头眉,愿你们拥有一段同德同心的美好姻缘。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27、三月的阳光温柔的散发出香味,美丽的新娘幸福在脸上汤漾,帅气的新郎四处神采飞扬,祝新婚的哥们姐妹们: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8、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29、婚姻的成败取决与女人的好坏,得好女人的婚姻是天堂,得坏女人的婚姻是地狱,不信?你娶个芙蓉姐姐试试!

30、虽然不是旷世奇缘,却也是难得一遇的好缘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31、今天你新婚了,我看到你露出了最甜美最甜蜜的笑容。我想此时此刻你应该是幸福的,新婚快乐,我爱你,我比你老公更爱你哦,嘻嘻,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无理取闹,体谅我的秘密,我爱你,并不因为我们是朋友,而是因为你是我唯一的闺蜜。

32、不说太多了,结婚喜宴就图个“喜字”,我希望,我们全家都希望,你们的生活将会比蓝天更美,比太阳更灿烂,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33、千年爱恋汇成的语言,千年等待变成的姻缘。今天的你们是月老种下的期盼,是时光轮回的爱恋。xx的电波带去我衷心的祝愿,祝你们快乐齐老,永结同心。

34、国庆来会友,意合情也投;牵起你的手,幸福跟着走;看你的眼眸,温柔在心头;佳期不可求,错过没理由;此情亦难求,恩爱到白头。祝国庆快乐新婚幸福。

35、星喜月笑吉祥日,郎才女貌姻缘佳,恭喜朋友携手共,步入爱情新殿堂,祝愿百年都好合,相亲相爱幸福永,祝愿白头能到老,同德同心美满久。朋友,祝愿你大喜之日开心快乐赛过神仙!

36、夕阳西下的美好,恋人相拥的温馨,新婚燕尔的依恋,新生婴儿的的喜悦,老人相依的永恒,久别重逢的感动,祝福真心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37、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是神在祝福着你们的婚姻,就像雨水总是要落入大海中一样,无论怎样你们都是要成为一体的,在这里真诚的祝福你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38、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39、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40、奉天承运,皇帝召日:天下老公接旨:因社会存在男多女少现象极其严重,为了男人们能够早日讨到老婆,请天下男人务必严格遵守以下结婚守则:老公赚钱,老婆花钱;老公做饭,老婆吃饭;老婆吃饭,老公刷碗;老婆有命,老公遵从。钦此!老公们愿意这样做吗,MUST必须的!

41、希望你幸福的上交工资,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码,藏好初恋的情书迎接一个,好男人的幸福生活!我们兄弟后援团永远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开心快乐。

42、朋友,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把祝福送给你,愿你的明天更美好,愿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满。

4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特此送上这条结婚祝福短信送去祝福,到时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44、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45、一世深情,一生相爱。一段情侣相伴终身。两个人,一条心。心心相印到百年。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46、朋友,祝福你捧得佳人归,找到意中人;从此生活美美满满,未来的日子幸幸福福,身体健健康康,日子舒舒服服。祝新婚快乐!

47、阳光照,小鸟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联璧合;人和美,永沐爱河。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永结同心。新婚快乐!

48、闹新娘来闹新娘,我拦新娘进喜房,亲朋好友都来看,看看新娘多漂亮。

49、瞧,红红的喜字,红红的殿堂,红红的新娘、新郎,还有隆重的婚礼,希望你们今后的生活也像今天一样红红火火,恩爱到老。

50、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新婚也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祝百年好合。

51、燕尔新婚正妙年,亲朋争说好姻缘,珠联璧合情如蜜,海警山盟石比坚。

52、我的朋友一直向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今天终于实现了她的美好愿望,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新郎新娘一定会相亲相爱,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在这里我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53、今日是你这一生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候,祝你们新婚幸福!白头偕老!生活甜甜蜜蜜!

54、欢声,声声都喜悦的声音;新郎,新娘,祝你们幸福!愿你们一直带着这幸福走进新的生活,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55、很久以前他牵起你的手,我们就开始不经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靥盛开在他宽阔安稳的肩上,他坚实的手拥着你的肩,拥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听到你们要结婚的消息,我并未觉得惊奇,多年之前你娇羞的红脸庞,早已揭穿这个谜底。妹妹,拥有了幸福,还要珍惜幸福。

56、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

57、一路走来,我见证了你们的相识,感受到你们的深情,看到了你们的不易,如今终于成功的走进婚礼的殿堂,我从心里为你真的很开心,我期盼着也等待着你们更美好的后续人生。最后,祝福你们新婚快乐!

58、堕入爱河是一份幸运,步入婚姻是一份幸福,这份幸运的幸福更是一份职责!祝福你们永远互敬互爱,甜美幸福!

59、美丽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红酒而新郎就是那红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

60、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61、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至宝更加宝贵!

62、今夜是你俩洞房花烛!温馨缠绵爱满屋!早生贵子早享福!祝愿您俩同心永驻!天天相亲相爱永幸福!

63、你们笨就是前世注定,今生喜结良缘,愿你们婚后互相关怀与体谅,分享生活中的苦与乐,祝二位百年好合。

64、热恋时海枯石烂,演绎了甜蜜浪漫,今日起终生携手,结同心一生厮守,风风雨雨一同走,与子偕老到白头。愿:花好月圆天长地久,新婚快乐一生相守!

65、不怕以后多匪夷,不畏未来多费解。风雨再大,同舟共济。奋斗虽苦,相濡以沫。

66、单身贵族今破产,五好家庭新开张。一入围城深似海,送君幸运救生圈。祝:新婚快乐。

67、闻君新婚四月天,晨光春暖到人间。珠联璧合新人意,花好月圆锦上添。真情挚爱永相伴,只羡鸳鸯不羡仙。

68、落叶投入了大地的怀抱,秋季无声的走了;气温和寒冷相爱了,冬季悄悄的来了;霜和冻比翼双飞了,棉衣棉被要穿了;我的祝福和手机结婚了,用短信将请柬送到了。愿你快乐多一点,忧愁少一点,危险系数为零,平安系数是一百,健康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69、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祝新婚快乐!

70、祝贺朋友新婚大喜,愿君夫妇幸永远。恩爱和睦共进齐唱,牵手共度美好生活。同心协力共建家园,计划生育龙凤双胎。祝朋友好运好气!

71、情深深,雨蒙蒙,夫妻恩爱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亲朋好友祝福忙。衣帅帅,妆靓靓,郎才女貌真时尚。日红红,家旺旺,龙凤双胎很盼望。

72、在人生婚姻的旅途中,你们的爱情达到了坚不可摧的地步,你们的婚姻一定牢不可破;今天祝福你们俩花好月圆,每一天都喜事连连;祝你们的婚姻和和美美,白头到老。祝新婚快乐!

73、祝欢歌笑语永远陪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远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