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树高万丈莫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本。

2、我们发表的生活状态,就是我们的名片,是我们生活的态度,是我们每天的心情,也是我们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3、快乐时不必分心想起我,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系我。

4、朋友不是那个来的最早的人,却是那个来了就再也不走的人。

5、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6、是兄弟就没怂过、怕过,有福不一定同享,有难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7、生活中,不可能遇见的都能成为朋友。一个办公室天天见面的,不一定能成知己,甚至很多连朋友都不是。

8、我一生最珍贵的是朋友,还有曾经遇到的那些人。

9、欲寻芳草去,惜与故人违。

10、跟着姐妹一起疯,跟着姐妹一起闹。等你婚纱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1、当兄弟相认的那一念起,即是义务开启。

12、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让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

13、最快的马追不上春风,最能干的英雄离不开群众。

14、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15、朋友,因为有缘相识,今天,因为你而精彩,明天,因为你而快乐。

16、时光是把杀猪刀,可惜宰不了我们的友谊。

17、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18、真朋友,永远风雨同行,真感情,永远不离不弃。

19、衣服破,尚可补;手足断,难得连。

20、友谊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补;爱情好比镜子,一旦打破就难重圆。

21、兄弟我先抛块砖,有玉的尽管砸过来。

22、若你真的要走,我会把那张张明信片永远珍藏着,它是我永远永远的回忆,你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23、学会爱人,学会懂得爱情,学会做一个幸福的人。

24、娶女娶德不娶色,交友交心不交财。

25、他若折断你的翅膀,我必亲手毁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没人敢伤害你。

26、我手持战旗打下半壁江山,江山我打王位你坐。

27、愿你身边有个Max虽然每天毒舌却愿意替你挨巴掌,愿你身边有个Caroline虽然落魄却总能鼓舞你向前。

28、友谊是一块洁白的手帕,拭干你腮边伤心的泪痕。

29、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

30、我不介意你就这么离去,我介意的是自己为何会如此频繁的想起你。

31、患难见真情,足以体现一个人的品德。

32、友谊是一堆篝火,温暖寂寞的黑夜。友谊是久旱后的甘霖,滋润大地。友谊是一只红烛,照亮漫长的夜。

33、朋友,就是那个把你看透了,还依然喜欢你的人。

34、兄弟不共财,姊妹少往来。

35、与朋友交,严而有信。

36、这一情感将铭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我们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分享和品味精彩的人生!

37、友情不是服从,朋友的见解、行为,决不能代替你。

38、小来落托复迍邅,一辱君知二十年,舍去形骸容傲慢,引随兄弟共团圆。

39、我知道你难受你心碎,但是生活不相信眼泪。振作起来吧,重新开始!

40、兄弟情是一壶老酒,愈久愈香。

41、往后的岁月,我会为你们点点滴滴的成功而欢呼,为你们的飞速发展而狂喜,为你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振奋。

42、尽管我什么都没说,但是你们都懂,这就是死党。

43、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44、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45、兄弟从来不用一份承诺,却也依然真心为我。

46、友谊,会使你的生命之树常青,在你忧伤的时候,它能给你安慰;在你欢乐的时候,它能使你生活充满光辉。

47、旅行的途中,有好友相伴,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48、今日听君歌一曲,暂凭杯酒长精神。

49、凡我所遇到的人,都有胜过我的地方,在这方面,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50、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51、友情为重利看轻,谊切苔岑最真诚;地位高低无差距,久远心感灵犀通;天时地利亦和睦,长江话说人间情。

52、即使我有翅膀可以飞翔,我也决不离开有家的地方。

53、朋友之间,包容越多,友谊越长,同事自检,包容越多,事业越顺!

54、真正的朋友,是当你落魄时仍然对你一如既往,当你辉煌时不改初衷。

55、兄弟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烦闷时送上的绵绵心语或大吼大叫,寂寞时的欢歌笑语或款款情意,快乐时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时善意的一盆凉水。在倾诉和聆听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触中不断握手和感激。

56、没有矛盾的友谊是经不住问题的考验和时间的洗涤,所以我们不要因此而太伤心,真的友谊是需要矛盾的促进。

57、兄弟摇旗,一呼百应。

58、有一种好朋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无论在哪里,只要需要的时候,一回头,就找得到对方。

59、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60、幸福的时候需要忠诚的友谊,患难的时刻尤其需要。

61、和朋友的一天,吃吃饭唱唱歌,和朋友一起才是好天气与HAPPY。

62、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63、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64、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65、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论道,两壶茶。兄弟生离,两行泪;兄弟死别,一枝花。

66、她们是朋友,你是闺蜜。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拥抱也不会被颠覆。

67、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要义字当头,他们让我们流泪我们让他们流血。

68、一步一步来是做生意的诀窍,但不是交朋友的诀窍;做生意时没有友谊,交朋友时也不应该做生意。

69、好姐妹的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犹豫彼此的决定?

70、多个朋友多条路,少个对头少堵墙。

71、常说前尘如烟,千年后或许重演,梦里西湖水干,颂千经仍看不穿。

72、互损不会翻脸,疏远不会猜疑。

73、虽然知道心已远,我们还是亲昵的拥抱在一起,柱子指甲上的钻闪了我一下,像是一道隔绝我们友谊的光。

74、兄弟,如果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75、一段时光,不在长短,贵在开心;一份情谊,不在远近,贵在知心;一句言语,不在多少,贵在暖心。

76、我们的友谊,始于初见,止于时间,葬于朋友圈。

77、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

78、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79、所谓兄弟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80、在一起的岁月是如许快活,在花坛的芳香中,收藏着我们的点点滴滴,其中当然也有咱们的友情与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