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可是他明媒正娶的正妻,为他开枝散叶是件很正常的事,嗯,对,我应该勇敢地面对他,不能害羞。

2、时光静好,与君语;天下纷争,与君谋;繁华落尽,与君老。龙非夜,你若介意,便是晴天。

3、就算不要这江山,也不可能不要你。我从来没有想过不要你,我只是怕,怕自己无法给你将来。

4、为善换来恶报,用情却被无情,为什么遍体鳞伤的总是自己。

5、我控制不了你的心,但我控制得了你的人,我祸害你一个就够了。

6、既选择同行,当不离不弃。本王的王妃,命无价;本王的女人,江山不换。

7、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芸兮芸不知?落花已作风前舞,流水依旧只东去。

8、怎么,不早点相遇?怎么,不永不相遇?怎么,不下辈子再遇见你?怎么偏偏就在这一生,这一时遇到呢?怎么就偏偏在喜欢上之后,才知道她是谁?

9、我们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为什么还不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哪怕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要一起度过。

10、有时候,喜欢就是只需要一个瞬间,她承认自己一见钟情了。有时候,爱上需要好几年好几年,这些年来,她爱得无声无息。

11、快乐可以分享,但是,有些苦痛是无法分享的,因为有些苦痛一旦分享就变成了两份。曾经那些事,已经随着逝去的人淹没在地上,谁都改变不了,抚平不了。多一个人知道,多一份痛楚。

12、光脚不怕穿鞋的,一无所有的人比拥有一切的人还不好招惹。

13、是谁说过,他在,无需害怕?是谁说过,不会有三长两短的?

14、觉得就算天塌下来了,也照样能过日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在我身边。

15、如果我再惹你生气,你就罚我,你是秦王,想怎么罚都行。

16、这个世界上,可会有人见过他温暖的一面,见过他会心一笑的一面呢?思及此,她忍不住想,是否会有一个女子出现,得他一世承诺,三千宠爱。

17、这是缘,亦是命中最美的相见,别恨天,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18、无论各自的能力有多大,身份地位多高,有一点,他永远都要胜过她的,那就是心的力量。

19、相爱的两个人永远都是对等的,谁都没有资格因为自己的付出,而执意要求别人也这么付出,更没有理由相信别人亦会这么付出。

20、我是你的夫君,你的天,你的地,你的一辈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21、下辈子,你我是否会有机会,在漫山遍野的花丛中,在纷飞的蝶舞中,邂逅?又或者蓦然回首,想起前尘往事。

22、吃不下、睡不好、一点风吹草动就会立马清醒,可是我一见到你。

23、总是玩笑着说喜欢,毒丫头,要不你也玩笑着喜欢我一回吧。

24、只是想看一看他的女人,他的王妃,他的皇后,他的……韩芸汐!

25、一见钟情并非初见便钟情,而是一个举动,一句话,甚至是一个笑容,一张怒脸,便让人永生难忘,刻骨铭心。

26、我不会让你不见的,就算有一天你不见了,找遍天涯海角,我也会找到你。弱水三千,我心里只有你。

27、王妃娘娘,你和殿下之间如有一百步,只要你走一步,殿下一定会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的。

28、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这样才能记我一辈子,恨我一辈子。

29、你虽是太后的细作,却没有把我的消息,透露给她半分。

30、是不是一旦有了人关心,再坚强的心都会变得脆弱呢?