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有一种感动,叫做只有你懂。总有一种思念,叫做来到你身边。总有一种爱情,叫做只对你好。

2、给你一碗蜜,里面加点盐,最后加入糖,见面是甜的,分开是咸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3、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4、我只想大声告诉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遭遇;我想我不会忘记你,想贪婪地霸占你整个的心…让呵呵近。

5、我告诉你,对于你这种人,咱们真的没什么好谈的,除了恋爱。

6、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7、握不到你的手,但能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的容颜;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8、我不管你外面有没有人,不在乎你和谁结婚,只要你不离开我。

9、花前,彼此许下诺言,拈一瓣娇艳,香留尘间。尘间,月下共枕无眠,饮一杯佳酿,醉卧花前。

10、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少有人记得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11、爱情就像一块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搂在怀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泪,是咸咸的。

12、我把甜蜜放在了昨天,因为回忆是美好的,我把幸福放在了明天,因为目标是携手共白头,我把爱恋放在了今天。

13、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上,我可曾见过你。

14、幸福是一种自我心灵的感觉,它就在于你的心房,驻扎在自己的心上,请你用心感受,用心发现,用心衡量。

15、长相思:晓月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16、想你已经是我生命中一种不可缺少的习惯了,它就好比我对氧气的需要,是不能够停止的。真的好想你!

17、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是飘飘然的。正因为这样,女人才会那么迷死人。

18、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像清风拂过暖阳,眼里盛满了星光。

19、寄一份我的简历给你,我想让你更多地了解我。要知道你伴侣所有的尺码,你应该能够为他购买任何衣物。

20、你我相见是一种缘分,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陪伴着你一生一世。

21、花易散,梦易醒,唯有那命里唯一的你,在我生命中永不消散。

22、我三生烟火,换你一生迷离。为你尘埃落定,倾覆一世繁华。

23、你有点灵气,我有点傻气;你有点秀气,我有点土气;你有点香气,我有点烟气;如果你生气,我不会发脾气。

24、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25、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我知道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

26、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决不委屈你。

27、漂泊的心只为你驻足缠绵,与你相识是上天注定的缘分,与你相知是我最幸福的眷恋,与你相爱是我生命的真谛。

28、每天我一觉醒来,想到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29、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

30、我是离弦箭,你是靶中心,愿我的利箭能刺进你的心房!不要再等了,因为丘比特已被我杀死。

31、喜欢你的我就好像是个亡命天涯的赌徒,永远不可能翻盘,我把前半辈子写在纸上,余生请多指教。

32、你的眼睛很漂亮,但我希望你的眼睛里那个人永远是我啦。

33、他们说,青山是否多妩媚,还需得看青山是谁,可我摇头,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34、你在街头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某个人的做梦都想遇见的人。

35、想买一个超级大的信封,把好吃的糖果和我装进去寄给你。

36、我想装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却是半瓶泥沙;我想寻找那双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却是离我远去的背影。

37、过度坚硬太伤人伤己,过度柔软又保护不了自己,要有多难才能做到一边棱角分明,一边温情四溢。

38、总会有这样的人出现,让你觉得世界待你真好,你会明白原先那些颠簸的岁月,都是为了蓄这满头的思念。

39、愿你始终相信爱情,不受世事桎锢,找到一个不是“将就”的人,拥有一场叫“因为爱情”的婚姻。

40、你的笑声,永远是我最好的安眠药,我要感谢时光让我遇到了你,不论前方有多长,未来只要有你一切都好。

41、谢谢你这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如今我很好,谢谢你的忽略。

42、多年不见,心中想念;多年以后,遥想当年。轻轻的一声问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学你一切是否安好?

43、被爱的人,也许永远不知道,ta的一句晚安,可以媲美满天星光。

44、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你也划一下吧,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45、未来会有无数个细节等着我们一起构建实现,我们要彼此陪伴。

46、世上万物,皓月,星辰,山海,终不及你陌上抬眸的温柔。

47、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绿的树下拍照,夏天在晚风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苍黄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48、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的话题,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

49、天空是长久的;大地是永恒的;爱情是醉人的;依恋是痴迷的;真情是难舍的;承诺是真诚的;你更是唯一的。

50、从来都不是无聊找你,我找你,只是说明,这一刻,我很想你。

51、在我眼里,你是个自私的女孩,因为你一直在霸占着我的心。

52、一颗牵挂的心,向你驰骋;一份执着的情,如影随形;追求真爱,我会雷厉风行;为你坚守快乐阵营。

53、风儿阵阵是我深情的问候,云朵飘飘是我真挚的牵挂,期待的邂逅,渐空的酒杯,又盛满丁香般的思念。

54、无论你成为什么样的人,无论你未来将去往何方,我都爱你。

55、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56、我说从今以后我只爱我自己,她说从今以后我就是你情敌。

57、过去的零,爱与恨随意。从那以后,山和河就不会相遇,老人也不会被问及他们是好是坏。

58、我羡慕七八十年代的爱情,一把纸伞几封情书,不够直白,委婉相许也能腼腆牵手,一面之缘也可以白头到老。

59、爱,不只是对视,而是往一个方向看去;爱,不是往一个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

60、亲爱的,你是天使你是花朵,我爱你到璀璨银河水枯石烂!

61、不求彼此拥有,只愿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烂,只愿心灵相伴。

62、我也曾害怕磕磕绊绊后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我好好过,你慢慢来,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63、年年白发催人老,夜夜青山入梦来,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64、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等等,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65、鱼那么爱水,水为什么要煮鱼;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走。

66、思念是忧伤的,因为少了拥着你时的充实与亲密;思念是幸福的,因为充满了玫瑰般美丽的回忆。

67、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便能看见你。

68、我们来等价交换吧,我的人生给你一半,你的人生也给我一半。

69、据说人有两只手臂是为了拥住自己的爱人,所以我可以抱你么。

70、我不是一个温柔和有耐心的人,可我却对你用尽了温柔和耐心。

71、喜欢就去追,分手了就挽回,吵架了就和解,爱情不需要面子。

72、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贵的气质和你迷人的味道,记忆中很难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觉忘掉!

73、给不了你太多感动,没有超多惊喜,但我会在身边守着你!

74、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的美,放在你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情人节快乐!

75、我所认为的幸福生活,就是每天和你小吵小闹,然后搂着睡觉。

76、潋滟的秋光尚未赶到,温热的夏风还在前行,等我剥开第一千颗花生的时候,你会来敲我的门。

77、如果这个世界真的会轮回,那么下辈子,我一定不要遇到你,因为,喜欢你的幸福使我无法自拔。

78、你那迷人的微笑,惹人怜爱的微笑,温暖的怀抱,让我中毒已深,除了你谁都不好,只愿与你到老。

79、我是个自私而偏激的人,无法理解讲大道理的大人的高尚,只能感受念童话的男生多温柔。

80、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剧毒侵入心脾,甘之若饴,不吐悔意。

81、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

82、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

83、记忆不停的折磨着我,摧残着我仅剩的留恋,于是我开始忘记。

84、如果不想念,怎么会打扰,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的太久,谁会愿意一遍遍的问候,谁会舍得一次次的主动。

85、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觉得人间值得。

86、与你十指相扣,去面对未来的一切,哪怕跋山涉水,哪怕穷途末路,只要你的手一直牵着我。

87、我知道你也向呵呵近,星河万顷都是你的见面礼,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礼。

88、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89、我想睡了,今晚来我梦里吧,好长时间不见,有点想你了。

90、我真的是太笨了!怎么啦?除了喜欢你,其它什么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