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奔东西是真,不再联系也是真,怀念归怀念,终归是回不去了。

2、总有一座城,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埋葬了我们的爱情。

3、切莫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了一切,你还握有未来。

4、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也想我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5、从阴天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穿过风雨,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6、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

7、落幕,借你一世悲伤,转身离去,说再见。

8、当你选择背叛我的时候,你不曾理解我有多么地爱你。我忘记了所有的数学公式,并能够记得我爱你。

9、不传照片,不发说说,安静的时候来访的人才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10、我没有忧伤,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11、委屈都受了,如果得不到成长,那就太亏了。

12、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

13、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你千万别喊我,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我怕就算我再铁了心再坚强不屈,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接着你又甩开我,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14、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15、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那么的刻骨铭心,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要懂得适可而止。

16、热情这东西毕竟很脆弱,被忽略几次后,就不想再提起了。

17、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18、我还有这么长的路要走,纵然你扔下了我,我也回不了头!

19、我揽不住要走的风,抱不住整片天空。

20、莪不懂,为什么上天让莪们相遇,却不让莪们在一起。

21、笑时没心没肺,哭时却痛到窒息。

22、药再苦,也比不过人心凉,命再苦,比不上遇见你。

23、我却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记,去与想念与希望斗争;事情从来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场必输的赌局,赔上一生的情动。

24、只就是又回到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什么大不了。

25、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的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

26、生命就是这样,错过了白雪皑皑,便错过了冬季,错过了芳草萋萋,便错了春日,错过了一抹眼神,便错过了一颗灵魂,错过了一个决定,便错过了整个生命!

27、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28、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29、你给我的,是万念俱灰的伤害。我给你的,是竭尽生命的成全。

30、你想过你们之间的一万种可能,但最终只有一种是最容易实现的:没有郑重其事地道别。

31、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无比坚定。

32、太难了,太累了,一天叹一百次气,一天长十根白头发。

33、我们终究如愿以偿,但彼此都不是当初约好的模样。

34、我来来回回的给生活制造惊喜,生活来来回回反馈给我的都是一个逼样儿。

35、你问我失去的东西还会再回来吗。怎么说呢恩还是会的吧。只是宝宝啊我曾经丢过一枚扣子,等到后来找到那扣子时,我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

36、如果时光渲染了记忆,我会努力忘记。

37、过去的是回忆,现在的是拼搏,未来的是目标。

38、留不住你给我的爱,我的伤心都叫做活该。

39、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瘾,但我不想让你知道。

40、最开始晚睡是等人,后来也习惯了也不是等谁。

41、有时候我们会因为面子,错过很多很多。

42、因为我太懦弱,害怕痛苦,不肯时时去想,但又不想忘记。所以你走了,我还一直住在回忆里。

43、小三在美,小四再媚,政府承认的始终是我。

44、只有对自己足够狠,才能在日后说,没办法,我尽力了。

45、你怎么说走就走,都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46、爱若难以放在手里何不把这双手放在心里。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47、结束了,我没有对不起你,因为我付出了全部的真心,我把我有的没的都给了你,全部都给了你,但我却对不起我自己。

48、有时候,你没有采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个春天还是属于你的。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那是童话;错的时间碰到对的人,那才叫青春。

49、说好的一起看日出,最后却是一个人孤独的看日落。

50、你呀,你和世间造物一般珍贵。像晨雾氤满雪山的心尖尖儿,像梅花鹿的蹄印铺满沙土细腻的河滩,像青灰巨石和蘑菇们一起生活在森林里,还像每一个形幻神不换的有着火烧云一般热情的黄昏。

51、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52、每次听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装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变成秘密,春夏秋冬,从此再也没有你。

53、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54、今晚的月色呀,一定睡在了你怀里。

55、得不到回应的感情热情,几次就再也喜欢不起来了。

56、世界剩我一个,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57、有时候并不是对方忽略你,而是你太闲了。

58、难过的时候,听一首伤感的歌,单曲循环,眼泪真的就会莫名的掉下来。

59、好多时候,我们曾经在意的东西,如今却发现那是一文不值。

60、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追你千辛万苦却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对你微微一笑,却令你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61、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是相遇还是错过?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

62、你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没了你我要怎么远方。

63、比起去维持一段感情,我现在更想取悦自己,生活已经够苦了,不想再给自己添堵。

64、有时候,仅仅有爱是不够的。生活中的其他问题,照样会让两个相爱的人分道扬镳。

65、听说你过得不错,搬了家,换了电话,忘了我。

66、几许年华,静守深情,一席相思眷恋云雾浮华世事,一月清辉弥漫心间,浅浅的色,深深的伤,沧桑的路,蜿蜒遥远,往事已成灰。

67、我也想要有个人愿意带我去看他的梦想,从很久很久以前。

68、漫漫长路,别蹉跎岁月,别辜负青春,总要有一次疯狂,为一座城,为一个人,为一件事,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69、对于男人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遇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女孩。对于女人来说最无奈的事莫过于在等不起的年纪,遇见了无能为力的男人。

70、我还会想起那时的日子,有清风,有你,绵软的记忆总是折磨人,心力交瘁也不会好过一点。

71、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72、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73、笑容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痛彻心扉。

74、我的主动在,你眼里是不是特别廉价?

75、每天都深夜不眠,都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76、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的专一,可你让时间证明了我的愚蠢!

77、等到感受一个人的孤独了,才会明白离开他的心酸。

78、与其为了得不到的爱情辛苦守候,不如为了爱去冒一次险,生命才终于能像烟花一样绽放在夜空,与爱情齐开。

79、原来,悲愁的来源并不是因为幸福的易逝,而是因为,在幸福临近的时候没能察觉。

80、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81、我有多爱你,就有多少伤。

82、听说你心里换了一个人,再没我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